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星座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占星与我(一)

  占星,可以说是我的人生奖励我的礼物,六七年前的我根本不可能想到自己今后会走进这个领域,每每看到一些流行杂质、网络上的星座预测,虽然有几分好奇,但更多的是当成消遣,甚至嗤之以鼻,因为和我的生活轨迹对不上。末了,还不忘送上两个字:迷信!但是有一天,它扎扎实实地进入我的人生,那是真正的占星学,散发着厚重的智慧。

  从2008年7月开始,我像海绵一样快速吸收身心灵、心理学、超个人心理学的各种知识与见解,因为内在的乱序实在超出自己所能理解的范畴,所以迫切渴望解决内在世界的种种茫然。那个时候我的内心就是在活脱脱的“大换血”,旧的内在垮下去,新的内在亟待重建,这种天人交战的感受有两年之久,对于我而言是惊心动魄的两年。直到2010年2月,内在的地震才渐渐平息,整个过程艰苦而难熬,充斥着困惑和不解,但也给我带来从未有过的体验和感受。接触大量的身心灵书籍,让我成了立品图书的“VIP书迷”,昱元后来是这么称呼我的:)因为我买了立品太多的书,尤其是胡因梦老师翻译的书籍,看得很多。我依稀记得在她翻译的书或是讲座中提及到心理占星学,于是我对占星学产生了好奇。

  我的书柜里有胡因梦翻译的两本书《生命的四元素》和《生命的轨迹》,都是美国当代占星师Arroyo的著作。大致是2010年初,我第一次好奇地翻开《生命的轨迹》,随手翻到“土星行进十二宫”一节,结果我是一口气读完的,因为全是共鸣,就觉得这一章节是为我而写的,准确道出了我那两年内心蜕变的感受。可我还是吓了一跳,赶紧把它塞回到书柜,不敢再碰——人总是自以为能稳妥地掌控自己的人生,但有一天他忽然发现一个真相,即使权倾天下,超规越法,这个世界依然存在着我们未知的宏大秩序。而当未知的真相向我们绽放时,人会有本能的恐惧,因为内心僵固的安全感和浅薄的认知被彻底撼动。但真相就是真相,它不会因为人的有限视野和内心格局而被滤除。

  我的好奇心终究战胜了我的畏惧,斗争了几天,我重新翻开《生命的轨迹》,在不安与疑虑中阅读,结果一发不可收拾。那时我没有任何占星学的背景知识,有的只是两年的感受。对于这本高阶占星书籍,其中的占星知识,我看得不太明白,但里面的一些真知灼见不断闪光,与我内心共鸣。我隐隐意识到自己两年的经历或许和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有关,但那时我是个占星门外汉,并不能确定自己的推测。

  一个月后我第一次来到立品图书找陆老师做身体调理,第一次见到昱元,也是第一次见到西燕。我记得那天是晴天,是春节后的一天,昱元正好在,在等待陆老师调理之前,她和我聊起天,得知我是立品的大号书迷,高兴得不得了,她很好奇一个男人为什么会对身心灵这么感兴趣,因为这个领域里男人挺稀有的,就要了我的出生信息,制出我平生的第一张诞生星盘。我问的第一个问题是:“请帮我看看,我这两年是不是土星经过了十二宫。”

  昱元看了之后惊讶地问我:“你以前看过自己的星盘吗?”我告诉她从来没有看过,她手上的是我平生第一张。她说:“是的,你的土星刚刚通过十二宫,这两年挺不容易的吧?”她那时也许被我震动了一下,可我的震动更大。我是理工科出身,受过科学实证的熏陶,知道一旦土星确实经过我的十二宫,印证了我的逆向感受,将意味着占星在刻画内心成长上确实具有准确性。一扇门为我打开了!我当时还问了昱元,我的天王星和冥王星行进情况,因为我隐隐认为自己的经历、感受与这两颗超个人行星的行进也有着关联(后来学习占星后,确认的确有关联),但我记不得昱元是怎么说的了。当时昱元即兴让我抽了一张塔罗牌,是圣杯牌还是钱币牌我也记不清了,我只记得昱元告诉我,那张牌代表:丰收!我做完陆老师的调理,坐在大厅里喝着西燕泡的功夫茶,品的是凤凰单枞、正山小种,心有宁静的感觉很好,真是久违的宁静。

  在那些天里,土星走出了我的第十二宫,结束二十九年的轮回,进入第一宫,开始新一轮的旅行。

  2008年,我的生命之河变成猛烈的湍流,充斥着被动的冲击、激荡与脆弱,一个漩涡接着一个漩涡,现在回想那时生活里发生的事情其实算不得什么大事,但人就在那个节点上生生地卡壳了,更诚实地说是垮塌了。过往的人生给予的种种经验几乎全部失效,原有的人生观、生活观和爱情观就像脚下的地板,我的心站在上面,忽然有一天它们都被抽走了,于是脚下悬空,一下子坠入人生的急流。而我对自己的人生而言,很像只“旱鸭子”。

  在别人眼里,我的家庭出身不错,爹妈不需要供养,还经常倒过来供养我,不仅是生活资料的供养,还有心理上的“喂养”,这种“喂养”看上去都是基于爱的名义,而且是那样的“理所当然”,却存有我根本意识不到的风险——不成长的风险。那时我对自己的生活有着这样那样的期待和规划,其实我很少能真正踏实地、独立地规划自己的人生,并负起责任。我想着应该先在大公司里干着,待遇不错,积累经验和人脉,今后有机会出来,和一帮哥们儿搓一摊事,创业,发家,娶老婆,甜蜜地生活在一起,然后呢……然后呢??这里夹杂着我的父母对我提出的“人生规划”。在我人生看似关键的几个台阶里都不乏父母的身影。他们在有意识或无意识地在替我“规划人生”,试图按照他们规划的蓝图,来搭建我的人生道路。

mt.sohu.com true 功夫熊猫就是二 https://mt.sohu.com/20150419/n411498971.shtml report 2361 占星,可以说是我的人生奖励我的礼物,六七年前的我根本不可能想到自己今后会走进这个领域,每每看到一些流行杂质、网络上的星座预测,虽然有几分好奇,但更多的是当成消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