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营销大师?大你妈呀——陈轩

营销问陈轩 阅读(0) 评论()

  这周累坏了,脚底磨了个大泡、全身无力睡不醒。

  昨又开车200公里,从美女如云和风细雨的四川,回到千里雾霾处处拥堵的北京,一路上可谓心理身体双重打击。

  一、大师,大你妈呀!

  所幸本家老弟有餐饮业创业的经历,对产品的感觉还行。聊天中算是有些收获,策略层面更加清晰了。对陈轩而言,正本清源做坚守,是营销与管理中的挑战。

  如今的营销,用张老师的话讲:“已经玩到极致”。陈轩这10多年,其实更聚焦的是基于营销视角的产品策划。从这个层面讲,饮料咸菜臭豆腐、手机电脑P2P、银行芯片比特币、在陈轩眼里是没啥区别的。无非是:

  【顺应大势下清晰的发展方向、符合深层需求的独特的价值定位、爆破欲望的激荡人心的概念启动、层层递推的反复刺激、管理有素如狼似虎的地面执行】

  呵呵,少一个,都死屁!

  抓紧时间见到好几位企业老板,没啥文化、筚路蓝缕,亿万家产,聪明异常,目光如炬。这才是中国的脊梁。卖嘴谁不会,关键得落地!徽记瓜子的创始人吕金刚,15年销售额做到15个亿。勤奋、完美主义、玩命工作,这种人顶得上10000个清华北大的高材生。

  这次糖酒会,好多大师陈轩是避而不见的,大师,大你妈呀!陈轩这些年做的项目,顶得上至少北京好几位有头有脸的大师,张嘴忽悠就要500万,这种没屁眼的钱,老陈还真瞧不上。

  二、你就是太弱

  陈轩当年的成长,就是摸爬滚打碰钉子。有些小心得,愿意与90后去分享。即使你不愿意听。我更看做是积德行善的顺带手。世界太小,咱会再见面的。

  1、对人善意,对人性充满警惕。所以呢,你要多赚钱,还得体悟距离美隔岸香的道理。当然你如果有文化,陈轩还和你共勉一句:“君子终日乾乾,夕惕若厉,无咎”。

  2、装逼的大多没货,也没脸。对这种货色,你就轻抬脚,小心绕过去吧。

  3、完美主义必然杀伐心太重。不要怕不要急不要脸,这9字真诀是解药。

  4、最坏的预期,最充足的准备。

  好了,末了打个广告吧。陈轩现在招聘90后的管理培训生,待遇中上等,地点在北京CBD(最拉风的梅地亚中心),培训由陈轩亲自指导,而且有轮岗哟。限额5人,欲来从速。

  三、你永远只能做菜鸟

  菜鸟能识别中鸟,但看不出大鸟;中鸟能发现大鸟,但永远瞧不上菜鸟;大鸟呢?大鸟忙自己的事,没功夫搭理你。

  年轻人就得多试错。陈轩当年大学毕业是拿着5个OFFER毕业的,一一错开时间去实习,很快发现自己不适合政府外企和国企,啥特么世界100强外企,啥特么统治阶级,啥特么铁饭碗,跟你没关系。转过头去做渠道管理,后来再逆流而上做产品策划、做广告、做营销。一切自然而然。当然中间也有当逃兵的时候,曾经还杀回类似人民日报社这类喉舌部门,很快又屁滚尿流地滚回企业了。

  路上认识一位北大法学博士,一门心思要去学校当老师。就是看上了两个大假期。真的,不值当!青春是你的终极资源,你一切的努力和节省,本质上都是对时间的节省。

  没有目标,你只能当菜鸟。企图安逸还想着高薪,你以为你是上帝?朝九晚五还梦想升值,你以为你是都教授?陈轩糖酒会上一天西装革履地走20里路,这就是现实。没有输入哪有输出?我们需要抖机灵出点子的人,但更珍惜能踏实勤奋、日攻一卒的人才。后者才有出息。

  有些人是为梦想而努力,另一些人是为了别人的梦想而努力。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款真正的好饮料。当然世事无常,现有的资源技能条件下,能推进多远,我们就不遗余力地付出。用拼搏做业绩,用结果换尊严。这是我们的价值观和行动观。

  我们不是四处忽悠的乙方,忘记了解决问题的天职,只挖空心思打单和流水线赚钱,死路一条。我们不是浮躁上火的互联网行业。

  我们是实业,是踏踏实实做产品的团队。说大点为内需增砖添瓦,说小点为群众创造健康时尚的饮品。打造一个伟大的品牌,是陈轩10年来最大的梦想。

  四、不平等但保证公平

  组织中,每个人的能力、知识、经验不一致,担当的责任和权力肯定不平等,但陈轩能保证的是:公平。我保证多劳多得,保证你的心血和付出在组织内得到尊重、平台和回报。当然,混日子的,我会第一时间请您离开。

  若非不得已,陈轩不用熟人。做好了理所应当,做不好千夫所指指得是我。同时,朋友下属定位分寸极难把握,鸡飞狗跳朋友都没得做,很正常。极其有能力的,咱项目合作,或者成为我们的兼职顾问。咱们一起成长。

  首先拼眼界拼策略,再次拼组织拼团队、最后拼心态。在我们的组织里,发财不能保证,陈轩也不会保证。但能力的提升、平台的广阔,陈轩可以保证的。

  快消品渠道老手、产品高手、研发专家、设计达人、90后力量,陈轩欢迎你的加入。

  ——给陈轩打赏,屌丝土豪来者不拒——

  

  

  

mt.sohu.com true 营销问陈轩 https://mt.sohu.com/20150329/n410497137.shtml report 2555 这周累坏了,脚底磨了个大泡、全身无力睡不醒。昨又开车200公里,从美女如云和风细雨的四川,回到千里雾霾处处拥堵的北京,一路上可谓心理身体双重打击。一、大师,大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