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尼泊尔8.1级地震 超40广东游客滞留尼泊尔

东莞阳光网 阅读(0) 评论()

  [ 摘要]昨天尼泊尔发生8.1级强震,滞留尼泊尔广东游客均没有生命危险,旅行团终止行程安排返国。

  

  昨日23时09分,一名从加德满都安全飞抵广州的旅客与家人见面后说:劫后余生。

  尼泊尔是知名的登山和古迹、宗教旅游目的地。地震发生后,各大旅行社纷纷通报了在尼泊尔的游客信息。据统计,广东省有超过40名团队游客在当地,旅行社方面已安排好游客的住宿和返程。

  在线旅游机构方面,携程旅行网组织的游客有61人昨日在尼泊尔,截至昨日18时,53人确认安全,其余8人暂未联系上。途牛旅游网在尼泊尔的游客总计18人,其中广州5人,全部安好。

  此外,多名从深圳、珠海、香港出发的团队游客在尼泊尔,均没有生命危险,旅行社也将尽快安排游客返程。对于已缴费但未出发的游客,旅行社予以全额退款,或为游客安排改选其他线路。

  广州自由行游客盼能改签

  广州市旅游局昨晚通报,广之旅和岭南国旅各有一个团队滞留尼泊尔,广之旅团队16人,岭南国旅团队19人,团队已得到妥善安置,无人员伤亡情况。

  据广之旅领队介绍,该团目前位于尼泊尔中部城市博卡拉,游客全员安全,情绪稳定。该团队在尼泊尔行程8天,昨日是第6天,地震后已取消剩余行程,未发生旅游项目费用将予以退还。旅行社方面表示,机场恢复使用后将有序安排游客返程。截至记者发稿时,南湖国旅、广东国旅等出境游组团社暂未发现游客在尼泊尔。

  “首都的情况还算良好,街道损毁的情况并不严重。”昨日傍晚6时许,南都记者电话连线被困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的广州游客余先生。地震影响到当地通信质量,通话信号时断时续。“我只看到有一栋房屋塌了,其它建筑都还好。”但街上多有电线杆倒伏。

  余先生原计划本月30日回国,但受地震影响,在航班允许的情况下,他希望改签机票提前回家。

mt.sohu.com true 东莞阳光网 https://mt.sohu.com/20150426/n411906673.shtml report 996 [摘要]昨天尼泊尔发生8.1级强震,滞留尼泊尔广东游客均没有生命危险,旅行团终止行程安排返国。昨日23时09分,一名从加德满都安全飞抵广州的旅客与家人见面后说:
最后修改于2015-04-26 09:09:2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