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星座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五月,你的哪种人格魅力会爆发?

  总觉得自己没人疼、没人爱?总是羡慕别人身上展现出来的独特魅力?五月来了,别再灰心丧气,因为独属于你的人格魅力也正在悄然地散发出来。想知道到底是哪方面的人格魅力?想知道如何获得加强版?科技紫微星座网通通告诉你!

  

  白羊座

  静若处子的安宁

  虽然白羊座总是给人留下风风火火、时刻都要动起来的形象,但是这不能代表他们就没有安然、宁静的一面。这个五月,白羊座自身更倾向于选择较为安静的环境工作、学习;低调的做事风格虽然会让周围人有些不习惯,但是这种状况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哦!

  魅力最强的展现时刻

  无论是工作学习时专注、专业的姿态,还是和朋友相聚时安静不语、侧耳倾听的神情,都让本月和白羊座接触的人心生好感,想和这样的白羊座再多相处一段时间。

  形象魅力助攻: 

  男生:清爽短发+干净的白衬衫

  女生:柔软长发+纯色的一字裙

  金牛座

  由内而外的大气

  金牛座从来不缺大气,只不过平时较为严肃、爱较真的做事风格给人留下了存在偏差的印象。本月的金牛座,抛掉表面计较的枷锁,让自己过得更轻松自在,对他人也少了几分苛求。由内而外都被慷慨、大度如圣人般的光环包裹。

  魅力最强的展现时刻

  他人有困难相求,金牛座二话不说、立刻承担下来的时候;他人出现差错连累到自己,却坚持都是自己的问题的时候。这些时刻的金牛座犹如救世主一般,让人心生跟随之意。

  形象魅力助攻: 

  男生:简洁、成熟的打扮+微笑

  女生:欧美风衣裙+爽朗大笑

  双子座

  信守承诺的执行力

  五月的双子座真是如尾生抱柱般的守信模范啊!只要是自己许下的承诺,不管有多大的困难在前面等着,也会矢志不渝地完成。这种完美地实现别人的期待的表现,让即使身上有一些小缺点的双子座也能闪耀着blingbling的魅力光辉。

  魅力最强的展现时刻

  如果说应下承诺的双子座最开始还有点让人放心不下,那当双子座圆满地完成自己的任务,并向请求人交付结果的时候,双子座守信的人格魅力指数直线飙升啊!

  形象魅力助攻: 

  男生:深色卫衣+浅色牛仔裤+干净的帆布鞋

  女生:齐刘海长发/短发+牛仔裙

  巨蟹座

  萌化人心的可爱

  脱去坚硬的外壳,卸掉时刻戒备的心防,五月的世界,在巨蟹座的眼里就是一个完全可以信赖的世界。这种认定的安全感,让巨蟹座不由自主地展现出自己深藏已久的萌属性,才不管外面怎么看,把身边人萌到流鼻血就是自己实力的证明。

  魅力最强的展现时刻

  高兴的时候眉毛微微耸动,眼睛弯弯地笑着;不开心时瞪得圆溜溜的眼睛,微微轻咬的嘴唇。怎么看,都有《夏目友人帐》里招财猫斑先生的味道,让人忍不住想在头上摸两下啊!

  形象魅力助攻: 

  男生:举起左手摆个招财猫的经典动作。

  女生:猫耳朵的头饰一定不能少哦!

  

  狮子座

  勇于担当的魄力

  五月的狮子座会明显感受到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工作学业上,感情方面等等。但是,再多的压力也压不垮狮子座,压力有多少,狮子座就能承担多少,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总之,就是绝不屈服、抗争到底!这种气魄爆发出来,引多少围观群众竞折腰!

  魅力最强的展现时刻

  当他正面接触到压力,却依然可以云淡风轻的时候;当他开始着手解决问题,专心致志的时候;当他给关心他的人一个“没关系”的微笑的时候。狮子座的王者魄力就这样呼之欲出。

  形象魅力助攻: 

  男生:休闲西装+马丁靴

  女生:黑色单马尾+工装裤

  处女座

  善解人意的温暖 

  特大喜讯!被无限抹黑的处女座,这个五月可是有机会翻身了!本月,处女座将以实际行动向世人证明,什么是立体化的知心姐姐,传说中的暖男都是什么样的。那种恰到好处、一击即中的理解能力是多少迷茫小羔羊急需的救星啊,五月再黑处女座,就太没良心了! 

  魅力最强的展现时刻

  身体略微前倾的弧度,满怀关心的眼神,不时附和的点头或叹息,并简洁、精准地给出建议,这种认真姿态带来的稳稳的安全感和贴心的温暖,真是让人爱死处女座了!

