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细数2015年分手的10位欧美明星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和帕特里克.施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

  1.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和帕特里克.施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

  四月,一条消息称麦莉和帕特里克承认了两人分开的事实,简要的说“它是彻底结束,不是分开。”

  

  肖恩.麦克(Big Sean)和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

  2.肖恩.麦克(Big Sean)和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

  在经历了8个月数不尽的秀恩爱之后,底特律的嘻哈说唱歌手和身材娇小的爱莉安娜宣布了分手的消息。四月,官方发言人表示尽管分手了,但是两个人仍然很关系对方,保持着亲近的朋友关系。

  

  曼迪.摩尔(Mandy Moore)和瑞恩.亚当斯(Ryan Adams)

  3.曼迪.摩尔(Mandy Moore)和瑞恩.亚当斯(Ryan Adams)

  在经历了6年的婚姻后,曼迪和瑞恩结束他们的婚姻。一月,官方发言人通过新闻证实了这则消息,称“两人的分开是尊重对方并且友善的,两个人希望媒体尊重他们的决定并且给他们一定的私人空间。”

  

  艾玛.斯通(Emma Stone)和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

  4.艾玛.斯通(Emma Stone)和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

  四月,有消息宣布艾玛和安德鲁“彼此分开,没再见面”,这使得粉丝们有些惊慌失措。但是,别难过,许多情侣在最终结婚前都会分手,但我们仍要乐观看待。

  

  吉娅达.德.劳伦蒂斯(Giada De Laurentiis)托德.汤姆森(Todd Thompson)

  5.吉娅达.德.劳伦蒂斯(Giada De Laurentiis)托德.汤姆森(Todd Thompson)

  美食网络明星吉娅达和她的丈夫于1月结束了两人为期11年的感情。两人于2003年结婚,有一个女儿名叫杰德。吉娅达通过Facebook发布的这则令人伤心的消息,说道“虽然我们十分伤心的做了这个决定,但是对于未来的关注和对于家庭和谐开心的强烈愿望给了我们前进的动力,尽管我们知道会布满坎坷。

  

  巴比.弗雷(Bobby Flay)和斯蒂芬妮.玛奇(Stephanie March)

  6.巴比.弗雷(Bobby Flay)和斯蒂芬妮.玛奇(Stephanie March)

  另一位分手的明星大厨正是巴比.弗雷,于四月结束了与他妻子,女演员斯蒂芬妮.玛奇,十年的婚姻生活。有消息指出 “两人之间的问题已经很久了,这是无法避免的”。

  

  帕特里克(Patrick)和吉莉安.德姆西(Jillian Dempsey)

  7.帕特里克(Patrick)和吉莉安.德姆西(Jillian Dempsey)

  美剧实习医生格蕾的演员帕特里克.德姆西于1月宣布和身为彩妆师的妻子结束将近15年的婚姻。声明中表示“双方是经过仔细的思考和互相尊重才做的决定。我们最初的担忧使我们孩子的健康幸福。我们真挚请求社会大众在这个敏感的时刻尊重我们的决定和隐私。”这只是两个父母和三个孩子,女儿塔露拉以及一对双胞胎苏利文和达尔比的请求。

  

  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和苏琪·沃特豪斯(SukiWaterhouse)

  8.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和苏琪·沃特豪斯(SukiWaterhouse)

  布莱德利和苏琪宣布结束两人两年的感情于三月分手。但之后,两人被发现在柯契拉音乐节上在一起。是不是我们又闻到了爱火复燃的味道呢?

  

  路易.汤姆林森(Louis Tomlinson)和埃莉诺.考尔德(Eleanor Calder)

  9.路易.汤姆林森(Louis Tomlinson)和埃莉诺.考尔德(Eleanor Calder)

  One direction 乐队的成员路易于三月结束了和自己女朋友埃莉诺三年的恋情。一条看似路易发布的消息显示,“路易为此很烦恼。他们努力试图让关系恢复,但貌似没有可能。他俩一年九个月都是分开的,这让两个人越走越远。

  

  伊丽莎白.奥尔森(Elizabeth Olsen)和波伊德.霍布鲁克(Boyd Holbrook)

  10. 伊丽莎白.奥尔森(Elizabeth Olsen)和波伊德.霍布鲁克(Boyd Holbrook)

  自2012年电影好女孩开拍以来,伊丽莎白和波伊德开启了将近三年两人的浪漫爱恋。在姐姐玛丽.凯特.奥尔森与法国银行家奥利维尔.萨科齐订婚后,两人于2014年3月订婚。可好景不长,伊丽莎白宣布两人在一月结束了关系。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mt.sohu.com/20150423/n411782217.shtml report 3463 麦莉.塞勒斯(MileyCyrus)和帕特里克.施瓦辛格(PatrickSchwarzenegger)1.麦莉.塞勒斯(MileyCyrus)和帕特里克.施瓦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