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用100首军歌的名字,写成一个当兵的故事

杂集 阅读(0) 评论()

  《十八岁》那年,怀揣着《绿军装的梦》,哼着《军营民瑶》,伴随着《军队节奏》。接受《神圣使命》,立志《保家卫国》!步入军营!

  

  依稀记着《当兵的那一天》,临走时《望一望妈妈的眼睛》《母亲》惜别的泪眼折射着我胸口浓得化不开的亲情。《妈妈,你不要哭》《当兵男儿走四方》《骏马奔弛保边疆》《军旅年华》会让孩儿慢慢长大,《再见吧,妈妈》《等我凯旋》《当个英雄》,一定《报答妈妈》

  

  《穿上军装的那一天》《在军旗下》《班长把哨位交给我》。告诉我:《咱当兵的人》,为祖国《练为战》《当祖国召唤的时候》《战士就该上战场》,哪怕《枪林弹雨》《坚决打胜战》,因为《咱是强中强》咱是《人民子弟兵》。后来作为《新兵同志》,我被《我的老班长》安排在了《一排二班》《我们的宿舍307》《战友情深》,尤其是《同年兵的陕北兄弟》《新兵连的一天》送了我个《驼铃》,望着他《绿色的背影》,不由感叹:《当兵的哥们》《兄弟情深》

  

  在《小小兵之家》中,无论《新兵和老兵》《东西南北兵》,都是《军中姐妹》,都是《军营男子汉》。我们一起过着《没钱也潇洒》的日子,一起听《中队长》《少尉的初恋》,一起抒写《当兵的历史》

  

  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有银白色的声音洒下来,这时候《夜光下的战友》《什么也不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也有《想家的时候》啊!《十五的月亮》升起,鸟飞临,一只电话鸟,从乡音中飞来,亲切的呼唤着我的小名,但我不能《回家探亲》,于是采束《军中绿花》,借《军线电话》《和爸爸说说话》,母亲叮嘱我:《想家的时候》《给我写封信》。爸爸问我:《为啥要选当兵的路》?我不禁扪心自问:《当兵干什么》《为了谁》?望着《闪闪的红星》,告诉父亲:《说句心里话》《九零后当兵来》,因为《兵心》,因为《兵恋》,因为《我是军人》

  《战友,还记得吗?》《当兵的日子》里,《中队长》常常给我们讲长征中红军《过雪山草地》《飞越大渡河》《四渡赤水出奇兵》的故事。听到《突破封锁线》《到吴起镇》《祝捷》,我们不禁《打起手鼓唱起歌》《战友,还记得吗?》《驻地姑娘》收到《班长的红玫瑰》时的喜悦,因为只有当兵的心里最清楚:《当兵的哥们》可以《给你一枚小弹壳》,却不能《送你一束康乃馨》《当兵的兄弟》只能用电话维持爱情,只能《望星空》,告诉她:《当你的秀发抚过我的钢枪》《别用泪水为我擦枪》。借着月光,彼此在心中默默思念:《我是你肩上的那颗星》,你是我《心中的太阳月亮》

  

  永远无法释怀那年的初冬季节,我就要告《别军营》《兵哥兵妹》们含泪《送战友》《离开部队的那一天》《脱下军装》,我带着部队送我的《白兰花》踏上了归途,《再见吧,老兵》《再见吧,战友》

  

  如今《想战友》、想起《我的连队我的班》《梦回军营》,我《无怨无悔》曾在《旗帜》下站岗的两年!我当兵!我自豪!

  【趣味测试】这是马云在一次面试中出的题目,当时只有一个人答对了:

  

  据说全球只有1%的人能答对,你看出为什么了吗?如果实在看不出原因的话!关注微信号:aqxw66(←长按复制),回复“五十”,即可知道答案哦!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mt.sohu.com/20150331/n410590512.shtml report 3975 《十八岁》那年,怀揣着《绿军装的梦》,哼着《军营民瑶》,伴随着《军队节奏》。接受《神圣使命》,立志《保家卫国》!步入军营!依稀记着《当兵的那一天》,临走时《望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