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星座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超专业![工具]太阳回归与日返盘III

星译社 阅读(0) 评论()

  罗伯特威尔金森,美国著名占星师,在媒体评选的全美十佳占星师中排名仅低于苏珊米勒,列在第二位,著有各种占星著作,创办网站《水瓶报》经常更新深度占星文章,广受好评。

  转载请注明“星译社”及译者幻觉,谢谢

  威尔金森-太阳回归与日返盘III——译者:幻觉

  太阳回归、其他星体回归、不断演进的行运模式

  回顾此系列前两篇文章,每年太阳都会回到我们本命太阳的精确度数上,用每年这个时间做出的星盘就是日返盘,日返盘提供了接下来一个生日年的快照,这也是每年的生日被认为非常重要、我们都会庆祝生日的最初动因,它代表着我们生命之光的复明。

  如前所述,太阳回归发生在我们生日的时候,但也可以是生日的前一天或后一天,可以是这些日子里的任何时候,日返盘则基于太阳回归时刻我们所处的地理位置而做,所以当我们可以去别的地方定格这一回归时刻时,也可以计划日返盘的上升点和中天点。

  比如,如果当年回归发生在加州的傍晚5:58,那就是纽约的晚上8:58,是伦敦次日凌晨1:58,这样你就会发现,日返盘的上升根据你当时所处地点发生了变化,这会影响日返盘上星体所落的宫位,比如这个例子中,加州的日返盘上太阳在第七宫宫头,在纽约则靠近第五宫,在伦敦则在第二宫或第三宫。

  也要记住,虽然我们可以改变星体在日返盘上所在宫位,但无法改变日返盘上星体所落的星座和度数,我们只能改变哪颗星体在日返盘上的哪一宫和日返盘上哪一宫是哪个星座。当我们在同一个地方做不同年份的日返盘时也是这样,上升会一年年自然变化。

  我们无法改变日返盘上的星体相位,也无法改变星体所落星座,但通过调整日返盘的宫位,可以改变未来生活中被不同星体能量和宫主星位置等影响的重点领域是哪个领域。

  曾有人问我,难道日返盘不该用出生地点替换当时所在地点吗,也有人提出日返盘应该用推运太阳的位置去做。这些年我已经发现,日返盘还是根据我们当时所在地点做出来最精确,因为那是当太阳回到我们本命太阳位置时,我们身体所在的地方,也是我们呼吸的地方。同时,虽然根据推运太阳做的日返盘可以让我们领会推运中光的动态,但我认为要接受推运太阳日返盘和本命太阳日返盘一样重要的理论,尚欠更多研究。

  日返盘是当我们的光“回归”时,时空中谐波共振点的快照,虽然我们认为这快照非常重要,包括了前景信息和背景信息,但日返盘本身是无法“让事情发生”的。就像我的书籍中曾说过,是我们自己做主我们的行为、反应、行动,没有我们的参与,占星元素无法“让事情发生”。

  之前也说过,我用了很多年游历很多地方来验证日返盘,证明这绝对是有效的,在当时相位和我们本命盘允许的范围里,我们可以践行日返盘表现的模式,以及有些时候日返盘象征的事情可能要在那一年过去几个月后才会显现。

  其他星体回归

  本命盘上的所有星体都会“回归”,但我们几乎看不见外行星三王星的回归,只有你活的时间足够长才能迎来天王星回归,不活到250岁没办法看见海王星或冥王星回归,除非我们完全修炼成了“不灭金身”的灵魂。

  我们每个月都迎来一次月亮回归,行运月亮与我们的本命月亮精确相合,大约一年左右有一次水星和金星回归,大约两年左右有一次火星回归,木星回归大约在11年到12年左右一次,土星回归大约在27年-29年左右一次。

  所以我们会得到很多星体回归,每个回归都会设定接下来的一种周期,我提到过很多占星师非常关注月亮回归,但忽略或轻视了火星、木星的回归,就算它们的运动相对缓慢,找到“精确回归时间”相对比较难也不应该。例如,木星回归会让我们发现如何在未来十二年周期里让我们在灵性上和机会上有最好的运用发挥,这可不是小事。

  很多人害怕土星回归,但我认为,土星回归会让我们找到另一种人生周期,在这个周期中,自由会发挥最强大作用,帮我们摆脱人生过时模式导致的约束枷锁,维护我们对个人反应的主导权,进入我们应该自己活出来的人生,而不再在外界强加给我们的生活中过活。虽然土星回归总是伴随着结束,但也标记着我们开始用自己的方式活自己的人生。所以人在28岁-29岁之间以及在57岁-59岁之间的事件和选择会对接下来的数十年有非常强大的影响。

