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迎五一 北汽威旺送“劳模基金”

四季流转,不变的是行路奔波留下的车辙;寒来暑往,沉淀的是辛勤汗水浸泡的梦想。初夏时节,属于劳动者的节日“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北汽威旺以诚意真心回馈为梦想、为家人拼搏的“劳动模范”们,用全新上市的北汽威旺M20芯动版和丰厚的“劳模基金”为创业者的致富之路再添力量。

  奋斗永不止,“芯”动力助力新劳模

  在前行道路上,“劳模”们需要一台给力好车,才能走得更快更稳,北汽威旺M20芯动版动力更强、油耗更省、噪音更低、质量更优,为“劳模”的奋斗征程注入更多“芯”动力。

  “劳模”们满怀勇于进取的干劲,对事业怀有巨大热情,似乎有使不完的劲头,北汽威旺M20芯动版全“芯”升级,干劲更足,搭载东安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150N·m,压缩比10.5,强劲动力源源不断,定能推动着“劳模”们的事业加速前进。

  劳模”们拥有事半功倍的智慧,不仅“能”干活,而且“会”干活,踏实肯干又讲求效率正是“劳模”们的聪明之处。在追求效率方面,北汽威旺M20芯动版也有过人之处北汽威旺M20芯动版发动机采用DVVT技术及轻量化铝合金缸体,较一般铸铁缸体重量减轻15%,更轻盈更省油。该发动机还采用了最新一代的电喷系统,精确的喷油控制带来了更加充分的燃烧效果,在保证发动机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有效降低油耗和排放,百公里油耗仅为6.8L

  “劳模”还意味着默默无闻的守护,总是在平凡的工作中默默恪守自己的使命,就像他们一样,北汽威旺M20芯动版称得上是“沉默英雄”。北汽威旺M20芯动版采用BOSCH电喷系统和静音链传动系统等先进技术,从而使发动机噪音更低、震动更小,给车主带来静谧、舒适的驾乘体验。其配备的免维护无声正时链条,不仅免去了维护时繁琐检查的烦恼,也保证了发动机平稳安静的运转。

  北汽威旺M20芯动版已澎湃而至,最低46800元的售价更是刷新了紧凑型MPV的记录。在“劳模”们的奋斗征途中,北汽威旺M20芯动版将用全“芯”力量将“劳模”们的事业、生活推上全新高度。

  

  “劳模”享福利,置换通道大不同

  在数字时代井喷式发展的大潮流下,北汽威旺一直致力于用互联网思维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贴心的服务,行业中遥遥领先的老用户转介绍、置换比例就是最好的证明。为了给“劳模”们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日前北汽威旺上线了微信置换购车通道。

  “劳模”们只需通过微信置换通道进入“车型换购”页面,提交相关信息,即可参与北汽威旺“换购享大礼”活动。以置换形式购买北汽威旺M20芯动版全部车型以及北汽威旺M20部分车型,可享受车价1.5%的“劳模基金”优惠补贴,最高可达852元;置换北汽威旺306超值版与北汽威旺307,也可享受高达2000元的“劳模基金”补贴。

车型

置换优惠补贴(元)

北汽威旺M20芯动版超豪华型

852

北汽威旺M20芯动版豪华型

822

北汽威旺M20芯动版舒适型

777

北汽威旺M20芯动版标准型

732

北汽威旺M20芯动版基本型

702

(北汽威旺M20芯动版置换优惠示例)

北汽威旺运用互联网思维,创立微信置换购车通道,成为微车行业的首个移动互联端换购通道,开通一周,已有200余名用户成功置换。4月至5月,通过微信置换通道成功换购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多一重“劳模大礼”,价值300元的电话充值卡免费送,“劳模”们莫失良机!

  劳动最光荣,6000元“劳模基金”等您拿

  “劳动模范”的美名并非一朝一夕的结果,而是靠日积月累的努力,就如同北汽威旺一样,品牌成立四周年,北汽威旺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亲民的实惠价格,贴心的售后服务,已拥有超过30万用户。为了答谢共同拼搏奋斗的“劳模”们,除了北汽威旺M20芯动版超值上市、微信置换通道火热上线,“真心感恩,真格回馈”促销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北汽威旺准备了丰厚的“劳模基金”优惠。

  即日起至531日,购买北汽威旺306双燃料车型可享受6000元的“劳模基金”优惠,北汽威旺M20 1.5L实用型只需43800元就能开回家,还有更多超值优惠等着“劳模”们来领取。

  奔波在城市中,穿梭于阡陌间,创业者用辛劳的汗水浇灌事业,诠释着奋斗的意义,每一位创业者都是平凡又伟大的“劳动模范”,北汽威旺用实实在在的“劳模基金”优惠感恩回馈。奋斗路上,威旺相伴!

mt.sohu.com true 成都银翔幻速 https://mt.sohu.com/20150427/n411945704.shtml report 3667 四季流转,不变的是行路奔波留下的车辙;寒来暑往,沉淀的是辛勤汗水浸泡的梦想。初夏时节,属于劳动者的节日“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北汽威旺以诚意真心回馈为梦想、为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