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车展#上海车展的四宗“最”:最土豪车辆全球仅7台

志明 阅读(0) 评论()

  搜狐科技消息

  上海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本届展会虽然已经没有了车模的吸睛,让很多“摄影爱好者”失望而归。但是对于媒体从业者而言这是个福音,终于可以专心的看车拍车聊车了!我丧心病狂的在两天时间逛完了8个展馆,然后终于总结出了这个上海车展的四宗“最”,没机会来现场的人,看完下面的内容就够了!

  最概念:博泰Project N

  

  在车展现场,随着博泰CEO沈晖轻声呼唤它的名字,Project N随即启动。他握住方向盘,车辆便开始检测和收集其身体数据,因为激动,车辆检测出他血压值偏高,变为他推荐了附近的一家素菜馆并提供了最优的导航路线。同时Project N的车外介质还拥有眼球虹膜识别技术,“当你靠近他,他就会感知到你,自动开启车门,完成车辆的相关设定。”此时虹膜就取代了传统的车钥匙。

  玻璃材料还可以调温,保证车内一直处于恒温状态。驾驶仓内的隐形方向盘可以自动收缩或伸出,乘客可以随时半躺在驾驶位上,让车辆进入自动驾驶状态,好好休息一下,通过方向盘位置伸出的液晶显示屏看一场电影。

  Project N甚至还具有高度学习能力,其系统能通过识别人的表情、手势和动作等判断用户想要做的事情。这要甩开目前的语音和触控等交互方式几百条街…..

  据称该车已经有70%的单一功能得到了实现,后期还需要经过系统测试运行和功能匹配,2018年Project N有望上市。

  最土豪:Lykan HyperSport

  

  首先,请注意它的名字,是HyperSport,而不是Supercar,这是一辆终极超跑,来自中东的超跑制造商W Motors,也是大热电影《速度与激情7》

  中那辆车在现实中的原型。海外售价高达34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107万元),仅限量制造7台,拥有者可见身份尊贵。而号称天价的布加迪威龙的Super Sport版本在海外售价也才240万美元……车主购买车辆后,还会赠送一块价值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0万左右)的Frank Muller(原定为Cyrus Klepcys)定制手表(这块表的的价格已经相当于一台基本款的玛莎拉蒂总裁)。

  Lykan Hypersport大量采用了奢华材质,车上很多地方采用钛合金金属与碳纤维材料,头灯还采用了钻石涂层的LED大灯,座椅采用金线缝制。该车0-100km/h加速仅需2.8秒,极速达到395km/h,实力远在一般超跑之上。

  最高颜值:奔驰F015 Luxury in Motion

  

  奔驰的全新无人驾驶概念车型F015 Luxury in Motion(下面简称F015)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完成了惊艳的亚洲首秀。F 015概念车可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车身大量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打造,采用氢燃料提供动力,集科技与环保于一身。

  它的造型光滑圆润,车长5米2,采用了对开门的设计,开门时四个座椅会自动向外旋转30°方便上下车。车身内部采用了大量的实木与真皮材质打造,显示屏贯穿整个仪表台,并且可以识别手势和眼球来控制部分功能。

  车后的红色LED灯(二维码)可以根据交通状况显示「Slow(慢行)」或「Stop(停车)」等字样。如果检测到到行人,它还会自动在地上投射出人行道的样子,并且依靠声音和灯光箭头来提醒对方通过。

  动力方面,由两台电动机驱动后轮,每个电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99Nm,0-100km/h加速时间6.7秒,最高时速可达200km/h。电力来源于氢燃料电池,单次充满可提供1100km的续航里程。

  最运动:法拉利488GTB

  

  法拉利全新的488GTB堪称公路跑车的新标杆,搭载全新3902CC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70Ps,峰值扭矩为76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法拉利表示488 GTB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8.3秒,最高时速将超出330km/h。

  法拉利488 GTB延续了家族式的圆形尾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此外,新车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后保险杠,并集成了双边单出式排气管,同时车底还采用了夸张的扩散器。它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造型,比上一代提高了50%的空气下压力并大大降低空气阻力,以1.67的能效系数刷新了法拉利跑车的最新记录。法拉利488BGTB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售价为338.8万元。(崔鹏)

  (嗨大家好,我是崔鹏,欢迎关注我的自媒体“志明说”,微信号“cloud-cp”,有梦想的人不多,还请大家多多爱护,也欢迎大家向我提供创业公司的最新动态哦~)

  (责任编辑:UX051)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mt.sohu.com/20150428/n411984075.shtml report 2629 搜狐科技消息上海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本届展会虽然已经没有了车模的吸睛,让很多“摄影爱好者”失望而归。但是对于媒体从业者而言这是个福音,终于可以专心的看车拍车
最后修改于2015-04-28 08:55:2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