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既然“瞬间回本”,迅雷赚钱宝为何不干脆免费

刚刚讲过 阅读(0) 评论()

  

  ----本期快速导读-----

  还记得去年迅雷路由器所宣称的可以帮你赚钱的创意么?好了,既然你们对于额外搭载的功能不感兴趣,迅雷干脆推出了专门的赚钱硬件。思路的确是更直接更明晰了,但是其它问题还是没完全解决:宣传过于夸大、销售思路未突破、后续保障未明确,所以一切还待观望。

  -----以下正文详情-----

  昨天迅雷发布了一款极具诱惑力的硬件产品——与家用路由器配套的“赚钱宝”,这是一个带有网络模块、内建存储空间的小玩意。它之所以能赚钱,就是根据迅雷网络服务的分析结果,将附件的热门内容存在本地,然后在他人需要时,调用自己的上传带宽,成为迅雷网络整体的一个新CDN节点,再根据迅雷对外提供CDN服务的收益与每一个使用赚钱宝的用户来分成。

  原理不难听懂,但美好前景让人好得难以相信。据迅雷官方声明,通过试用的数据分析,一个用户在双向100M的带宽下,跑满一个月就可以赚取1500元人民币。而参加测试的2万名用户中,各种不同的网络环境下,每个月的平均收入也会有近70元钱。然后,即将众筹推出的这款“赚钱宝”硬件产品的价格是79元。

  其实这个东西并不新鲜,就在去年各大厂商都开始进行智能路由器的市场争夺时,迅雷也推出了自己的智能路由器,当时主打的概念就是“会赚钱的路由器”,在路由器里整合提供了这一赚钱功能。其结果用现状就可以总结,一是知道的人寥寥无几,二是即使知道了也很少有人会有对于消费的冲动。

  应该说,去年的迅雷路由器所犯的最大错误,就是一厢情愿地“篡改”了用户的购买需求:因为用户来买路由器是为了什么?是为了方便在架设家庭wifi、为了实现多设备上网、为了上网更方便安全,但是迅雷路由器却告诉用户我可以帮你赚钱,这不是说赚钱不好,用户不喜欢,而是这种产品的表述很意外,唯一能与之比拟的广告创意就是“可以砸核桃的诺基亚”,当然,诺基亚的结局大家也清楚了。

  痛定思痛,迅雷显然是意识到了这一问题,把其中被称为“水晶挖矿”的赚钱功能专门分离出来,相当于专门做了一把“核桃榔头”,不再去忽悠那些只关注上网快慢与设备方便的用户,直接面对各个精打细算、图点小便宜的网民。

  OK!上面一句终于点到了最关键的地方,就是什么样的人会对赚钱宝感兴趣,这类用户的特点就是“精打细算”、“在乎小便宜”。之前成功地开发了这一类用户的产品有什么呢:余额宝。对照一下余额宝的成功宣传策略,我们显然一下子就发现了用户定位一致、甚至命名都一致的“赚钱宝”的策略性错误。

  第一,宣传过于夸大,而这种夸大对于这一类用户是很致命的。“赚钱宝”的工作原理利用的是用户的上传带宽,而在家庭宽带中绝大多数的上行带宽都是远远小于标明带宽,就是一般用户使用的100M宽带,上行最多也就2M,因此,它的赚钱速度会比想像中小得多得多。而上文宣称的一个月赚满1500元的,前提条件必须是双向100M,实际也就是上行100M,这是一种家庭用户几乎不可能的极端情况,拿极端情况来鼓动“精打细算”的网民,策略过于冒失;

  第二,“要想赚钱先花钱”,这样的逻辑在互联网时代有点落伍。正如今天在标题中就已经提了,既然迅雷你对“赚钱宝”的宣传定位是“瞬间回本”,那么这样,应用最时髦的互联网思:利用迅雷用户的信用作担保,免费领取“赚钱宝”,只要在回本前后设置与用户的不同分成比例即可。

  最后,正如余额宝最终能否成功,是看它能否抵御得住来自银行的强烈反弹,赚钱宝的未来,还要看互联网宽带的三大运营商的态度。毕竟,这样的大规模部署分散式的CDN网络会对各个宽带网的压力产生多大的影响,还是要看别人的脸色行事。万一运营商祭出“封杀”利器。按刚刚好建议的“免费”策略还好,但要是正迅雷当前规划的众筹销售来看,到时将如何收场呢?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mt.sohu.com/20150424/n411806625.shtml report 1870 ----本期快速导读-----还记得去年迅雷路由器所宣称的可以帮你赚钱的创意么?好了,既然你们对于额外搭载的功能不感兴趣,迅雷干脆推出了专门的赚钱硬件。思路的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