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江山如此多娇”红色文化艺术巡展在沪拉开帷幕

  2015年4月28号下午15:00,“江山如此多娇”纪念中国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红色文化艺术全国巡展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市隆重举行,活动庄重热烈,吸引了包括一级战斗英雄,原南京军区空军副司令员韩德彩将军在内的许多部队首长代表,以及政府离退休领导、文艺界媒体界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热情参与,新闻发布会别开生面,吸引了众多新闻媒体的热切关注。

  

  “一带一路忆青史,铁血丹心照未来”,由海军福建基地原政委刘阁忠将军代表离退休将军们题写的活动主题,格外引人注目,2015年,正值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本次全国巡展活动与全国各族人民与世界各反法西斯国家隆重举行的系列纪念活动一道。共同来纪念伟大的民族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通过系列活动纪念抗战胜利,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团结一致、携手同心,振奋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努力奋斗。

  

  据悉,本红色文化巡展活动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公益支持,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主办并发起,邀约了上海市将星公益活动中心等单位积极参与,活动邀约上海匡古艺术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有民族责任感的爱国文化艺术品企业负责承办,在中国革命的红色摇篮、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上海市作为巡展活动首站及开幕式,接下来,将陆续在苏州、西安、南昌、贵阳、北京等全国重点城市举行,以生动活泼的展览形式,及具有历史意义与收藏价值的艺术品系列主题活动,希望与上海市将星公益活动中心共同合作,共同带领参展社会各界人士,牢记历史,珍惜和平,继往开来,共创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奉献本次活动的巨大精神内涵与教育意义!

mt.sohu.com true 360度电商观察 https://mt.sohu.com/20150429/n412114019.shtml report 1003 2015年4月28号下午15:00,“江山如此多娇”纪念中国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红色文化艺术全国巡展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市隆重举行,活动庄重热烈,吸
最后修改于2015-04-30 10:48:0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