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车展#2015上海车展,没车模看高科技

  2015上海车展开幕之前,关于取消车模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各方众说纷纭,支持者和反对者争执不下。昨天是本次车展公众日第一天,到车展现场逛了一圈发现,确实不及往日上海车展那般喧嚣热闹。个人目测观众数量比往届至少下降两到三成,就连以往经常堵到水泄不通的豪车馆,走下来也是轻轻松松。私下还听到几个厂商的销售人员聊天也感叹没模特没人气。

  关于车模之争就吐槽到这里。上海国际车展作为国际A级车展,主角还应当是汽车本身。去车展就应该看点新鲜的,马路上跑的量产车基本可以忽略,因此我把观展重点放在概念车和新能源汽车上。因为概念车代表了汽车发展的最前沿,最时尚,最科技;而新能源汽车则是眼下最热门的发展方向。它们代表着汽车的现在和未来。开展之前有报道称本次参展的概念车多达47辆,新能源汽车则更多。昨天有目标的走了一圈,大概只看十几辆,但是已经让我很是喜出望外了。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无人驾驶概念车F 015 Luxury in Motion曾经在劳伦斯奖颁奖仪式上出现,外观设计前卫大胆,车内俱备各种科技元素,体现出人们对未来汽车的无限畅想。展台周围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目光,惊叹之余,大家纷纷在展台前拍照留念。

  雪铁龙的AirCross概念车造型时尚,风格硬朗,十分漂亮。经过询问得知,它不仅使用油电混合动力,还能够使用风能驱动,这是我第一次听说风能驱动的概念车。可惜没有问到更多技术细节,不知道是否能成为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

  当下节能环保问题是汽车界面临的一大难题,好在国内外各大厂商在这方面已经做了很多的工作。本次车展不管是国际汽车大厂还是国产汽车品牌,纷纷推出自己的油电混合车型或纯电动车型。许多厂商还把油电混合驱动系统单独展示并配备电子屏或人员讲解,让前去看展的观众能够更加了解新能源车的优势。

  其实新能源汽车不仅体现在概念上,部分厂家已经在市场竞争中走在了前列。例如丰田汽车推出的“双擎”系列油电混合汽车,节能效果非常出色。国产汽车厂商比亚迪推出的秦混合动力轿车在市场上受到很大关注和认可。

  还有比如丰田FV2概念车,形状颇有未来感和科幻色彩,车身遍布LED显示屏,可是实时显示许多信息如道路交通状况等。并且它没有配方向盘,驾驶者可以通过改变重心对车辆实行方向控制,并且车轮可以倾斜。

  还有很多既好看又有趣的新型概念车,可惜关于技术细节透露的不多,我们只能从文字介绍中了解一二,但是相信很多车型在不远的将来也会量产并走进普通人的生活。

mt.sohu.com true 月之暗面 https://mt.sohu.com/20150427/n411940699.shtml report 1958 2015上海车展开幕之前,关于取消车模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各方众说纷纭,支持者和反对者争执不下。昨天是本次车展公众日第一天,到车展现场逛了一圈发现,确实不及往日上
最后修改于2015-04-27 10:34:4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