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可家用的性能机器!拉利FF白色四座跑车抵达京北会

  京北会名车北京展厅消息,家用性能跑车法拉利FF已抵达京北会名车展厅,该车为2011年9月出厂,2011年12上牌。只行驶了不到1W公里。喜欢此车的人请抓紧打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8-944-555咨询,或直接到店品鉴

  

  法拉利FF依旧由宾尼法利纳设计,其外观造型与线条比例诠释了这款跑车运动基因与超凡实用性的完美融合。FF是英文FerrariFour(四座和四轮驱动)的缩写,这款新车带来了全新的GT跑车概念,拥有前所未有的浓烈运动气息和卓越的性能特色,将给驾驶者和乘客带来纯正独特的驾乘体验。

  

  法拉利FF的前脸与458 italia有些相似之处,低矮的设计是法拉利的一贯特色,带Led的锐利前大灯很乍眼,加大的镀铬前进气格栅很夺目,而在跃马Logo头顶很特别的设置了前摄像头。

  

  侧面的特别元素包含网状散热格栅、清晰的法拉利logo以及小小的转向灯,而五星型铝合金轮毂渐成法拉利主打,匹配前245/35ZR20后295/35ZR20倍耐力高速胎,为这个四驱超跑提供强大的抓地力。

  

  FF的尾部设计相比612Scaglietti线条感更强,原型尾灯自然是不可或缺的法拉利元素,一体式的尾翼为它提供下压力,四排气口镀铬设计尽显精致设计。

  

  

  

  

  

  FF跑车上的所有配置都是根据驾驶者的需求和品味量身定制,有六种高档颜色和最优质的经过柔软处理的 Frau 苯胺皮革可供选择。移植自F1的方向盘是法拉利内饰中最具魅力的地方,因为它控制发动机启动、驾驶模式选择等,集成度非常之高。驾驶模式相对于法拉利其他车型,还加入了雪地、湿滑环境的驾驶模式选择。

  

  法拉利FF的中控台带有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集成了DVD播放、GPS导航,USB、AUX接口也是标配。另外FF还配置双区自动空调,让驾乘者在冬夏尽显舒适。

  

  法拉利FF的变速器控制区桥式设计相当精致,真皮手工缝线非常清晰有品位,三个按键镶嵌在法拉利Logo旁,分别为自动换挡、倒挡及超级起步模式。

  

  

  

  后排采用双座设计,座椅同样是运动型设计,另外值得一提的后排,成人坐在里面不会感觉局促。并且包裹性非常好。

  

  在不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FF行李箱可以容纳四个箱子,可通过将后排座位折叠,把 450 升的行李箱扩容至 800 升,这时高尔夫球包、滑雪板都能轻松装入,这对于一款超级跑车来说无疑是一大卖点。

  

  由于仅仅是城市道路的短暂驾驶,但仍它让人印象深刻。虽然没有赛道驾驶,不过FF还真是一款适合日常使用的超跑,因此城市道路也是它主要选择,当转速保持在3000转/分钟的情况下,配合好油门,日常的驾驶并不困难,这就是类似于一台普通的4座GT跑车。在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帮助和AUTO模式下,换挡的动作轻微,悄无声息的就升到了6挡。

  

  而当来到了车辆稀少的路段,即使是不长的道路,也可以让你感受它的另一面,如果换到sport模式它会呈现另一副面孔,强大的推背感牢牢将你按在包裹性极佳的座椅上,坚硬的悬挂将路面上轧到的每一颗细小的石子忠实的反馈给你,方向盘对你一丝一毫的偏转都做出精确的执行。

  

  FF的发动机采用的是GDI V12发动机配置了七速F1双离合器变速箱,V12发动机在转速为8,000rpm时,功率可高达485kw,并且转速为6,000rpm时,最大扭矩为683Nm,其转速在1,000rmp时就已达到500Nm。这保证了极限运动跑车的性能指标,3.7 秒可由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

  

  法拉利FF采用了法拉利独有的4RM四轮驱动系统专利技术,这使得FF 跑车在抓地力非常低的驾驶条件下,依然能保持如此非凡的特性。FF跑车仍由后轮提供动力,但在抓地力非常低的驾驶条件下,PTU(动力传送装置)可确保将动力需求尽可能转移到前轮。得益于将所有车辆动态控制(E-Diff、F1-Trac 和 PTU)集成到一个CPU中,FF跑车可以灵活地将驱动力分配到四个轮子上。

  

  更多现车查看请到店品鉴!或关注京北会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京北会)及新浪微博(京北会名车)或登陆官方网站www.jingbeiclub.com

  京北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首创”0差价销售模式。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及认可!

  您身边的最贴心超跑管家,京北会名车!

  与车有关的问题帮您一一解决。高端二手车买卖、预定、置换、上门评估、寄卖 理财等!

  郑重承诺!本公司所售车辆,无重大事故,无泡水,无火烧,可贷款按揭,8天无条件退车!

  中国平安银行----平安好车定点评估单位!

  公司北京展厅现车劳斯莱斯、兰博、法拉利、宾利、玛莎拉蒂等!

  店内各款现车优惠打折期,敬请广大客户大驾光临!~

  【新朋友】请搜索京北会官方微信

  【老朋友】请点击右上角,转发分享到朋友圈。

  【更多分享】微信公众号京北会任何问题可直接向微信soumingche发送消息,赢取您最满意的笑容。

  

  

mt.sohu.com true 京北会超跑名车 https://mt.sohu.com/20150331/n410577363.shtml report 5721 京北会名车北京展厅消息,家用性能跑车法拉利FF已抵达京北会名车展厅,该车为2011年9月出厂,2011年12上牌。只行驶了不到1W公里。喜欢此车的人请抓紧打全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