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小支点·大梦圆 中国股权投融资论坛在福州落幕

君子爱财 阅读(0) 评论()

  小支点·大梦圆 中国股权投融资论坛在福州圆满落幕

  2015年是互联网金融激荡的一年,伴随着中国经济结构的调整,很多产业创新升级,中国经济在腾飞式发展的同时,也呈现出一种新常态。2015年伊始,福建省政府和政府办公厅分别以一号文的形式出台了《关于促进工业创新转型稳定增长十条措施》和《关于进一步扶持小微企业加快发展七条措施》两个重要文件。那么,如何更好地发挥政府、政策的引导作用,并有效带动促进企业发展、升级的要素资源向企业聚拢,特别向中小型企业汇聚。一个以政府主导参与,结合市场力量整合的活动论坛——“助力中小企成长·要素资源对接会八闽行启动仪式暨大田专场”4月21日成功在福州举办。

  这也是融贷通金融、畅发资本、富由控股联合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福建省经济信息委员会、福田大田县人民政府、福州大田商会、福州工商联、福建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海峡视点·新经济》举办的第三场全国巡演的股权投融资论坛。省经信委兰文副巡视员、上海股交中心丁颖芳总监,大田县熊旭明县长、省经信委综合处聂尚颖处长、省经信委中小企业处彭飞虹处长、畅发资本总经理卢涛、上海富由控股总裁陆军、上海亿石创投合伙人贠晓汝、境外上市知名顾问叶聿贮共同开启八闽行活动!论坛汇聚了各领域的权威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同解读2015年国际金融形势、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现状、中小企业发展困境和成长需求,中小企业商业模式创新等时下金融热点,呈现一场不容错过的思维交锋。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业务二部总监丁颖芳介绍中小企业融资新途径

  

  丁颖芳总监给现场企业家主要分享了五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概况;二是上海股交中心基本概况;三是企业挂牌内容;四是企业融资方式;五是股权交易模式。据丁总监介绍,当前我国中小企业有超过4000万家,占企业总数99%,贡献了我国60%的GDP、50%的税收,创造了中国80%的城镇就业,然而由于银行储蓄资金的匮乏普遍面临着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而民间的资金却无法得以完全利用。

  而上海股交中心的成立经上海市政府批准。一是为了满足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二是培育优质的上市资源,三是探索金融创新。截止至今,上股交旗下的保荐机构500余家,其中,Q板、E板挂牌企业总数已经超过4600家,市场前景非常活跃。

  据丁总监介绍,企业融资方式主要有挂牌前私募、挂牌后定增及私募债,都是现今企业比较常用的融资方式。为了便于在场企业家更好的理解者三者之间的区别,丁总监还特地枚举了许多企业融资的真实案例来进行说明。

  上海畅发资本总经理卢涛讲述中小企业融资及挂牌流程

  

  随后,畅发资本总经理卢涛详细介绍了中小微企业如何借助场外交易市场挂牌上市及融资策略、挂牌上市流程及条件。据卢总介绍,目前畅发资本已经为上股交推荐了百余家挂牌企业。在2015下半年,畅发资本联合融贷通,在上股交的支持下,继续在全国举办中国股权投融资系列论坛活动,为中国中小微企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借助融贷通自身创新金融服务平台,为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上海亿石创投合伙人贠晓汝讲述如何让资本关注你的商业模式

  

  商业模式是一种比较新颖的概念。什么是商业模式?资本为什么会去关注企业的商业模式?这是贠总在演讲前抛给在场各位嘉宾思考的两个问题。贠总在现场通过几个案例,给大家论证了一个好的商业模式对于企业吸引风投来说究竟有多么重要。

  据贠总介绍,商业模式的策划,不仅有助于优化资本结构,同时也有利于制定产业发展战略,建设全方位的品牌推广及营销体系,更便于企业获取投资机构的关注,在多层次资本市场中“如鱼得水”般发展。贠总的演讲不仅让在场的许多企业家抛弃原来陈旧的管理观念,同时也开拓了视野,学习到了许多非常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

  圆桌论坛:“煮酒论金融”好不热闹

  

  在圆桌论坛环节中,由上海富由控股总裁陆军、上海畅发资本总经理卢涛、上海亿石创投合伙人贠晓汝现场讨论金融,点评路演项目。参会的众多嘉宾在讨论中思维不断碰撞,各抒己见,在分享自己的经验的同时也汲取到了许多同行的先进经验和新的知识。会议最后,有若干家挂牌意向企业现场签约,为本次福州论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经济乃国之命脉,经济要发展,离不开金融做后盾。而中国股权投融资论坛的举办旨在帮助更多的企业拓展直接融资渠道,并探索建立多种形式的中小企业融资平台,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及对接资本市场的有效途径。民营企业家们要充分利用好此类论坛,树立正确的经营理念,增强金融意识,利用现代各种金融工具和渠道来帮助自身企业做大做强。

mt.sohu.com true 君子爱财 https://mt.sohu.com/20150423/n411774421.shtml report 2649 小支点·大梦圆中国股权投融资论坛在福州圆满落幕2015年是互联网金融激荡的一年,伴随着中国经济结构的调整,很多产业创新升级,中国经济在腾飞式发展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