  形象魅力助攻: 

  男生:温和无害的眼神+指甲干净的手指

  女生:披肩长发+不施脂粉的脸蛋

  天秤座

  元气满满的自信

  面对机会多多的一个月,天秤座少了一份以往的犹豫、不安,取而代之的是如朝阳般元气满满的自信。挑战也不再是压力,而是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动力。这种源源不断散发出来的正能量,让周围人的心情同样可以UP起来,这样的天秤座人格魅力爆发起来挡不住啊!

  魅力最强的展现时刻

  即使遇到他人的否定也能坦然为自己辩护,坚定自己的立场;平时让自己害怕的事情,能够主动去接触,而不是选择逃避。对于天秤座而言,这种反差的人格魅力更引人注目哦!

  形象魅力助攻: 

  男生:简单得体的运动衣裤

  女生:挑染双马尾+波点背带裙

  天蝎座

  与人为善的亲近

  天蝎座作为天生的社交高手,与人相处的里里外外都应付得体,堪称八面玲珑。本月尤其可以感受到来自天蝎座超强烈的友好电波,只要有一点接触,就可以不自觉地产生亲近之感。在这种人格魅力之前,那些“腹黑”的偏见都会烟消云散啦!

  魅力最强的展现时刻

  天蝎座的友好可不是“傻白甜”式的。可能上一秒还让人心生疑惑,但是下一秒就能明白他们的良苦用心,那种友好是能让人感受到真心实意的好。瞬间就被天蝎座征服了,有木有!

  形象魅力助攻: 

  男生:清爽短发+黑色衬衫

  女生:黑色连衣裙+金色手链

  

  射手座

  斗志澎湃的热血

  五月对射手座来说,会是比较艰难的一个月。但是体内拥有乐观基因的射手座,又怎么可能向困难屈服,那些挫折、阻碍只不过更能激起他们的战斗意志。越是逆境越能看出射手座热血澎湃的可贵,也越容易让人为之着迷。

  魅力最强的展现时刻

  运动超越极限时的挥洒汗水、咬牙坚持。事情没办法进展下去,却依然握紧拳头,告诉自己“我可以的!”这种为达成目标,无论如何都要再坚持一下的姿态,简直酷毙了!

  形象魅力助攻: 

  男生:纯色衬衫+休闲裤+开怀大笑

  女生:棉质短风衣+同色系皮鞋+开怀大笑

  摩羯座

  胸有成竹的淡然

  不张扬,不卑微,凡事心里有数,这就是五月摩羯座呈现出来的形象。没有患得患失的浮躁,没有不知所措的茫然,无论是前进还是后退,心里都早有算计,自然就是一派胸有成竹的淡然气象。相比于仍显毛躁的同龄人,摩羯座的这种淡然太抢眼了!

  魅力最强的展现时刻

  摩羯座的淡然,散发着一种类似成熟的魅力,与人既不疏远、也不亲密。仿佛离别人很远,但又出人意料地了解对方。这种不可捉摸的距离感对同龄人来说,有着莫大的吸引力。

  形象魅力助攻: 

  男生:中长薄风衣+纯色帆布鞋+嘴角微微上扬

  女生:简单短发+针织外套+嘴角微微上扬

  水瓶座

  鼓舞人心的乐观

  本月水瓶座乐观的人格魅力大爆发,不过这个乐观可是属于输出式的。不再完全沉浸于自己幻想的小世界,开始把目光投向周围的亲友。哪怕别人对着水瓶座诉说一丝一点的抱怨、沮丧,水瓶座都能尽心竭力地开导对方,直到对方发出“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感叹。

  魅力最强的展现时刻

  面对诉苦的朋友,积极热情地引经据典,总之大意就是:“你做的已经够好的了,接下来就是顺其自然的问题,BLABLA”听到水瓶座这些暖心话,自然就能感受到他们的人格魅力啦!

  形象魅力助攻:

  男生:小清新短发+彩色T-恤

  女生:浅色腮红+糖果色短裙

  双鱼座

  热情主动的体贴

  双鱼座本月的热情突显,与人相处时,一举一动之间的体贴都透着主动的意味。不是被动地等人来找,不是被动地等待对方的提问,细腻的心思让双鱼座主动地去关心朋友。虽然会让朋友惊讶,但也更喜欢这样的双鱼座。

  魅力最强的展现时刻

  在朋友还没有说出自己诉求的时候,就早一步说出对方的所需并为其解决,直接让朋友脑海中那个细腻却稍显距离的双鱼座形象发生改观。星星眼、爱心眼什么的已经出卖了朋友的心。

  形象魅力助攻: 

  男生:木质镜框+圆领卫衣

  女生:蝴蝶发饰+圆头单鞋

mt.sohu.com true 科技紫微星座网GO108 https://mt.sohu.com/20150428/n411995053.shtml report 4825 总觉得自己没人疼、没人爱?总是羡慕别人身上展现出来的独特魅力?五月来了,别再灰心丧气,因为独属于你的人格魅力也正在悄然地散发出来。想知道到底是哪方面的人格魅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