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搜狐自媒体风尚盛典重庆站:带你玩转新时代

  2015年5月4日,“搜狐自媒体风尚盛典重庆站”在重庆解放碑国泰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搜狐副总裁樊功臣先生、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万相兰女士、重庆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新闻处处长王东等领导,与重庆当地自媒体人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

  搜狐,为重庆互联网注入新机

  这是一场关于“互联网+”的盛会,更是一场重新定义“自媒体”的盛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PC端(门户、社交网站)、移动端(微博、微信)和客户端(APP)的“自媒体战国”呈现群雄逐鹿的态势,但喧嚣之中,雷声大雨点小、叫好不叫座的尴尬也一直困扰着广大自媒体人。而这一次,作为互联网标杆旗帜的搜狐,则带给了我们一整套完善的运维方案,并提供了打通“PC端”、“移动端”和“客户端”三端的“自媒体”产品——搜狐媒体平台和搜狐快站。

  作为自媒体产品全国推广的首站,搜狐在重庆的运营合作伙伴宋唐网络主办了本次会议,搜狐公司副总裁樊功臣先生、搜狐快站产品负责人翁晓奇在会上做了重点演讲。重庆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对本次盛典亦高度重视,宣传部副部长万相兰女士、重庆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新闻处处长王东等领导出席盛会。

  自媒体,“互联网+”的下一个风口

  从去年开始,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再次颠覆了人们的消费习惯,人们对信息消费数量和质量的要求大幅度提升,信息生产者变得更加立体,从最底层到最高端都成为了信息生产者,这直接导致了传统门户模式的衰落和移动自媒体的异军突起。当下的问题是,现实的场景变化特别快,甚至行业内的人都不知道本行业正面临着什么,自己明天将要做些什么。

  自媒体是一个常谈常新的话题,在这个互联网思维盛行、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如何运用互联网工具打造自媒体商业模型,挖掘自媒体的商业价值,抢占“互联网+”先机,是本次盛会的重点议题。

  搜狐媒体平台 颠覆“自媒体”

  与以微博和微信为代表的传统自媒体产品不同,搜狐公司在本次盛会上推广的自媒体产品更是一个可以开创真正属于自媒体人时代的革命性产品。从原创内容发布,转型成“媒体平台+用户入口”的新模式。搜狐作为用户入口,将把内容的生产交给行业、交给每个从业者,几乎所有人都可以通过搜狐媒体平台实现他们的价值。

  搜狐将所有的功能交给了内容创造者,读者在前端看到的分类能实现前后台一致,完全由自媒体人独立操控。此外,搜狐更为自媒体人打通了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和PC端,实现真正意义的全面自媒体。

  通俗地说,在搜狐媒体平台,搜狐日均5亿的用户,都可能是你的实际受众,完美解决了现有自媒体的运营难题——酒香也怕巷子深。再好的文章也必须有好的推广渠道才能传达到受众,而搜狐媒体平台将搜狐自身的全媒体资源和用户,全部无条件开放给我们的自媒体人!只要你有好酒,我们就会把它推送给用户!

  时尚盛典 带你玩转自媒体

  本次盛会还举行了自媒体行业解决方案展示、自媒体案例分享的环节。重庆自媒体达人李汶颖带来了旗袍时装走秀《Living&韵》,孩子乐队和李波表演了说唱《渝调》,逗乐坊的宋好展示了脱口秀《私人定制》,现场分享个人自媒体、生活消费类自媒体、行业类自媒体的玩法及商业运作模型,带领观众看如何玩转自媒体。

  在授牌仪式环节,“搜狐自媒体风尚盛典重庆站”从兴趣、高校、精英、体育、行业、区县等六个领域中评选出重庆十大自媒体风云人物,成为第一批优秀自媒体人的典范进行推广宣传。2015年,他们将作为搜狐自媒体重庆战略的核心人物,在搜狐平台进行全方位的推广和包装,真正实现自媒体人的价值最大化。

  自媒体人在传递观点和信息时,既有身份认知的困惑,也有商业价值实现的疑问。搜狐媒体平台拥有百科式的内容分类,强化了媒体广场效应并且对强大量自媒体内容进行生产,从媒体出发、经社区演变、向电商衍生。搜狐媒体平台拥有O2O资源线上推广线下运维全方位整合,从兴趣、行业、生活的精准用户进行推广。抓住这一次机会,实现自媒体人真正的蜕变!

  搜狐媒体平台,未来就在这里,你在哪里?

  更多搜狐自媒体盛典的相关消息,欢迎关注“搜狐快站”微信公众号:souhukuaizhan

mt.sohu.com true 搜狐快站 https://mt.sohu.com/20150505/n412430602.shtml report 2766 2015年5月4日,“搜狐自媒体风尚盛典重庆站”在重庆解放碑国泰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搜狐副总裁樊功臣先生、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万相兰女士、重庆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新
最后修改于2015-05-05 17:44:0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