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互联网金融日报】拍拍贷银湖网等19家P2P平台被列入大公信用黑名单

中申网 阅读(0) 评论()

  2015/03/31互联网金融日报

  

  P2P

  1、蚂蚁金服在最新支付宝钱包中推出“借呗”,“借呗”资金或由P2P企业提供。

  2、2015年第一季度全国P2P网贷成交额有望突破千亿元大关。

  3、大公信用数据跟踪P2P平台发现,拍拍贷、信用宝、信而富、银湖网、银豆网、点融网、小牛在线、诺诺镑客、汇通易贷、通融易贷、工商贷、证大e贷、永利宝、爱投金融、玫富、银通贷、e生财富、丰储宝、爱钱帮十九个平台近期信用风险水平出现严重恶化。

  4、传拍拍贷已完成君联资本领投的C轮融资,或将进行D轮融资。

  5、以P2P业务起家的宜信将拆分出旗下的在线P2P网贷平台——宜人贷先行上市。宜人贷独立谋上市,为宜信“探路”资本市场。

  6、“钱客金融”P2P网贷平台涉嫌非法集资3000万,涉及全国多个省市。

  7、点融网今年计划在香港和新加坡开设分支机构,将成为国内首家进行海外扩张的P2P公司。

  众筹

  1、京东众筹平台今日正式上线,该平台上线的首发阵营中可穿戴机构名列其中。

  2、独立音乐人邵夷贝为自己的新专辑发起众筹,顺利筹资近10万元,完成率高达190%。

  3、近日国内最早的股权众筹平台之一“大家投”给自己做了一把众筹,出让10%股份融资1000万,不到26小时融资1200万超募20%。

  第三方支付

  1、国内资金管理领域龙头企业九恒星将以1.26亿元的对价收购中网支付100%股权,取得第三方支付入口进军互联网金融。

  2、熊猫烟花公告称将由熊猫资本投资1亿元设立熊猫网络支付。

  3、全球最大电信运营商沃达丰30日宣布将在欧洲市场推出全新NFC手机钱包服务。

  网销金融

  1、小米今日可能会推出小米钱包的理财支付功能,除基本的理财产品,还会有AA支付功能。

  互联网金融企业

  1、民生银行近日联合多家知名电商和互联网金融平台,发起设立民生银行小微合作社互联网产业合作分社。

  2、农行推出最新版本掌上银行,之后将推出多个B2B平台和产品来打造移动金融生态圈。

  3、恒生电子投资2500万元现金增资证通股份,约占扩股后总股本的1.25%。

  互联网金融政策

  1、证监会在调研时向融360和蚂蚁金服发出邀请:“希望融360和蚂蚁金服成为第一批在国内上市的互联网金融创业公司”,今年互联网金融企业A股上市条件可能会有实质性的松动。

  互联网金融声音

  1、中央财经大学教授黄震:互联网金融不是互联网加金融,而是互联网乘金融,这才能体现互联网金融的乘数效应。

  2、中国人寿保险杨帆:互联网金融要注重场景和体验。

  3、央行科技司司长王永红:互联网金融风险来自于技术进步。

mt.sohu.com true 中申网 https://mt.sohu.com/20150331/n410605058.shtml report 1565 2015/03/31互联网金融日报P2P1、蚂蚁金服在最新支付宝钱包中推出“借呗”,“借呗”资金或由P2P企业提供。2、2015年第一季度全国P2P网贷成交额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