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互联网金融产品创新加速 兴中“融e投”正式上线

乡巴老 阅读(0) 评论()

  伴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同质化问题也越来越严重。在此背景下,不少P2P、P2B平台纷纷通过加速产品创新来提升市场竞争力。日前正式上线的兴中“融e投”,正是这样一款创新产品。

  据了解,兴中“融e投”在产品设计上主要有三大亮点。一是低门槛高收益,其具有10%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且投资门槛仅为1000元。二是投资效率高,可以随时购买,T+1个工作日(购买后第二天)便开始计息。三是该计划内的投资标的为一系列优质融资租赁收益权转让项目的组合,打破了业内同类产品投资标的单一的局面。

  “目前余额宝的7日年化收益率为4.54%(截止2015年3月22日)、银行一年期定存利率为2.75%,而预期收益率超过6%的银行理财产品则是凤毛麟角。论收益,余额宝、银行定存、银行理财产品都比兴中‘融e投’逊色不少;论投资门槛,银行理财产品起点是5万,而兴中‘融e投’则只有1000元,因此综合收益率和投资门槛来看,兴中‘融e投’显然性价比更高,对投资者来说更具吸引力。”某业内人士表示。

  上述业内人士同时指出,随时购买、T+1个工作日开始计息、以优质融资租赁收益权组合作为投资标的,也是兴中“融e投”在互联网金融产品设计上的创举。“目前行业内的同类产品,大多要等平台新开标时才能购买,满标后才开始计息,且投资标的大多是单一的融资租赁收益权转让项目。兴中‘融e投’的问世,不仅真正提升了互联网金融的投资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率,而且通过分散融资租赁项目投资标的,进一步提升了投资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收益率、投资门槛、投资效率、投资标的等方面独具特色外,兴中“融e投”在资金流动性上也颇具优势。据该产品设计团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融e投”计划投资期为一年,但是考虑到投资者的短期资金使用需求,因此在90天锁定期过后,投资者可以随时退出该投资计划,连本带息取回所投资金。“如果提前退出,收益将按实际投资天数计算。”该负责人表示。

  兴中宝CEO张炯表示,资产端的安全性,是任何一款创新型互联网金融产品永葆生命力的基石。兴中“融e投”以一系列融资租赁资产组合作为投资标的,一方面确实可以分散投资风险,但是另一方面也对平台的项目甄选能力、风控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据张炯介绍,目前与兴中宝平台合作的均为国内大中型融资租赁公司,资金实力雄厚,且具有稳健的历史经营业绩。而兴中宝平台除了借助自身的专家团队,通过严格监管融资主体、全程完善管理项目、多层次担保机制、公开透明传递信息等措施来进行风控外,还与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等外部专家团队合作对借款的融资租赁公司进行把关和审核,从而最大限度地确保“融e投”投资计划中融资租赁收益权项目的安全性。

  兴中宝COO吴国滨则表示,当前互联网金融平台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里,又有1500多家新平台成立。而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除了夯实IT系统、人才、品牌文化方面的实力外,还需要打造出真正契合投资者需求的创新产品。“‘融e投’是我们在做了大量市场调研基础上设计出的产品,其中既渗透了高效、透明、便捷的互联网产品设计思维,又兼具高收益、高流动性的金融产品特性。‘融e投’的问世,既延伸和完善了兴中宝既有产品线,也有助于兴中宝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凭借差异化的产品策略胜出。”吴国滨说。

mt.sohu.com true 乡巴老 https://mt.sohu.com/20150327/n410433341.shtml report 1452 伴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同质化问题也越来越严重。在此背景下,不少P2P、P2B平台纷纷通过加速产品创新来提升市场竞争力。日前正式上线的兴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