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首家玉石领域P2P翡翠贷落户深圳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14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让金融成为一池活水,更好地浇灌小微企业、‘三农’等实体经济之树。”可谓是给正以野火燎原之势蓬勃发展的P2P网贷平台送上一场恰到好处的东风,同时也给互联网金融企业驻入了一剂强心针。

  2014年往后,恐怕没有哪一个词比雨后春笋更能描绘P2P平台数量的增长态势,行业各项数据也同时呈现井喷式增长。在这番浪潮下,大量创新业态不断涌现,众多的优质平台也应运而生,极大地繁荣着整个行业的发展。翡翠贷(www.feicuidai.com),自是其一。

  翡翠贷系深圳前海翡翠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经营的网贷平台,在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015年3月27日成立于深圳前海,是国内首家专业只做翡翠玉石抵押贷款的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第一家翡翠玉石行业互联网金融平台

  经过数年的发展,P2P网贷平台为了自身良性发展,纷纷呼吁监管部门出台准入机制、监管政策,并积极组织和寻求行业协会的约束。但时至今日,也只是“只听雷响,不见雨来”,这也意味着目前市场上的网贷平台大多都附带着“草根”企业的属性。翡翠贷是一家很新的网贷平台,但其所掌握的众多资源、背后的强大力量,注定它将在互联网金融未来这片大舞台上崭露头角!

  翡翠贷董事长徐志雄,广东省珠宝玉石行业执牛耳者,担任行业内多个区域性、全国性协会组织副会长,拥有广东省人民政府授予的多项荣誉称号,其创作的《敦煌飞天》获2014年中国玉雕界最高奖项“天工奖”金奖。在长达二十载的事业生涯里,徐志雄深切认识到,国内翡翠企业的长足发展一直受限于资金的桎梏,融资困境一日不破,中国的翡翠事业一日不得实现真正的腾飞。为此,徐志雄积极向行业内部寻求突破力量,联合业内顶尖机构、玉石评鉴专家组成风控团队,同时网罗了一批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精英人才,开创了真正属于翡翠玉石行业的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翡翠贷。徐志雄强调:“资源整合是未来的发展趋势,翡翠企业不能安于现状,必须集合自身力量寻求蜕变。‘翡翠贷’凝聚了我和整个翡翠玉石行业的心血,目的在于通过自身资源和专业性搭建互联网金融的桥梁,为国内众多翡翠企业解决融资困境,为众多投资人提供安全、透明、稳健的投资收益。”

  为翡翠企业提供最专业便捷的金融服务

  翡翠贷的成立,打破了目前国内P2P网贷平台同质化严重的藩篱,开拓了新的互联网金融细分领域。记者了解到,翡翠贷立身长足发展,集合自身优势资源,专业只做翡翠玉石的抵押贷款。翡翠玉石商家线上申请借款,线下由平台派出业内评鉴专家团队完成对借款人经营概况、资金流动、现有资产、抵押物品及经营人员等基本情况调查,多重审核通过后进行网上发布,再由投资人自由选择是否投标。

  徐志雄告诉记者,近年来翡翠等玉石价格不断飙升,珠宝玉石广阔的市场前景吸引了不少金融机构的关注,目前已经有数家银行开始涉足翡翠玉石的抵押贷款业务,一些信托、基金公司也推出了相关的理财产品。但是由于受玉石定价问题的困扰,银行的动作仍很谨慎,目前仅限于和区域性的大型玉石企业合作。“目前我们的业务重点会放在广东、福建,但未来一定会向全国范围铺开。相比银行,在翡翠玉石领域我们具有更多不可复制的优势和资源,即使在全国来看,我们也是第一家专门做翡翠玉石抵押贷款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代表了行业内的力量。我认为这些是我们的优势,但未来这一块的竞争可能会非常激烈。”徐志雄坦承到。

  记者了解到,翡翠企业属于资金密集型产业,一家不起眼的小企业,其背后的流水资金很可能达到上千万甚至上亿元。翡翠贷定位于为国内中小微翡翠玉石企业提供融资服务,解决困扰行业已久的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力量,专业知识、经验,把控风险关卡和价值评估,提高平台信用风险管理水平。

mt.sohu.com true 国华新闻网 https://mt.sohu.com/20150507/n412580463.shtml report 1686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14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让金融成为一池活水,更好地浇灌小微企业、‘三农’等实体经济之树。”可谓是给正以野火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