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星座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12星座2015下半年有哪些好运

  ~2015下半年里,行星有所变动,尤其是8月起,木星入驻了处女座,火星依然会变化,水星会有逆行,给各星座带来不同的好运气。每个星座的好运气也不大一样。不知道你的星座,会有什么好运呢?

  一、白羊座

  好运:健康运

  2015下半年的白羊在健康方面,有不错的运气。白羊或许会有想锻炼身体的想法,也可能想去检查一下身体,这都是要好的,而且也容易遇到良医,或者锻炼出健康的体魄。

  二、金牛座

  好运:爱情运好

  2015下半年的金牛,桃花运不错,木星到了金牛座的真爱宫内,牛儿的魅力和应酬也自然会增加,因此在下半年里,感情的机遇会增加。下半年极有可能被一些不可能的人喜欢并且追求上,金牛座可要好好把握啊,对方极可能是真爱。

  三、双子座

  好运:买房运好

  2015下半年木星进入处女宫,这一个宫位,是双子座们的家宅宫,木星将会带给双子不错的家宅动,尤其是如果双子座想要买个房子,下半年可是大好的时机哦。一旦房子问题解决了,有稳定恋人的双子,也会容易步入婚姻。

  四、巨蟹座

  好运:朋友运好

  上半年的巨蟹座十分繁忙,但似乎没有收获。2015下半年,随着木星来到第三宫,巨蟹座们慢慢轻松和闲散下来,也会结交一些好友,或者为自己家人兄弟姐妹的事情而操劳。不过一般是会有收获的,也容易遇到贵人。

  五、狮子座

  好运:财运好

  木星在2015下半年的8月起,会来到狮子座的财帛宫位。这是一件无比好的消息。毕竟对狮子来说,财运简直是最最需要的。各方面都会需要钱的时候,财运会变得好起来,工作的机会也会增多。

  六、处女座

  好运:生活运变好

  下半年处女座迎来木星,生活将会变得很顺利。工作上的顺心,财运的到位,让处女座脾气也变得好起来。而且社交运也大好,处处们有利于在交际中展现自己的魅力。各方面都不错的处处们,心情自然是大好的。

  七、天秤座

  好运:变美运

  天秤座的人本身个个都是爱美神,有不俗气质,不凡外表的他们,在下半年里,简直是更加幸运地,让好运的木星光临自己的外表改造的宫位。是的,如果天秤座们对自己的相貌或品位不满意,这个时候是很容易变好的哦。

  八、天蝎座

  好运:社交运很好

  随着2015下半年木星进入处处,天蝎座们的社交会变得顺利多起来。人也会开始开朗和随性、自在,并且在交际中也会更多地去发现乐趣。天蝎座本身的社交属性就不错,在下半年里的人气更是会旺起来,随着活动的增多,结识一些未来对自己有帮助的人,再妙不过。

  九、射手座

  好运:升职加薪运

  2015下半年里,木星在处女座,也为射手座们提供自信和勇气,敢于面对和承担更多的事物。射手们敢想敢做的话,创业是不错的,升职加薪运也很好。总之很适合在工作上大干一把,收获也会不小。

  十、摩羯座

  好运:旅行运很不错

  2015下半年里,木星在摩羯座的迁移宫里提供能量,摩羯们会在旅行、搬家、社交有一些好的运气。而且由于与处女座同为土象,木星的能量,也让摩羯的生活变得顺心。

  十一、水瓶座

  好运:偏财运好

  水瓶座2015的下半年,偏财运会起来。一些债务,可能会得到帮助还清,也有可能会在投资理财的时候,遇到不错的机会,发一笔上财。苦逼的水瓶座们有希望随着偏财运的变好,日子过得更加自由潇洒。

  十二、双鱼座

  好运:婚姻运好到爆

  下半年双鱼座,论及最好的运气,也是他们最为看重的运气——婚姻运。婚姻宫有木星得势,单身的双鱼座,真爱会到来,很适合步入婚姻。已经结婚的双鱼,将会更加感受到婚姻的魅力。

mt.sohu.com true 麻衣如雪 https://mt.sohu.com/20150419/n411497158.shtml report 1917 ~2015下半年里,行星有所变动,尤其是8月起,木星入驻了处女座,火星依然会变化,水星会有逆行,给各星座带来不同的好运气。每个星座的好运气也不大一样。不知道你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