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济州岛新罗免税店购物攻略5天游行程

趣旅网海岛游攻略 韩国 免税店 前往 阅读(0) 评论()

  济州岛新罗免税店购物攻略5天游行程★游海岛,就趣旅!趣旅网,全球海岛游第一品牌!

  ○Oo新罗免税店oO○

  新罗免税店开业于1986年,是三星集团的分公司。常年为国内外顾客提供最一流的免税购物服务。店内有独具特色的空中花园咖啡厅,供游客购物之余休息。服务周到、环境优雅、商品齐全、价格合理,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免税店之一。新罗免税店除首尔店、济州店等市内分店外,还相继设立了仁川机场店、清州机场店、大邱机场店、金浦机场店等机场分店。

  新罗免税店是韩国三星集团二十八个分公司中的一个,每天平均有大概两千名团体客人和两百名个体顾客来到首尔新罗免税店购物,与同行业比起来,新罗有更独特的购物中心和完善优越的设施,三百多种品牌和丰富充足的货源。

  店名:新罗免税店 首尔店

  地址:首尔市中区奖忠洞2街202号

  营业时间:9:30-21:00(全年无休)

  前往免税店路线:

  1.乘144,301,407,0212路公交和在奖衷体育馆前下车。

  2.东大门/明洞入口/乙支路1街/YONG广场前/南大门搭乘免费班车

  3.在地铁3号线东大入口站5号出口搭乘免费班车。

  o新罗免税店的优势o

  1.商品种类齐全。除路易威登、爱马仕、香奈儿、古驰等国际著名名牌外,还独家经营周仰杰、玛百莉等时尚流行品牌。

  2.购物环境舒适。新罗免税店为前来顾客打造最舒适、最休闲的免税购物环境,让前来顾客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本店的免税购物服务。首尔分店、济州分店均拥有独立销售大楼,仁川机场分店柜台规模更堪称机场之最。

  3.服务质量最佳。新罗免税店一贯秉承“顾客至上”经营理念,首尔店为驾车前来的顾客提供免费代客泊车服务,本店还根据顾客国籍及个人喜好等特征,提供具个性化的服务及优惠活动。首尔店顶层庭院常年举办表演、艺术展览等活动,

  

  地下一层(B1)

  地下一层以韩国的特产为主,有人参,紫水晶,民艺品,泡菜等韩国特产及酒类产品。

  与此同时还可以在这里买到各种品牌的电子产品、韩国化妆品(包括VOV、HANSKIN、SKINFOOD、 THE FACE SHOP 等 )、运动服、休闲服装、箱包。

  o韩国化妆品村o

  在新罗首尔店地下一层,是在韩国比较大规模的化妆品聚集贩卖的地方,被称为“韩国化妆品村”。并且店内适中中文的店员也非常多,不会造成购物的不便。价格方面比较合理,而且产品的质量也非常到位,多种韩国品牌化妆品都聚集在此,而且与明洞等购物区域想对比这里更为便利而且能够更便宜的购买到商品。并且,这里还有只有在免税店才可以购买得到的商品。

  相关品牌

  一进去所有热门品牌基本都能够找到,菲诗小铺,悦风诗吟,TONY MOLY, 谜尚,SKIN FOOD,NATURE REPUBLIC,爱丽小屋,It'skin,HANSKIN,DR.Jart, Holika Holika,芭比菲特,VOV,banila co,爱丽莎酷伊,Crazy Monkey,ENPBANI,多娜娴,too cool for school,Royal Nature等。

  

  一楼(1F)

  1F是世界各大名品的专门店有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古琦(GUCCI),迪奥(DIOR)。

  爱马仕(HERMES),宝缇嘉(BOTTEGA VENETA)巴宝莉(BURRERRY),普拉达(PRADA)蔻兹(COACH),艾特罗(ETRO),芭丽(BALLY)罗威(LOEWE)等国际顶级品牌,配备袋,鞋和时装配饰。

  

  二楼(2F) 

  2F主要销售化妆品,香水,珠宝手表和太阳眼镜等

  有香奈儿(CHANEL)、雅诗兰黛(ESTEE LAUDER)、雪花秀、兰蔻(LANCOME)、资生堂(SHISEIDO)、希思黎(SISLEY)、迪奥(DIOR)、SK-II、卡地亚(CARTIER)、劳力士(ROLEX)、法兰克穆勒(FRANCK MULLER)、蒂芬尼(TIFFANY)、肖邦(CHOPARD)等。

  顶层:

  当购物累了的时候,可以到我们三楼的楼顶庭院稍事休息。这里有ARTISEE咖啡厅,您可以点咖啡及甜点和享受免费的无线互联网,一边品尝一边观看首尔的全景.

  在室外的空间花园,可以欣赏到新罗免税店的代言人韩国明星柳时元和李秉宪的画报展览。

  免费大巴介绍:

  每日早上09:30-晚上8点,在新罗免税店正门乘车。班车的时间可能会因交通情况而有所改变。

  明洞专线(每小时30分出发)

  新罗免税店(每小时30分)- 明洞(每小时40分)- 国民银行 

  星巴克咖啡厅(每小时45分)- Young Plaza(每小时55分)- 新世界百货大楼(每小时整点)

  东大门专线(随时发车)

  新罗免税店 – 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 – 斗山大厦(DooTa)- APM 

  线路和服务特色

  赠送礼包:

  ?乐天世界---已被载入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世界最大室内主题公园,同美国迪斯尼乐园一样被称为世界级的主题公园;

  ?爱莉薇丝丽---在这里除了美容体验馆,还有化妆室、3D立体艺术拍摄空间,泰迪熊主题的韩流展示馆和咖啡馆;

