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人人聚财安心贷:塑造P2P网贷品牌文化

贵州网 阅读(0) 评论()

  如何从数以千计的网贷平台中脱颖而出,是每个P2P网贷平台都在思考的问题。多数P2P网贷平台会在营销上下足功夫,注重营销数据的增长,不惜重金做广告或是炒作推广平台,这对于P2P网贷平台来说,并不是长久之计。对于P2P网贷平台而言,一个好的品牌往往是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助推剂,越是重视打造品牌文化的P2P平台,越能在网贷行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如今,很多的网贷企业认为,品牌文化是空虚的,无实际价值而言。试问,如果没有优秀的理念和思想,一个优秀的实体如何诞生?如果一个P2P网贷平台不注重理念和思想来统领投资者的心,感化员工,那么,这样的P2P网贷平台将面临自由散漫而无章法的局势。

  在P2P网贷市场,一个好的品牌名声,显得越发的难能可贵。在P2P网贷领域,也不缺乏这样的P2P平台品牌文化大制作,例如人人聚财打造“透明化”品牌文化;安心贷塑造“做强不做大”低调而有内涵的品牌文化。

  人人聚财:打造“最透明最互通”的品牌

  人人聚财于2011年正式上线运营,运营至今产品也相对成熟。自2014年起开始,人人聚财在品牌端发力,提出打造“中国最透明最互通P2P平台”的品牌构想,在践行“透明化”品牌内涵上迈出了坚实步伐,以透明化的姿态迎接外界的质询,并揭露行业坏账率潜规则,主动公布坏账率及统计标准等,塑造差异化品牌形象。出于优化品牌形象考虑,人人聚财还进行了一系列的品牌改造,其中包括品牌口号的优化,并面向全社会征集品牌slogan。

  在P2P网贷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P2P平台大多注重营销数据的增长,并不注重品牌文化战略,因为品牌文化无法立刻带来流量和用户。但是,品牌文化带来的正面效应又是事半功倍的,用在塑造品牌文化上的费用也是不会白花的,因为品牌文化是长远规划的产物,其价值将在未来显现。

  安心贷:诚恳是最好的品牌

  正如被商业周刊喻为“台湾版的诺贝尔和平奖”,时代杂志称为“天堂掉落凡间的天使”,投身于公益十三载的沈芯菱所说,“诚恳就是最好的品牌”。安心贷在塑造品牌文化上同样其心可鉴,正如其名安心一般,旨在让安心贷平台上的每一个用户做到安心、放心。

  安心贷在品牌文化上主推“做强不做大”理念,“强”是指平台上的贷款质量要强,风险控制要强,贷后管理要强;“大”是指资金规模不宜过大。这是一种低调、谦虚、不张扬的表现。安心贷投资年化收益率维持在11—15%左右,借款利息保持在20%左右,坚持不发展高息的借款人,利于减轻借款人的资金压力,保证借款人还款能力,从而保证吸引优质的借款人。同时,安心贷还控制整体资金的规模。如果片面追求资金规模,就要提高利率吸引资金,但从盈利的角度而看,利率的升高反而会降低息差,其净资产收益率因此会下降。

  

  安心贷平台上的理财产品一直以超额房产作为抵押,目前注册用户已超过50万,累计成交量超过30亿元,运营四年来陆续获得中国互联网金融最佳平台创新奖、互联网金融P2P理财产品奖、互联网金融优秀平台奖、中国财经峰会P2P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等众多奖项。

  安心贷一直在为小微企业和普通工薪阶层做实事,以金融从业者安全谨慎的态度,只做风险最低的房产抵押贷行业垂直细分领域,做强不做大,在为用户提供放心安全的理财产品。在安心贷的社区,经常会举办各种有意义的网络社区文娱活动,征文、对联、带头大哥、说知心话,诚心诚意让用户感受到家一般的亲切和谐。在安心贷,理财是高于物质生活的一种精神层次文化提升,是普惠思想传递的幸福和力量。

  安心贷正是坚持这样一种“做强不做大”的品牌文化理念,低调而有内涵,才能成为拥有核心竞争力的行业领先P2P网贷平台。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mt.sohu.com/20150416/n411383278.shtml report 1859 如何从数以千计的网贷平台中脱颖而出,是每个P2P网贷平台都在思考的问题。多数P2P网贷平台会在营销上下足功夫,注重营销数据的增长,不惜重金做广告或是炒作推广平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