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日本温泉旅游旅行自由行之旅

趣旅网海岛游攻略 温泉 日本 阅读(0) 评论()

  日本温泉旅游旅行自由行之旅★游海岛,就趣旅!趣旅网,全球海岛游第一品牌!

  旅行

  在日本没有什么事能比泡温泉更逍遥的了,但在下水之前,你应该了解一些泡温泉或公共澡堂洗澡的细节和禁忌。在踏入这个“三步一小汤、五步一大汤”的国家之前,下面九条注意事项一定要切记。

  

  

  1、裸身入水

  把泳衣留在家里,因为穿着泳衣去泡澡只会让你看起来怪怪的。尽管有些地方可能允许,但大多数澡堂绝对要求你一丝不挂。不管原因是什么,进了汤馆你要把衣服全脱了放进更衣室某个篮子或柜子里,然后裸身下水和陌生人一起泡澡。如果你愿意,你可以用块毛巾遮遮丑,但是不要害怕露点。

  还有,虽然大部分浴池是男女隔离的,但也许会有小孩和父母一起洗澡。所以,如果看到一个小男孩在女士浴池周围光溜着乱跑,不要觉得讶异,反之亦然。

  

  2、避免酒后入浴、空腹入浴,注意自己的健康情况

  浴室里水雾缭绕,池水温暖,到处是光溜的人们,所以这一点禁忌是明摆着的,以免自己稀里糊涂地进了医院或者拘留所。同时,要避免空腹洗浴,泡澡前吃点东西。如果你的身体有些状况,比如高血压或怀孕初期,那么在洗浴前最好先跟医生谈谈。

  3、长头发要绑起来

  如果正当你无比惬意之时,发现了一根不知道哪来的头发,那是多么令人纠结恶心的事。

  

  4、进浴池之前先把自己冲洗干净

  这点听起来有点违背常理,但日本人泡澡之前先冲个澡这个习俗是有很大意义的,想想有多少人光着身子跟你共用一个池子的水。泡澡本身只是为了泡着,清洁和擦洗是应该在淋浴时完成的,而且在靠近浴池之前要保证洗得彻底干净,冲掉所有的肥皂泡。

  

  5、不要把毛巾带进水里

  日本人对裸身这事是非常认真的。尽量不要用毛巾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的,在淋浴完之后去浴池这会儿可以随意地遮遮羞,但尽量不要让毛巾碰到池水。也许它是干净的,但其他人会觉得你是把一条脏毛巾带进了公用的水中。

  6、不要在浴池嬉戏或游泳

  你不是小孩子,公共浴池也不是你为了2020奥运会而训练的地方。去泡汤就是为了享受那份放松、平静、安宁的气氛,所以呢,你就好好地坐在那儿泡吧,要学游泳,就该去游泳池。

  7、不要试图调水温

  有些汤馆的水温确实够高,但不要自己去调水温,先让自己的身体慢慢适应水温然后再泡进去。许多人泡温泉就是要水烫,如果突然浴池里的水变得不冷不热,他们会很郁闷。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身体发热或感觉不舒服,就坐高一点,只让身体的少部分浸在水里,过一会再沉下去。

  8、出浴后擦干身体

  在出浴后,回到更衣室之前,尽量擦干身上的水分,这才是毛巾派得上的用场。

  9、有纹身的客人拒绝入内

  对于很多外国人来说,在日本泡温泉最令人意外的禁忌就是坚决拒绝有纹身的客人入内。显然,这是因为日本人觉得历史上只有歹徒罪犯才会纹身。为了让其他客人安心消费,温泉谢绝有刺青的客人入内。

  

  不光是温泉,很多体育馆、游泳池和桑拿浴也禁止有纹身的客人进入。有些地方特别严格,甚至禁止客人用化妆品或绷带隐藏小纹身。如果被发现,他们还可能会取消你的会员资格(虽然有个别人亲自证明有些汤馆会睁只眼闭只眼,如果你采取一些掩盖措施的话)。

  

  因为历史上纹身和黑社会紧密相关,许多人到今天依然歧视纹身。不过年轻一代人越来越西化,这个社会依然不乏诸如公务员被曝有纹身等偏激的故事。

  -------------------------------------------------

  ↓↓点击下方蓝字,了解更多日本详细介绍和特价↓↓

  -------------------------------------------------

mt.sohu.com true 趣旅网海岛游攻略 https://mt.sohu.com/20150407/n410909387.shtml report 2568 日本温泉旅游旅行自由行之旅★游海岛,就趣旅!趣旅网,全球海岛游第一品牌!旅行在日本没有什么事能比泡温泉更逍遥的了,但在下水之前,你应该了解一些泡温泉或公共澡堂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