  ?潮安泰迪熊博物馆---百年来毛绒玩具熊作为人们童年纯真记忆里的组成部分得到了大众的珍视和喜爱,这里收集了各式各样的泰迪熊。每人赠送泰迪熊挂件一个;

  ?高丽人参茶一盒---自韩国三国时期起就成为反映地方特色的重要产品。香味很浓的人参茶具有恢复疲劳,增强肝功能的效果。

  ★美食诱惑:石锅拌饭、人参炖鸡、韩定食、烤黑猪肉、海鲜锅等等

  行程安排  

  第1天   住宿:济州 参考航班 杭州-济州MU2075(18:35北京时间/21:35韩国时间)

  各集散地集合,车赴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搭乘东航航班飞往素有“韩国蜜月岛”之称的济州岛,抵达后入住酒店。

  

  第2天   住宿:首尔 参考航班 济州/首尔(内陆航班,飞行约45分钟) (早/中/晚)

  早餐后,乘内陆航班飞首尔(约飞行45分钟),抵达后游览【景福宫】(不少于45分钟)建于1394年有六百多年历史的朝鲜时代皇宫,宫内有百官朝政之(勤政殿),发明韩国文字之(千秋殿),国王寝宫(康宁宫等)。外观新闻媒介常提及的韩国总统府——【青瓦台】(不少于20分钟);下午游览记录和展示了韩国民风民俗的【民俗博物馆】(不少于30分钟)。前往《我的名字叫金三顺》和《花样男子》等多部韩剧外景拍摄地【南山公园】(不少于30分钟)这是首尔的至高点,海拔265米,位于市中心,是首尔的象征。在山顶可俯瞰首尔全景。随后参观【南山韩屋村】(不少于30分钟),在这里可以看到诸多传统的韩国文化和风情表演,例如茶道、刺绣等等,并可亲自参加,体验真正的韩式文化。逛一逛韩国潮流之地——【明洞】(不少于60分钟)让您在忙碌生活中一样可以打造出时尚流行晚餐后回酒店休息。

  

  

  

  

  第3天   住宿:首尔/济州 (早/中/晚)

  酒店外早餐后,前往【乐天世界】(通票)(不少于120分钟),其分为室内娱乐和室外娱乐,室内娱乐有各国风格的街道及各种娱乐设施,还有纪念品店,在这里还可以欣赏到美妙的演出和激光表演,品尝各国料理。室外娱乐可以享受到室内娱乐所不能享受到的高空探险,魔幻岛探险,还可以在湖边散步;继而前往Skinanniversary【爱莉薇丝丽】(不少于60分钟), 在这里可以体验最正宗的韩国的护肤方法和最新流行的化妆技术.晚餐后回酒店休息。

  

  第4天   住宿:济州 参考航班 济州/首尔(内陆航班,飞行

  约45分钟) (早/中/晚)

  搭乘内陆段航班返回济州岛,抵达后游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为世界自然遗产【城山日出峰】(不少于40分钟);继后前往韩剧ALL IN拍摄地——【涉地可支】又称涉地岬(不少于30分钟)。前往【龙头岩】(停留时间不少于20分钟),观赏如巨龙般屹立在波涛澎湃海岸。待您自己去揭开谜底的【神奇之路】(不少于20分钟)。体验韩国国粹—泡菜的全部制作过程【朴洪恩泡菜学校+韩服体验】(不少于30分钟)深刻体会韩国传统文化,这是每个韩国少女结婚前都要学习的课程,然后穿上韩服,做一回地道的韩国人。【赏油菜花】济州岛蔚蓝的大海,路边的石墙,以及黄色的油菜花颜色相互交融,是一个展现恋人爱意,实现家人梦想的景象。(具体赏花时期根据花期而定)。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第5天   住宿:温馨的家 参考航班 济州-杭州MU2076(22:05韩国时间/23:00北京时间) (早/中/晚)

  早餐后。前往【潮安泰迪熊博物馆】(不少于30分钟),各种各样憨态可掬的小熊,之后前往赢得了全世界的认可随后攀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自然文化遗产之【汉拿山】(不少于50分钟)。游览【独立岩+偶来小道】(不少于30分钟)这是伟大自然力作用下,造就出的胜景,也是韩剧《大长今》中长今与韩尚宫被流放场景的拍以及摄地,走入电视剧,徒步海边的偶来小道,蜿蜒的偶来小路吸引着旅行者不知不觉地走进济州岛美丽迷人的风光中。而济州偶来也会给旅行者带来和平和幸福,净化心灵;(特别注意:徒步7号线全长有15.1公里,为了让各位贵宾感受一下徒步的感觉,又因时间有限,只安排20分钟让大家体验,敬请谅解)。随后前往【济州连洞步行街】(不少于60分钟)自由活动,这里有韩国小吃、各类餐厅,衣服、飾品、鞋子、手工艺品等等轻松闲逛一下。于指定时间在格兰特酒店门口集合驱车前往机场由领队带着贵宾搭乘东方航空公司航班返回杭州,专车接回绍兴各集散地,结束愉快行程!

  -----------------------------------------------------------------------------

  ↓↓点击下方蓝字,了解更多韩国详细介绍和特价↓↓

  -----------------------------------------------------------------------------

mt.sohu.com true 趣旅网海岛游攻略 https://mt.sohu.com/20150401/n410670438.shtml report 7180 济州岛新罗免税店购物攻略5天游行程★游海岛,就趣旅!趣旅网,全球海岛游第一品牌!○Oo新罗免税店oO○新罗免税店开业于1986年,是三星集团的分公司。常年为国内
最后修改于2015-04-08 10:00:1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