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浅谈翡翠手镯价格

浅谈翡翠手镯价格

  在翡翠拍卖市场上,满绿翡翠工艺品备受收藏者追捧,而且身价不菲。其实翡翠不单单是绿色的,还有紫罗兰、满红等其他品种,但由于人们传统的收藏习惯使然,满绿翡翠在收藏市场上价格不断上涨,而其他品种的翡翠却得不到重视,即使他们工艺、质地精良,而且有一定的年代。对此,有业内人士提出,随着人们收藏理念的不断成熟,既有一定年代,又具欣赏性的翡翠,不管什么色地,都是不应该忽视的。 

  

  在一般人的认识中,翡翠手镯都是绿色的,其实这是不对的。事实上,添加微信号:M373008924 拥有翡翠独特视觉!翡翠手镯还有紫色、红色,根据玉质不同分为:满绿手镯、福禄寿手镯金丝种翡翠手镯、紫罗兰手镯、白底青种翡翠手镯、花青种翡翠手镯。 

  满绿手镯,指的是手镯的整体颜色为绿色,没有一点其他颜色,如果手镯的种好,水头好,颜色正,那么这样的手镯可以称作是翡翠手镯中的极品,非常难得。在翡翠拍卖中,高价拍品一般都是满绿的。 

  福禄寿手镯,指的是手镯中具有最为合衬的红、绿紫三种颜色。这是比较难得的三种颜色,尤其是这三种颜色分布得当,更是上等佳品。当然,还要看这三种颜色的深浅和鲜艳度。如果红、绿、紫三色分布适当,色彩又很鲜艳,再加上种好、质好,这样的翡翠手镯可以说是无价之宝,目前在收藏界很难寻觅得到。 

  

  金丝种翡翠手镯,指的是绿色成平行丝状分布的手镯。它的价值可以从两方面看,一方面看其“丝”、“条”是宽还是窄,其密度是大还是小,当然还应顾及色彩是否鲜艳;另一方面再看它的底子是否干净、种是否透明、质是否细。紫罗兰手镯的颜色,可以是带粉红的紫色,称为粉紫,也可以是偏蓝的紫色,称为蓝紫,介于两者之间的紫色,带些灰色,称为茄紫。只要蓝紫色或粉紫种稍微好一点的紫色手镯,其价格均要上万元,而颜色为深色的蓝紫、粉紫手镯,即使色不均匀,只要种好(冰种)的,其价格就要上升到十多万元了。 

  

  满红色翡翠手镯是十分难得的,不过,无论是三分之一的红色还是三分之二的红色,只要红色显得鲜艳,而其种较透,则它的价值也会很高。 

  白底青种翡翠手镯,以具有雪白的底、鲜绿色的斑为特征。不过,白底青的种一般不是很通透,比较干,而且颜色比较大,所以同是白底青种的翡翠手镯,价格相差也比较大。 

  花青种翡翠手镯是最普遍的一种翡翠手镯。凡是颜色不均匀,并能分得出绿色和底色的都可以称为花青种。评价这种手镯主要是从色、底两方面进行。综合近两年的拍卖成交情况,翡翠市场的成交高价者以一些满绿翡翠为主,而紫罗兰、满红等即使是年代老的成交也不理想,这同人们的认识差异不无关系。 

  

在天津国拍即将举行的秋拍上,一对清代的紫罗兰手镯吸引了人们的注意。该紫罗兰手镯 粉紫色,种好、水头足、颜色匀称,器型规整,做工精细,实为一件不可多得的艺术珍品。这件拍品的参考价为12万至15万元。业内人士认为,从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一只色泽稍正些的紫罗蓝手镯,其价格就应在万元之上。这副紫罗兰手镯不仅年代好、成色好,而且还是一对,所以其价格定然不菲。
mt.sohu.com true 冰翠缘咨询台 https://mt.sohu.com/20150506/n412547919.shtml report 3647 浅谈翡翠手镯价格在翡翠拍卖市场上,满绿翡翠工艺品备受收藏者追捧,而且身价不菲。其实翡翠不单单是绿色的,还有紫罗兰、满红等其他品种,但由于人们传统的收藏习惯使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