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尼泊尔旅游攻略二

无忧旅游网 博卡拉 巴德岗 加德满都 阅读(0) 评论()

  博卡拉观雪山日出

  

  

  

  

  巴德岗杜巴广场

  

  

  

  喜马拉雅山脉-鱼尾峰

  

  

  和平山登顶俯瞰博卡拉

  

  尼泊尔标志之一大佛塔(里面供奉的是释迦牟尼的舍利)

  

  

  9、电器:电压一般为220V240V,符合中国电压标准。但是切记了,尼泊尔的插座一般都是圆头的,而中国的电器插头一般都是扁头的,所以您需要预备一个插座转换器,就像下图这种,在各地的电脑城或电器商场都能买到,如果您忘记了,别着急,在加德满都泰米尔街的很多商铺也都能买到。有一个情况请大家留意,那些摄影发烧友一定要带足电池,因为尼泊尔旱季严重缺电,大城市每天停电8小时以上,一定要在有电时充足电池,以保证拍摄美景时有充足的子弹

  

  10、通信:中国的移动电话在尼泊尔现在已经可以使用,但是漫游费很贵(发短信2.99/条)。建议你使用当地网吧内的网络电话与国内通话,那样会节约你不少银子。尼泊尔各主要旅游区的网吧都能打网络电话,价格不一,也可以议价。中国人不能直接买当地的手机卡,他们不卖给外国人,您如果有尼泊尔朋友,可委托购买。本本上网现在也很方便了,除了大酒店可以在房间插线使用外,很多小客栈也有了无线局域网,买充值卡就能使用。

  11、医药:尼泊尔卫生条件不太好,所以请自备常用的抗腹泻和感冒药品。建议您不要饮用当地没有烧开的自来水,每天买一瓶瓶装水饮用也很便宜。行山的朋友最好准备一些创可贴等外伤急救物品。

  12、购物:尼泊尔没有现代工业,日常用品和旅游纪念品一般都是手工制作,收藏价值比较高。如羊毛毯、尼泊尔银饰、手工纸制品、唐卡、油画、廓尔卡军刀、小佛像(不要买很贵的佛像,出关时有可能要你出示不是文物的证明)等很有名,值得购买。要特别指出的是,很多游客都会买廓尔喀军刀,但是一定不要买长度超过20厘米的,因为国内海关规定超过20厘米的廓尔喀军刀就是管制刀具,会被没收的。

  13、小费:尼泊尔是小费国家。当地酒店服务生、餐厅侍应、行李员等服务人员热情周到,不妨适当给予小费以表谢意。小费给5—20尼币较为合适,但是对于出租车司机则不用给,因为他们对外国游客一般都是狠宰的。

  

mt.sohu.com true 无忧旅游网 https://mt.sohu.com/20150414/n411280454.shtml report 2676 博卡拉观雪山日出巴德岗杜巴广场喜马拉雅山脉-鱼尾峰和平山登顶俯瞰博卡拉尼泊尔标志之一大佛塔(里面供奉的是释迦牟尼的舍利)9、电器:电压一般为220V或240V,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