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结婚七年!41岁的何炅为什么不让娇妻王菁生孩子?

杂集 阅读(0) 评论()

  

  不久前,何炅与娇妻亲密照曝光。何炅1974年4月28日出生湖南长沙,王菁比何炅大3岁,两人相恋17年,结婚7年,“炅迷”都称王菁为“王菁阿姨”。今年41岁的何炅为何要隐瞒婚姻?更让他人不解的是人到中年的何炅至今还没有孩子。为什么呢?

  1998年,何炅加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在一次采访活动中何炅认识了王菁。两人开始像朋友一样交往起来。爱好美食的何炅,总带着王菁频频 约下馆子。“我们两个是吃出来的情缘,吃吃喝喝就有了感情。”“一次王菁说想吃上海的王品台塑牛排,我们便千里迢迢飞了过去,这让她很感动。”

  

  王菁曾是《演艺圈》的运作总监,何炅出版的《刚刚好》、《最好的幸福》等书,多亏了王菁帮忙。在何炅的一些专辑中, 工作人员名单中也可以看到王菁的名字。有朋友这样形容二人,“她帮何炅开专栏,帮他做宣传、出书等等,哪一项王菁都出了很多的力。在生活和工作中,王菁给 了何炅很多支持和帮助,也帮他打理了很多琐事。”两人珠联璧合,创造了一段佳话。而这一切直到他们2008年领了结婚证那刻才被为数不多的圈内人知晓。

  

  2001 年,何炅和王菁终于在北京买下了一百多平米的房子,何炅亲自设计自己的温馨小窝,他在阳台摆了一张藤椅,阳光下,各种人造植物耀出炫目的绿光。

  何炅现在再忙也要抽出时间来陪陪王菁,而王菁也甘愿做何炅背后的女人,十余年来他们就是如此相濡以沫的。但是,可能是忙于事业,何炅和王菁一直没有生孩子。现在李湘、汪涵和都有孩子了,相信不久后何炅也会当爸爸的。

  【每日一测】斗地主双方明牌,规则是可以炸,可以三带一,可以四带二,但不能三带二农民先出牌,请问农民怎么才能赢?

  

  据说这副牌90%的人都输了,你看出答案了吗?如果实在看不出的话

  打开微信,关注微信号:nvrenxinji520 回复“斗地主”即可知道答案啦!!

  混社会要懂点心计,懂点潜规则,懂得如何经营人脉关系,马上关注我, !微信:dtcyd520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mt.sohu.com/20150430/n412206695.shtml report 1538 不久前,何炅与娇妻亲密照曝光。何炅1974年4月28日出生湖南长沙,王菁比何炅大3岁,两人相恋17年,结婚7年,“炅迷”都称王菁为“王菁阿姨”。今年41岁的何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