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新BMW 6系全球市场正式发布

  (北京/里斯本)2015年3月,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宝马集团向全球市场推出一款极富美学设计和品牌魅力的产品——新BMW 6系。预计该车型将于2015年年底引入中国市场,为车迷带来运动性能和奢华美学的至高体验。

  

  新BMW 6系:动感和美学的集大成者,奢华与优雅的完美力作。

  新BMW 6系是目前大型豪华轿跑车细分市场中最具动感和美学风范的车型,包括新BMW 6系双门轿跑车、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以及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将动态性能、奢华感受和艺术美学进行了完美的融合。

  新BMW 6系将动感与优雅更完美的融为一体。前后保险杠的设计改进增加了车身的宽度,标志性的双肾性进气格栅缩减至9根,从而拥有了更宽的尺寸,突出了整车的力量感和可靠性,加之尺寸更大的排气管,更加凸显其非凡的运动特性。

  新BMW 6系提供了多种新车身颜色可选,标配的全新LED大灯组再次提升了整车的品质感,同时可选装自动防眩目远光灯和自适应LED大灯等辅助系统。新推出的20寸多福铝合金轮毂也作为选装件提供。BMW 6系同时引入极富个性化定制风格的越野风格套件、卓越风格套件和M运动套件可选择,借助独一无二的选装配置,客户还可为爱车增添个性化色彩。

  新BMW 6系优雅动感的造型下,更有着游刃有余的动力。新BMW 6系将配备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和V型8缸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均搭载BMW引以为傲的TwinPower Turbo技术。动力最为强劲的650i车型所搭载的V型8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330千瓦的峰值功率和650牛顿米的峰值扭矩,加之全系标配的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新BMW 650i xDrive双门轿跑车和新BMW 650i xDrive四门轿跑车百公里加速仅为4.4秒,超越同级的动态表现让人惊艳。

  诸如动态减震控制系统、自适应驾驶系统、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和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也可以根据您的喜好进行私人定制,让您在豪华舒适的氛围下,尽情享受驾驭的快感。

  新BMW 6系拥有更为奢华的内饰氛围和极为丰富的标准配置,例如最新互联驾驶系统、平视显示系统、Dakota真皮装饰、前排带记忆功能的可加热电动调节座椅、双区自动空调、带多功能按钮的运动型真皮方向盘、主动巡航系统、可加热车外后视镜以及HiFi音响系统等,不仅突显了运动气息里的尊贵,更让您享受更为舒适的驾驶环境。

  详询:

  无锡宝诚惠山大道店

  地址:无锡市惠山大道1555号(地铁1号线堰桥站,金惠路向西100米)

  电话:0510-8877 2555

  无锡宝诚五湖大道店

  地址:无锡市五湖大道11号,五湖大道和隐秀路交汇处(近蠡湖隧道)

  电话:0510-8877 2999

mt.sohu.com true 狐狐无锡汽车 https://mt.sohu.com/20150429/n412109450.shtml report 1542 (北京/里斯本)2015年3月,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宝马集团向全球市场推出一款极富美学设计和品牌魅力的产品——新BMW6系。预计该车型将于2015年年底引入中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