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星座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保险女生转型的背后——星盘解读案例

  保险女生是我相识多年的朋友,也会不定期征询我占星方面的建议。

  在从事保险之前,她曾经担任过IT公司的商务经理、演艺公司的执行经理等等,以通常的角度来说,小日子还好,收入也过得去,有自己的房子、日常生活也丰富多彩。

  

  她非常想转行做保险,但又顾虑重重,来征求我的意见。尽管她过去的工作还不错,但她总觉得有缺憾,她几乎所有的工作都是朋友介绍的,她工作努力,但对于职业,她一直没有自己的想法,处于随遇而安的状态。可以看到,她过去的职业选择是吻合她南交双子座落7宫的表现的——被伴侣关系定义、机会主义倾向。在实际工作中,她被设定在响应其他人的需求,而较少自主权,她想在工作中实现自己的想法,往往立刻会被拉回来。这样的工作,对她来说,安全但很难有满足感。

  她北交射手落在一宫,这里可以看到对自由、方向、意义的渴望。她需要一份有更大自由度,同时对她来说更具人生意义的工作。我问她为什么想做保险,她说她想帮助朋友们建立财务上的安全,规避风险,她认为这样的工作会让她觉得更有意义。北交的守护星木星落4宫,月亮白羊四分8宫的土星,8宫还有金星巨蟹、冥王星10宫这里能看到家庭、财务、安全这样的主题,另外,月亮在白羊座、火星合中天也可以看到职业中对于竞争的需求。过去她的职业,没有太多竞争的因素,她这部分的需求更多体现在业余生活中,她羽毛球打得非常好,是所有工作过的公司中的羽毛球高手。保险业务员的工作性质,需要触及更多家庭的财务隐私,是一个需要高度信任的工作,同时也需要竞争,可以说,她很想从事这份工作,是吻合她个人需求的。

  但土星巨蟹落在8宫四分月亮白羊,白羊座的守护星火星又四分海王星,这些都是硬相位,要从事这份职业对于她来说,会非常有挑战。她给人的感觉热情阳光开朗,很仗义、负责,很愿意为朋友挺身而出,朋友非常多,但她也有相当情绪化的一面,跟人之间有一定距离感,意见不合,她习惯的处理方式是回避,然后躲起来默默难过。从事保险,她最大的顾虑是,她担心会伤害她跟朋友的关系。她认为朋友对她来说比工作更重要,她会担心朋友们因为不理解而疏远她。

  月土四分说明这里有一个跟母亲、家庭、情感方面的信任议题需要解决。这部分我跟她聊了非常多。她中学时也热爱体育运动,学习成绩一般,以体育加分的形式保送入的重点中学,她妈妈很不满意,经常用”XX中学如果有一个考不上大学的,就是你“之类的话刺激她。她母亲与家族方面也有一些故事,对她造成影响。一方面,她很需要母亲的信任,很重视家庭责任,很重视感情,但另一方面,她又会觉得自己是不受信任的,处理情感关系,对她来说,很困难。月亮白羊,她需要竞争、需要活力,但这在过去是不被允许的,过去的职业中她抑制了这部分需求。而从事保险工作,会重新触及情感关系中的信任部分,这对她来说并不容易。

  火海四分是一个与父亲、自我确立相关的议题,这部份也有很多跟她的过去相关的故事,在这里不展开说。她在遇到障碍时,习惯性消极逃避是这个相位的体现。

  在帮她重新梳理她的过去以后,我给她的建议是想去试试就去,遇到问题再尝试解决问题,从不再回避处理问题做起。

  她是真的很想去做保险这个行业,于是去了。到目前有一年多,整个人转变非常大,更加自信、果断、也更具包容。

  最初,她告诉妈妈她去做保险时,她妈妈虽然没有表现出她预期中的指责,但很沮丧,她也连带心情很糟糕。她觉得她妈妈在想,我的女儿怎么“沦落“到了做保险。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在学习保险销售的过程中,学了很多沟通的技巧,在与同事、朋友的交流中,她也更多了解了别人的家庭,她变得更能倾听、也更具包容,虽然她还会有很多时候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也遇到一些挫折,但她成熟非常多,情绪化的问题也得到很大改善。她自己说,过去她遇到别人批评、拒绝时,立刻就玻璃心、非常抗拒、消极抑郁,但现在,她能够平静地去听别人的意见,是否有值得借鉴的地方。随之而来的是,她跟自己家庭的亲密感,也重新拉近,对于母亲,她也有了更多理解,对于少年时母亲指责的愤怒,在她的内心逐渐消融。

  她现在很热爱这份工作,虽然依然会遇到一些不理解,不过也有很多朋友信任她,不仅仅把保险托付给她,也把她当成私人问题的倾诉对象。她说,她的一些朋友觉得她柔和了许多,她也更喜欢现在的自己。当然,故事并没有上面这么简单,从盘中,也可以看到金天四分、木星四分南北交等,也极具挑战,她在从事保险的过程中,也跟我咨询过相关的一些建议。转变实际上是逐步发生的,不是一蹴而就。

  从我的角度看,保险这份工作,不管她将来是否会一直做下去,重要的是,这份工作开启了她在职业中尝试做自己的道路,同时,也成了卸下她旧有情感包袱的一个契机。生活也可以是疗愈,当她越来越自信,她的天地也会更加宽阔。

mt.sohu.com true 史煜琦 https://mt.sohu.com/20150422/n411648009.shtml report 2563 保险女生是我相识多年的朋友,也会不定期征询我占星方面的建议。在从事保险之前,她曾经担任过IT公司的商务经理、演艺公司的执行经理等等,以通常的角度来说,小日子还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