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引领传统出版业转型的树上微出版

  2015年5月4日,国内第100家出版社与树上微出版悄然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树上微出版是个玩书的网站,名家名社和灵感闪现的作者发起选题,大家讲着自己的故事,共同写作、 众筹出版、任性印刷,微店自销+全网代销。树上微出版还可以将作品做成APP、epub、翻页书、视频书,发布到中外数字出版平台,让作品的价值最大化。树上重在为作者制造品牌价值、名位价值、历史价值、经济价值、娱乐价值,出书由此变得快捷、便宜、好玩!

  “树上微出版”是中国首家lulu式的图书自助出版网站,隶属于武汉市弦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开发了12大数字出版系统的弦动力公司,除拥有www.shushang.com顶级域名外,“树上微出版”自助出版平台还整合了庞大的资源,为广大作者提供从出版、印刷、再到发行、营销推广的一条龙服务。

  

  “树上微出版”资源包括:

  出版社资源。迄今为止,平台已与国内100多家出版社,港台20多家出版社、美国6家电子书出版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基本满足了不同作者的出版需求。

  纸书渠道。树上微出版与国内近百家图书批发市场、1000多家大型书城、新华书店来往密切,与5000多家图书馆采购信息相通,更能第一时间铺货到当当网、京东网、亚马逊、天猫等大型网店。

  电子书渠道。经树上微出版技术转换,不同格式的电子书会第一时间发布到亚马逊电子书城、新华书店电子书城(九月网)、网易云阅读、科博(Kobo)、巴诺(Barnes & Noble)、Txtr、Scribd、苹果书城等电子书阅读平台,增加作者收入,提高作者知名度。

  设计印制。树上微出版合作团队有十几位优秀的封面设计师,有几十位录入排版校对员;北京、武汉、广州都有定向微量速印厂、批量印刷厂。他们正在默默无闻地为作者创造名气和财富。

  电子书转换。树上微出版独家开发有十二套全媒体数字出版系统,是出版界的技术领先者。能将您的大作转换成翻页书、EPUB、app、视频、音频及加密的PDF电子书。

  网站资源。树上微出版拥有电子书银行,众筹出版,也卖书网群。电子书银行协助作者自出版电子书,众筹出版帮助作者筹集出书资金、读者及广告,也卖书通过微信公共平台的深度开发,帮作者更多的通过粉丝卖掉自己的图书。

  媒体资源。树上微出版拥有的8000多家网媒资源和3000多家报纸杂志资源,一手渠道新书资讯发布。

  国内外图书自助出版背景

  自出版又叫个性出版、自助出版。近几年来,自出版正在成为数字时代发展最迅猛的新兴出版业态之一。自出版这一概念源于国外,是指作者或资源组织者利用各种资源,在法定出版和市场经营效益的原则下,自行编辑、印刷、发行、投资出版图书。由作者直接同编辑、封面艺术家、图书设计师以及印刷商、发行商打交道,最后处理营销和发行事宜。自出版在国外的发展中呈现出三种表现形式,即自费出版,也叫虚荣出版;按需印刷;电子出版,也叫网络出版、数字出版。

  据美国书目资讯服务商鲍克公司(Bowker)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亚马逊(旗下的创造无限自助出版平台)、锐言进取公司、企鹅(Author Solutions)和自出版平台Lulu占据了美国自出版业90%以上的市场份额。此外,美国的自助发行电子书数目已达23.5万种,比上一年增长了28%。单单去年一年,美国的自助发行电子书数目就有8.7万种,而自助出版发行的纸质书数目更是达到了14.8万种,占全国纸质书出版总数的43%。

  从数据上看,自助出版行业整个市场明显被几大巨头垄断。2012年,有5.8万种自助出版纸质书籍通过亚马逊旗下的创造无限平台发行,锐言进取占据了自助出版电子书市场47%的份额,出版了4万余种自助出版电子书。与创造无限专注于纸质书出版和锐言进取专注于电子书出版不同,企鹅与Lulu都是两头兼顾,去年的出版量达到了4.7万种和3.8万种。美国的自助出版业从2007年至2013年增长达74%,而隶属于亚马逊这个大平台的创造无限更是在5年内取得了170%的增长。

  国外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近年来,百度的数字图书馆、中国出版集团大佳网、新华文轩九月网、淘宝的图书卖家、以及自媒体平台的博客、微博、微信等,都有其雏形,而无其丰翼。

  严格来讲,中国的自出版业还是一片空白。

  树上微出版3大亮点

  1:出版社入驻。树上微出版留有出版服务商入驻接口,出版社可以品牌入驻,和作者直接沟通。

  2:出版社投稿箱。设置专门投稿箱,帮作者把作品转发给期望出版的出版社。

  3:众筹出版。不管是畅销书还是学术专著,作者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与读者、出版社、广告商互动。

  

mt.sohu.com true 国华新闻网 https://mt.sohu.com/20150506/n412467691.shtml report 2261 2015年5月4日,国内第100家出版社与树上微出版悄然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树上微出版是个玩书的网站,名家名社和灵感闪现的作者发起选题,大家讲着自己的故事,共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