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银行理财收益骤减可关注P2P理财-中富国帮

中富国帮 银行 理财 产品 阅读(0) 评论()

  银行理财收益骤减,可关注P2P理财

  进入3月中旬,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呈现出下降趋势,预期收益率超过6%的银行理财产品在市场上近乎绝迹。

  据金牛理财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共有118家商业银行新发非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1185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16%,环比下跌2BP。其中,国有商业银行微升,农村商业银行收益率跌幅最高。金牛理财网分析师薛勇臻认为,整体来看,春节后央行降息对银行理财市场还未见明显的冲击。在投资期限上,上周短期产品收益率继续下跌,但1~3个月的主力期限仍然在5%以上。

  不过,进入本周,超过6%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却十分罕见。记者查询昨日广州地区在售的银行理财产品发现,预期收益率超过6%的产品从上周的44款,骤减至仅有2款,分别是华夏银行和平安银行发行的两款产品,预期收益率分别为7.1%和6%。非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中,预期收益率最高的是中信、江苏、南粤、南昌等银行发行预期收益率为5.8%的8款产品,起购金额从5万元到100万元不等,除江苏银行一款产品为42天期限外,其余期限都为半年或1年。

  不过,昨日在售预期收益率在5.5%及以上的产品仍有45款,但相比周一在售的56款有所缩减。随着降息影响逐渐显现,短期产品收益率势必继续下行,建议多关注P2P理财。

  P2P网贷理财是一种依托于网络而形成的新型金融服务模式,本质上属于民间借贷,其手续简便、方式灵活,具有正规金融不可比拟的竞争优势,是正规金融的有效补充。为什么要投身于P2P呢?最实质的好处便是它能够带来丰厚的收益。其操作简单、门槛低、覆盖范围广都是吸引投资者投身P2P的理由。来自和讯财经

mt.sohu.com true 中富国帮 https://mt.sohu.com/20150403/n410776999.shtml report 741 银行理财收益骤减,可关注P2P理财进入3月中旬,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呈现出下降趋势,预期收益率超过6%的银行理财产品在市场上近乎绝迹。据金牛理财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