  每个星体都会在回归时回到它们在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位置,带来未来周期的大局,星体回归要用不同于本命盘和推运盘的方式解读,因为它们仅仅是宇宙时刻的快照,只有和本命盘、推运盘彼此印证的内容才与我们相关。

  虽然单独解读日返盘本身也有价值,但最好理解到,它们需要从本命盘主星和配置的角度出发去解读,这样才是涵盖在日返盘内在关系大格局之下的具体个人的个体周期。

  太阳回归和食相

  一些读者提问,当太阳回归落在食相点附近时会发生什么,对每个人来说这种情况每隔8-9年会发生几次,象征着我们正进入结束的时间段,清理过去人生/人生之光中不再需要的老元素,记住食相也可以是非常有利的星相,具体取决于食相盘中的相位。

  重要的是别害怕有些东西会离去,因为即将到来的东西无疑比那些离去的东西更适合你的未来,就算最初你的感觉并不好,还有前进的时间呢,重要的是尽可能的带着最大善意和正能量生活下去就好。回顾食相发生在我本命太阳附近的时候,确实让我离开了过去的生活,但也让我得到了更丰富更充实的新生活。

  太阳回归和多年进化行运

  有趣的是我发现,因为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移动速度特别慢,如果它们要和日返盘的太阳呈相,这个相位是一年年逐渐紧密起来的,可能需要一到两年才能入相位,之后的日返盘也是缓慢的出相位。比如,我2011年的日返盘上,天王星在白羊座2°逐渐接近我白羊座12°的太阳,2012年日返盘上,天王星在白羊座5°,2013年日返盘上,天王星在白羊座9°,2014年在白羊座13°,今年在白羊座17°。

  再考虑到天王星一直在和冥王星相刑,也就表现为冥王星也一直在刑我近些年日返盘上的太阳,是的,有三年的时间天冥刑在我日返盘占据主要位置。天王星挑战我基于独特和个性创新生活,冥王星在摩羯座代表着集体混沌,冥王星对我的挑战是在我可以封锁、减弱、刹住集体混沌的时候,释放我能释放的巨蟹和天秤最大能量,清楚的散发我个人生命之光。

  每年我们在同一地点制作日返盘时,星体所落宫位会自然转变,同时每颗星体也向我的太阳更靠近一些,这表现了当时星体带来的课程与个人太阳的关系改变了。

  再运用过去几年我的土星位置说明,过去18年里,土星和我太阳的关系从上弦相位变为下弦相位,比如2006年日返盘上土星在狮子座5°三分我的太阳,2007年在狮子座19°也三分我的太阳,但2008年在处女座3°和我太阳没有相位,2009年在处女座17°和我的太阳呈三倍七分相。2010年在天秤座1°,松松的对冲我的太阳,2011年在天秤座15°,紧密对冲我的太阳,2012年在天秤座28°与我的太阳无相位,2013年在天蝎座11°与我的太阳梅花相,2014年在天蝎座23°与我的太阳无相位,今年土星在射手座5°再次三分我的太阳,明年在射手座17°,后年土星在射手座28°与我的太阳呈双倍七分相。

  木星也可以这样看,因为木星每年大致推进一个星座,在我2010年日返盘中木星在双鱼座18°,2011年在白羊座16°,2012年在金牛座14°,2013年在双子座12°,2014年在巨蟹座12°,今年在狮子座13°。你可以看见每年日返盘的木星都和我的太阳呈不同相位。

  因为我的太阳在白羊座,主星是火星,在我的太阳来年如何表达自己中,火星扮演重要角色。2012年日返盘上火星在处女座逆行,2013年在白羊座16°顺行,2014年在天秤座逆行,是当年基本宫大十字的一部分,这是从一开始我就注定要经历的相位!

  今年火星在金牛座1°,激活了我本命盘上位于白羊座最尾度的水星合天顶,明年火星在射手座8°,与我今年日返盘上的土星位置相近。当然,其他星体与你太阳星座主星形成的相位,在表现这颗主星如何在来年人生/人生之光背景中发挥作用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UX049)

mt.sohu.com true 星译社 https://mt.sohu.com/20150424/n411802646.shtml report 3635 罗伯特威尔金森,美国著名占星师,在媒体评选的全美十佳占星师中排名仅低于苏珊米勒,列在第二位,著有各种占星著作,创办网站《水瓶报》经常更新深度占星文章,广受好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