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再见 在也不见》曝先导海报及宣传片

杂集 阅读(0) 评论()

  《再见,在也不见》在南宁举办关机发布会,陈柏霖一人分饰三角挑战演技,杨祐宁赠他”泳裤”,蒋雯丽与陈柏霖上演师生恋,在现场玩起”皮鞭”。

  

  《再见,在也不见》先导海报

  3月30日,电影《再见,在也不见》在广西南宁某商场举办关机主创见面会,现场聚集了上千名粉丝,把商场围得水泄不通,甚至出动警察维持秩序。当主演陈柏霖上场时,粉丝们的尖叫声几乎可以用“震耳欲聋”来形容。

  当天,《再见,在也不见》影片监制陈哲艺,三位导演忻钰坤、陈世杰、Sivaroj Kongsakul,主演陈柏霖、杨祐宁、蒋雯丽、秦沛、泰国演员小茶悉数出席。此次在片中,陈柏霖一人分饰三角,与杨祐宁、蒋雯丽、秦沛等人陷入多重情感纠葛。

  陈柏霖一人分饰三角 首次回应“房东”事件

  这也是陈柏霖继房祖名和柯震东吸毒事件后首次在内地露面,被问到与两人的关系时,陈柏霖大方回应:“我们永远是朋友。”而被传分手的杨祐宁,在被问到现在与郭采洁的情感状态时,回应称:“我们现在都很关心彼此,每天都通电话”,再被继续追问时,他则表示“不好意思跟大家说了。”

  在电影《再见,在也不见》中,陈柏霖分饰三个性格迥异的角色,一人串连起三段故事,并诠释“最陌生的父子情”、“暧昧兄弟情”、“忘年师生恋”等多种复杂的情感纠葛,这对于他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谈到各自在片中的角色,陈柏霖表示自己有三重身份,分别是“上班族”、“教授”和“出差的管理层”,蒋雯丽饰演一位中文系大学老师,杨祐宁突破以往形象扮演一名重刑犯人,秦沛出演一位不认识儿子的父亲,泰国新人演员小茶饰演一位大学学生。

  陈柏霖蒋雯丽“玩”皮鞭 杨祐宁赠”泳裤”

  在发布会现场,陈柏霖首先送给老戏骨秦沛一盆“常青树”盆栽,寓意秦沛是影坛“常青树”,秦沛笑称自己是“老鲜肉”,在片中他和陈柏霖是父子关系,但是作为父亲,他竟然不知道亲生儿子的存在,可谓是“最陌生的父子情”。

  杨祐宁向陈柏霖送上一条红色蜘蛛侠图案的“泳裤”,还开玩笑说“要买最大号”,并爆料陈柏霖平时游泳不穿泳裤,引发全场粉丝尖叫连连。对于片中两人的关系,他表示两人在片中经常一起游泳,感情十分深厚。究竟两人好到什么程度,陈柏霖则表示:“好到他送我泳裤我会一直穿在身上”。

  另外,陈柏霖与蒋雯丽对有着年龄悬殊的搭档,赠送的礼物竟是一根“皮鞭”,对应片中二人的“忘年师生恋”,令人忍不住联想起最近的热门电影《五十度灰》。对此,陈柏霖解释道:“蒋雯丽是我的老师,对我有鞭策的感觉。而且我认为爱情是不分年龄的,不该被加任何标签。”

  蒋雯丽则表示:“虽然是第一次合作,陈柏霖的确很让人惊喜,他在演戏时相当敬业,其实不是我鞭策他,是他鞭策我。”此外,泰国新人演员小茶也送给陈柏霖一个出人意料的礼物,竟然是一只榴莲——寓意“流连忘返”,希望他可以“留下来”,点出影片中人物关系和情感所在。

  先导海报宣传片齐曝光 “再见”手势藏寓意

  《再见,在也不见》先导概念宣传片 电影《再见,在也不见》讲述了三个发生在不同地域又互有关联,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的故事,着重描写人与人之间的地理、心灵和感情的距离。

  该片拍摄跨越了“三国四地”,并汇聚了三位不同国家的导演,来自中国的忻钰坤、来自新加坡的陈世杰、和来自泰国的Sivaroj Kongsakul。

  凭借《爸妈不在家》斩获台湾金马奖最佳影片的新加坡导演陈哲艺,此次退居幕后担任监制,他将严格把控影片的整体质量,让来自三个国家各具特色导演创作出不撒狗血、不煽情催泪的作品。陈哲艺表示,《再见,在也不见》设置了多重情感谜团,需要观众一层一层地去揭晓答案。

  对于影片独特的片名《再见,在也不见》,陈柏霖的解释是“它有很丰富的意思。比如即使你在这里,我也不想见;或者是你在这里,我也见不到等等,需要观众在影片中寻找答案。”

  在发布会上结尾时,片方还曝光了先导海报及宣传片。在宣传片中,大家纷纷作出挥手道别的“再见”手势,对于这一手势,监制陈哲艺表示,“再见”这个手势有两重涵义,第一是正好与电影的片名《再见,在也不见》呼应;第二是它代表着一种告别的姿态,“再见”不仅是一次告别,也是对下一次见面的约定。

  来源:ent.dahe.cn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mt.sohu.com/20150331/n410620045.shtml report 2097 《再见,在也不见》在南宁举办关机发布会,陈柏霖一人分饰三角挑战演技,杨祐宁赠他”泳裤”,蒋雯丽与陈柏霖上演师生恋,在现场玩起”皮鞭”。《再见,在也不见》先导海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