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由习总书记眼中“硬杠杠”带来的启示

中国热评 干部 工作 问题 阅读(0) 评论()

  4月12日,新华社发布消息,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批准,总政治部日前印发新修订的《军队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规定》。《规定》是1991年制订的,1999年、2004年曾先后两次修订,此次是第三次修订。《规定》强调,始终保持一支以干部和士官为主体,能够担当强军重任的高素质党员队伍,为建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规定》对如何发展军队党员做了明确规定,“高标准”、“严要求”是其核心内涵。《规定》充分体现了习主席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员队伍建设新部署新要求。(4月13日人民网)

  习总书记眼中的“硬杠杠”是坚决听党指挥,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党的话、跟党走。要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实绩突出、清正廉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要管党,首先是管好干部;从严治党,关键是从严治吏。”这就要求我们必须把从严管理干部当作一项系统工程来抓,突出问题导向,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为基础,以规范、监督权力运行为主线,构建立体式、多层次干部监督管理体系,确保从严管理干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另一方面要强化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把服务群众、服务党员融入基层党组织的经常性工作,有效推动问题解决,拉近干群关系。实行正确的舆论引导,既宣传和弘扬干部队伍中的新风正气,又发现和抵制歪风邪气,通过正面培树典型、反面警示教育,使党员干部自觉遵纪守法,真正成为可亲、可敬、可信的道德楷模。同时要扩大监督领域、广开监督路径、探索监督方法,最大限度地为人民群众监督权力创造条件,把对干部的“爱”体现到细枝末节的监督防范之中,把对干部的“严”体现到时时刻刻的管护之中,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文/魏露)

mt.sohu.com true 中国热评 https://mt.sohu.com/20150415/n411303479.shtml report 725 4月12日,新华社发布消息,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批准,总政治部日前印发新修订的《军队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规定》。《规定》是1991年制订的,1999年、2004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