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5中国油用牡丹产业经济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国家林业局原副局长、中国油用牡丹专家委员会主任李育才

  4月27日,2015中国油用牡丹产业经济发展论坛专场报告会在中央党校崇学山庄隆重开讲。国家林业局原副局长、中国油用牡丹专家委员会主任李育才,国家林业局牡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景观学院副院长张延龙,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咨询专家王岩,国防大学教授、领导干部国学大讲堂秘书长朱康有等专家分别主讲;下午,中国企业走出去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建军致辞;2015中国油用牡丹产业经济发展论坛、领导干部国学大讲堂、中国生态文明产业经济研究院执行秘书长齐崇峰主持;多位专家学者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就目前我国发展油用牡丹产业的意义、前景、现状以及技术、如何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刻研讨。

  

  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由领导干部国家大讲堂、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高层艺术研究院、中国生态文明产业经济研究院联合主办,国城弦歌(北京)文化传播中心具体承办,北京一农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协办。

  一直以来,对于中国传统名花的牡丹,我们往往更看重的是它的观赏价值,然而近年来研究发现,牡丹籽油因富含人体需要的不胞和脂肪酸等营养物质,其食用价值及美容价值进而被挖掘出来。

  

  与会代表与领导嘉宾合影

  研究表明,牡丹油的α-亚麻酸含量为43.18%,而花生油仅为0.4%,橄榄油为0.7%,菜籽油为8.4 %,大豆油为6.7%,茶油1%。不仅如此,与其他油料作特相比,油用牡丹具有产量高,出油率高、油质好的优点。

  α-亚麻酸是构成人体脑细泡和组织细泡的重要成分,又有“血液营养素”、“维生素f”、“植物脑黄金”之称,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粮农组织曾经于1993年联合发表声明,鉴于α-亚麻酸对于人体的重要性,决定在全世界专项推广α-亚麻酸。

  牡丹籽油作为食用油被提上日程,我国是基于保障国家粮食战略安全的大背景。目前我国食用油生产的大豆、玉米大理依赖进口,而且多为转基因产品,日益增长的食用油需求对外依存度已经超过了国际安全的预警线。

  20141226号,国务院办公厅下发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木本油料产业发展的意见》,明确提出大力发展油用牡丹种植,力争到2020年建成800个油牡丹、油茶、核桃等木本油料重点县,建立一比标准化、集约化、规范化等产业化示范基地,木本油料种植面积从现有的1.2亿亩发展到2亿亩,年产木本食用油150万吨。

  目前,全国正掀起一股油用牡丹发展的热潮。育苗和栽植面积呈几何式增长。各省也相继推出油用牡丹种植发展规划。山东省计划到2020年发展370万亩,仅菏泽市一市就发展200万亩,陕西省计划2020年发展200万亩,湖北省计划2025年发展200万亩等。

  总之,中国油用牡丹产业受益潜力很大,政策扶植力度大,各地政府高度重视,中国油用牡丹正在迎来发展的春天。(齐崇峰郑言成)

mt.sohu.com true 超越梦想 https://mt.sohu.com/20150429/n412104225.shtml report 2113 国家林业局原副局长、中国油用牡丹专家委员会主任李育才4月27日,2015中国油用牡丹产业经济发展论坛专场报告会在中央党校崇学山庄隆重开讲。国家林业局原副局长、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