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不服来辩 中国美女最多的10大城市 第一名竟是那里

杂集 阅读(0) 评论()

  中国从来就不缺美女,为啥?十三亿的人口基数摆在那呢,不过也不是所有的城市美女都多,最多的是以下十个城市,不服你咬我啊!

  第十名:杭州

  

  上榜理由:杭州的美女实在太多了……比如上世纪30年代的王映霞—一位让才子兼烈士的郁达夫如痴如迷的杭州女人;比如五六十年代的电影明星王晓棠,以及现今的陶慧敏、俞飞鸿、何赛飞、周迅等。除了这些女明星外,杭州街头的美女也是数不胜数,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杭的美女婉约动人,娇嫩青涩,皮肤也一流。

  第九名:长沙

  

  上榜理由:长沙附近有岳麓山、明月山,再加上水的阴柔,使这里的女子无论在长相还是在身材上都别有一番风味,可以说是集合了江南女子的水灵娇柔和北方女人的率真多情!

  长沙女孩一般来说脸色都很润,白中透着红,犹如湘江岸边三月的桃花。长沙女子的身材比较高挑丰满,不像一般南方女子那样瘦小。她们在外貌上尤其突出的特点是五官轮廓分明,给人以清清爽爽的感觉。

  而长沙姑娘的性格则往往像那首辣妹子唱的一般,火辣辣的,直来直去,爽快的不得了,而且湘女多情,也是娶回家做老婆的不错选择!

  第八名:安庆

  

  上榜理由:安庆自古至今就盛产美女。三国时期有闻名于世的大乔、小乔。当年《红楼梦》挑选演员首选安庆,其中安庆美女郭宵珍饰演史湘云,袁玫饰演袭人。现在,安庆美女李小璐、安庆美女田海蓉双双入选“中国新四小花旦”。

  而说起安庆,这里还是黄梅戏的故乡,想想那温柔的黄梅调,你就知道安庆的妹子说话有多么甜美。

  第七名:大连

  

  上榜理由: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地处东北,而东北女子向来以白面长身着称。大连美眉则无疑集东北女性的精华于一身。与江南女子相比,大连美眉也许婉约不够,但却多了一份豪气;与东北的其它内陆城市女人相比,大连美眉身上又多了一些清丽和雅致。

  总之,高挑健美的大连美眉身上有一种独特的气质,那种气质,除了化妆品之类的东西打造外,她们自内而外散发出的对生活、对生命的热情更是一种不可多得的大美。

  第六名:米脂

  

  上榜理由:“米脂的婆姨绥德的汉,清间的石板瓦窑堡的炭”这一说话信天游名句让米脂的婆姨名扬四海。那么米脂的婆姨为什么长得这样漂亮呢?据说与当地水土有关。据《米脂县志》记载:米脂因米脂水得名。

  米脂位于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米脂水在县东南100步处,其地沃宜于种植谷子,谷子碾成小米金黄金黄,煮成小米粥上面漂了一层油脂。也许米脂的小米还有什么成分,使女人吃了长得漂亮,如花似玉。而在米脂,除了看漂亮的姑娘外,这个不大的小城,但被称为是“文化之乡”,有历史有名胜,你如果有兴致转一下,收获可能还不小呢。

  第五名:武汉

  

  上榜理由:武汉女子什么时髦都要赶,什么本事都要学,外表的轻灵秀气,血液里流淌着市民气息。她们对感情有自己的热情与计较,对家庭,她们有着极大的归属感。她们对自己人生的何去何从有着足够小心的把握,可能有许多浪漫的想法,但并不容易上当受骗。

  她们在似与不似之间,在移民和本土之间,常常处于两难,既不浪漫也不现实,犹抱琵琶半遮面,给人以一种朦胧的错觉。说起代表,武大的樱花女神和神仙姐姐刘亦菲都是清纯可人。

  第四名:成都

  

  因了都江堰的滋润,小小的平原上才有了成都这座温柔富贵之乡,烟柳繁华之地。没有大风大浪的侵蚀,成都美眉们一个个便出落得水灵灵的。

  成都美眉皮肤细腻而白净,她们似乎并不喜欢浓妆艳抹,不论是上班一族,还是学生妹妹,基本都是轻描淡写,但天生丽质难自弃,也一样让人惊艳。成都美眉和成都这座城市一样,都隐隐地透露一种淡淡的、慵懒的、休闲的味道,这种慵懒,让她们有一种温柔的小猫样的美。

  成都是一座巴适地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或许也正是因为成都的妹子太美吧。

  第三名:重庆

  

  上榜理由:约是山城多山道,重庆美眉们从小便爬坡上坎,一条条美腿都锻炼得既性感又修长。重庆美眉天生明眸皓齿、性格爽直,个性十足,魅力十足,热情似火而又拿捏有度。如今红遍整个荧屏蒋勤勤、于娜、陈琳等。这些美女不仅具有了重庆人的豪迈也具有了重庆女孩子的温柔。

  第二名:哈尔滨

  

  哈尔滨姑娘身上有三个特点:身材高挑,皮肤白皙,鼻梁很高,这和北方的水土天气有关~再加上靠近俄罗斯,哈尔滨的姑娘难免受到西式欧式的影响。

  第一名:三亚

  

  上榜理由:中国唯一一个一年四季都能看到比基尼美女的地方,还需要理由吗?

  【趣味测试】这是马云在一次面试中出的题目,当时只有一个人答对了:

  

  据说全球只有1%的人能答对,你看出为什么了吗?如果实在看不出原因的话!关注微信号:aqxw66(←长按复制),回复“五十”,即可知道答案哦!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mt.sohu.com/20150414/n411240074.shtml report 3465 中国从来就不缺美女,为啥?十三亿的人口基数摆在那呢,不过也不是所有的城市美女都多,最多的是以下十个城市,不服你咬我啊!第十名:杭州上榜理由:杭州的美女实在太多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