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路虎全球探险之旅2015正式启动

  54日,由路虎与Abercrombie & KentA&K)两大英国著名品牌联手打造的终极豪华路虎全球探险之旅2015”正式宣布启动。在接下来的7月至12月间,双方将先后推出捷豹路虎英国自驾之旅、纳米比亚自驾之旅和澳大利亚自驾之旅三组风格迥异的自驾路线,且每组路线最多仅限12名游客参加。

  

  驾驶游玩完美平衡

  作为世界奢华旅行的先驱,A&K一直以向追求独特豪华旅游体验的游客提供各种各样的优质探险旅行著称。而以SUV闻名世界的路虎品牌,自创始以来就始终致力于为其驾驶者提供不断完善的SUV四驱车驾驶体验,不但拥有先进的技术同时充满了对越野的热情。两大品牌均为探险、探索和豪华的代名词。而此次系列旅行的一个重要意义还在于希望参与者能够在驾驶时间和游玩时间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确保这种驾驶体验既刺激又奢华。在“路虎全球探险之旅2015”系列自驾体验中,路虎将为每段旅程提供装备精良的路虎车队。旅行者在所有旅程中将获得专业路虎体验中心教官的指导,确保能够以安全为前提充分享受路虎轿车的卓越性能。路虎体验中心教官将为旅行者开发驾驶路线,最大限度地提升驾驶体验。加上专业知识渊博的A&K导游全程陪伴,帮助游客尽数洞悉景点内涵和景色意蕴。

  三段旅程各具风情

  路虎探险之旅在2015年将先后在7月、11月和12月推出三段旅程供参与者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报名。三段旅程将跨越三大洲,并同时融汇了历史、自然与风光于一体。

  在最先开启的英国之旅中,旅行者有机会探索英国中部的迷人乡村以及历史遗迹。驾游美丽的乡野,参观宏伟的豪宅和宫殿,除了接受路虎体验中心教官的越野驾驶技能指导外还有机会参观路虎国际一流的制造中心,亲眼目睹英国最好的汽车制造工艺。

  11月开始的穿越纳米比亚的11天旅程堪称史诗般的体验,这里也是路虎传奇家族卫士最伟大旅程之一。飞越苏丝斯黎沙漠、目睹罕见的野生动物、驾驶卫士穿越埃托沙昂格瓦荒野保护区、在沃尔维斯湾享受海洋之旅,在这里,大自然是如此亲近。

  澳大利亚是2015年旅程的最后一站,旅行者将会驾驶全新路虎发现神行,以迷人的澳洲大陆红土地为背景,穿越偏远的芬克峡谷。

  为了确保私密的个人体验,“路虎全球探险之旅2015”每次旅行仅限12位游客参加。今年8月,路虎探险之旅2016方案也将公布,届时将会发布更多惊险的旅程以及更多美妙的景点。

  

mt.sohu.com true 厦门汽车 https://mt.sohu.com/20150506/n412489246.shtml report 2249 5月4日,由路虎与Abercrombie&Kent(A&K)两大英国著名品牌联手打造的终极豪华“路虎全球探险之旅2015”正式宣布启动。在接下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