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干货 | 印度尼西亚本月起短期游免签!

游啊游旅行网 阅读(0) 评论()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印尼旅游部长阿里夫表示,从本月起(没错,是四月,April!),多个亚洲与欧美国家包括中国、韩国及日本等的公民,将享有短期旅游免签证。印尼玩什么?

  

  桑吉兰早期人类化石遗址

  所在地:亚齐特区

  在这里发现的人类化石相当于全世界已发现人类化石的一半。作为一个150多万年前的人类居住地,桑吉兰化石是探索人类进化史的最重要的地点之一。1996年作为文化遗产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苏门答腊热带雨林

  所在地:北苏门答腊省

  苏门答腊岛热带雨林幅员250万公顷,包括古农列尤择、克尼西士巴拉及布基特巴里杉3个国家公园,数万种植物、超过200种哺乳类动物及580种雀鸟的栖息之所,其中15种哺乳类动物是在印尼其他地方找不到的,苏门答腊猩猩就是其中之一。雨林保存著苏门答腊岛独特及多元的生态面貌,其生物地理印记亦见证著该岛的演化过程。

  

  乌戎库隆国家公园

  所在地:西爪哇省

  乌戎库隆国家公园是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最早发现的自然国家公园,公园占地80000公顷,坐落于爪哇半岛的西南部,隶属于西爪哇省,包括乌戎库隆半岛和沿海的一些岛屿等。

  

  婆罗浮屠寺庙群

  所在地:中爪哇省

  婆罗浮屠位于东南亚的印度尼西亚,大约于公元750年至850年间,由当时统治爪哇岛的夏连特拉王朝统治者兴建。“婆罗浮屠”这个名字的意思很可能来自梵语"Vihara Buddha Ur",意思就是“山顶的佛寺”。

  

  巴兰班南

  所在地:日惹特区

  巴兰班南(Prambanan)位于日惹市郊,被誉为爪哇最美丽的印度教寺庙古迹,亦是印度尼西亚最大最美的印度教寺庙,是记录印度尼西亚人祖先灿烂文化的载体,与临近的婆罗浮屠一起被列入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

  

  科莫多国家公园

  所在地:东努沙登加拉省

  科莫多公园坐落在巴厘岛的东部200海里处,位于较大的松巴哇岛和福罗里斯岛之间,所有这些岛屿都是努沙登加拉群岛的一部分。这个独特的生物圈形成于火山的抬升运动,包括巴布新几内亚东部的苏门答腊岛、爪哇岛和巴厘岛。

  

  洛伦茨国家公园

  所在地:巴布亚省

  洛伦茨公园是东南亚最大的保护区,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既包括雪地又有热带海洋,以及延伸的低地和沼泽地的保护区。它位于两个大陆碰撞的地方,这里的地质情况很复杂,既有山脉的形成又有冰河作用。这里还保存着化石遗址,记载了新几内亚生命的进化。这一地区拥有动植物的地方特色及高度的生物差异性。

  印尼吃什么?

  印尼是一个盛产香料的国家,印尼制作菜肴喜欢放各种香料,以及辣椒、葱、姜、蒜等。因此印尼的特点,一般是辛辣味香。印尼人喜欢吃“沙爹”、“登登”、“咖喱”等。“沙爹”是牛羊肉串。

  

  印尼炒面

  正宗的印尼炒面或炒饭一定要用一种黑豆酿成的甜酱油来炒,才能炒出色香味俱全的印尼炒面/炒饭。印尼炒饭用的是泰国香米,炒后颜色较深,米粒黏性大,形成一个大饭团。吃起来却是香香甜甜的,毫不黏糊,很有嚼头。

  

  印尼咖喱蟹

  印尼咖喱汁并不像印度等地方的咖喱汁那么浓厚,浓度相对较低,而且加上了椰汁,这样做成的咖喱鸡、咖喱蟹等食物都很棒。

  

  印尼沙茶

  印尼沙茶是很传统的印尼美食。沙茶是一种主要由花生酱和椰子酱调制成的酱料,菜以酱料命名,可见其举足轻重。可以选择羊肉、牛肉、鸡肉、兔肉等烤肉串,而酱料只有一种沙茶。吃的时候要先将肉串在沙茶酱面上轻轻卷上一圈。

  

  印尼手抓饭

  澄澄的手抓饭,伴碟有正宗的印尼虾片、巴东牛肉、炸玉米饼、牛肉格卜等香口食物。手抓饭,按照印尼人的习惯要用右手吃。手抓饭吃起来很有黏性,还有点辣辣的姜味。原来它叫黄姜饭,是用黄姜汁和香料粉混合泰国香米煮成的。

  

  印尼蛇皮果

  印尼地处热带,这里的水果自然是不可错过!蛇皮果是最有特色的一种。在印尼市场上销售的蛇皮果,其外壳上的毛刺已被除去,显得光滑。有人形容为鸡蛋大小,有的形状大小更像毛桃,或者大蒜头。蛇皮果含有丰富的铁,磷,钙,维他命B,维他命C等。

  印尼注意什么?

  

  货币:印尼货币盾,一般称卢比。1人民币元=2113.2713印尼盾。注意纸币完好无损,当地不收皱折、破旧和有污印的纸币。

  信仰:印度尼西亚素称“千岛之国”,89%的居民信奉伊斯兰教,其余信奉基督教、天主教、印度教、佛教等。

  参观须知:参观庙宇或清真寺,不能穿短裤、无袖服、背心或裸露的衣服。进入任何神圣的地方,一定要脱鞋。在巴厘,进入寺庙必须在腰间束腰带。

  禁忌:印尼人大多数信奉伊斯兰教,所以不可以用左手拿东西给他们。忌讳吃猪肉食品,忌饮烈性酒,不爱吃海参,也不吃带骨带汁的菜和鱼肚等。

  游啊游旅行网东南亚中文团购第一站!

  预订美食、SPA、订景点门票、一日游、订接送机、租车、找导游等全套服!最贴心的出境游管家!

  详情请咨询微信客服:公众微信号“youayoulvxing”或者“游啊游旅行网”

  更多产品可百度“游啊游旅行网”或搜索网址www.youayou.com

mt.sohu.com true 游啊游旅行网 https://mt.sohu.com/20150415/n411307467.shtml report 4663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印尼旅游部长阿里夫表示,从本月起(没错,是四月,April!),多个亚洲与欧美国家包括中国、韩国及日本等的公民,将享有短期旅游免签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