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星座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命理解读黄晓明杨颖今年适婚与否

易奇文化 阅读(0) 评论()

  命理解读黄晓明杨颖今年适婚与否

  /易奇文化-李泽顺老师

  《何以笙箫默》电影即公映。在最近一次电影宣传会上,黄晓明说到今年想娶杨颖,并频频嗮幸福这敢情是要结婚的骤了那么,黄晓明今年是否适合结婚娶杨颖?今天,李泽顺老师就从八字命理学的角度来深入探讨一番。

  

  一、黄晓明八字排盘:

  阳历日期:1977年11月13日

  日元

  乾造(日空申、酉)

  

  藏干庚丙戊甲壬辛丁戊

  杀食才比枭官伤才

  地势长生

  纳音沙中土钗钏金山头火

  排大运:

  

  大运庚戌己酉戊申丁未丙午乙巳甲辰癸卯

  帝旺

  岁数3     13    23    33    43    53    63    73    

  年份1979  1989  1999  2009  2019  2029  2039  2049  

  1、八字命格论黄晓明婚姻:

  黄晓明出生阳历日期:1977年11月13日,具体时间不详。排出黄晓明的八字:年柱丁巳、月柱辛亥、日柱甲戌。论婚姻首重十神星与夫妻宫的组合黄晓明八字十神正财星和偏财星不透出来。正财星和偏财星代表情人、代表女孩、代表感情、代表桃花。财星不透藏于年支巳火,藏于日支戌土里面。八字论命侧重五行生化,财星入墓、财星被冲代表感情故事少,感情故事多不明朗。从黄晓明出道至今,除了杨颖之外,感情绯闻很少出现在黄晓明身上。

  2、黄晓明大运论婚姻:

  黄晓明走丁未大运2009年-2019年,未土冲开戌土冲大运也代表会有变动、行动。冲夫妻宫冲财星代表婚姻喜事会在这一步大运出现,也代表黄晓明最迟不会超过2019年结婚。

  

  二、杨颖angelababy八字排盘:

  阳历日期:1989年2月28日

  日元

  坤造(日空子、丑)

  

  藏干庚丙戊甲丙戊乙己丁

  伤印劫官印劫杀比枭

  地势帝旺冠带

  纳音大林木炉中火天上火

  排大运:

  

  大运丁卯戊辰己巳庚午辛未壬申癸酉甲戌

  帝旺临官冠带沐浴长生

  岁数2     12    22    32    42    52    62    72    

  年份1990  2000  2010  2020  2030  2040  2050  2060

  1、杨颖八字命格论婚姻:

  杨颖出生阳历日期:1989年2月28日,具体时间不详。八字年柱己巳、月柱丙寅、日柱己未。推女命婚姻,以正官星和七杀星代表感情星,同时参考日支夫妻宫。八字月令为寅木正官星,日支未墓为七杀的库如来一,杀星入库,则代表会认识事业有成物质条件好的男人。杨颖八字身旺,官杀为用神八字喜用神为木,木为感情星为夫星,坐库,代表日后所嫁之人非富既贵。

  2杨颖大运论婚姻:

  杨颖2010年到2020年走己巳十年大运寅巳相害,寅代表夫星,相害代表动起来。这一步大运,官印相生官代表老公,印代表家都代表着会在这一步大运里面结婚成家。

  三、黄晓明与杨颖的八字是否相合:

  黄晓明年柱丁巳、月柱辛亥、日柱甲戌。杨颖年柱己巳、月柱丙寅、日柱己未。两人天干甲己相合,属于天干五合。生肖学上,两人生肖没有对冲,但两人夫妻宫有相刑害之意。因此推算两人的感情,泽顺老师并不看好,两人婚姻宫互相带有未戌之刑,多主婚后易有分开、变数、婚姻变差的信息。

  四、2015乙未年是否利于结婚:

  八字不太和,不代表就不能结婚。从新闻爆料的情况看,黄晓明打算今年结婚。今年是2015乙未年,黄晓明的八字夫妻宫逢刑冲,杨颖的八字今年夫妻宫伏吟。今年上半年不利于结婚办酒席,但交接到年底的时候,气场转为金旺的气场,利于双方八字气场流通,可以结婚。今年结婚日子适合选择为下半年,可减少刑冲,利于感情稳定。

  公告:原创文章,涉及版权,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如有需要,请予联系。侵权必究,谢谢合作!读者朋友若有阅读上的需要,可关注易奇八字微信并留言提上意见或文章话题,我们会根据读者所需挑选热点话题发文。微信号:yiqibazi

mt.sohu.com true 易奇文化 https://mt.sohu.com/20150504/n412320800.shtml report 5461 命理解读黄晓明杨颖今年适婚与否文/易奇文化-李泽顺老师《何以笙箫默》电影即将公映。在最近一次电影宣传会上,黄晓明说到今年想娶杨颖,并频频嗮幸福,这敢情是要结婚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