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杀破狼2》曝“终极格斗”特辑 吴京张晋战到底

新鲜事网 阅读(0) 评论()

  由叶伟信监制,郑保瑞执导,吴京、张晋、托尼贾、古天乐、任达华主演的终极动作电影《杀破狼2》,在曝光了首款预告片之后,即引发了观众们的热切期待。在日前片方曝光的“终极格斗”制作特辑中,三位主演更 是称,此次的合作火花四射,打得超级过瘾。

  

  《杀破狼2》古天乐饰演洪爷

  

  《杀破狼2》任达华饰演华哥

  

  《杀破狼2》托尼贾饰演阿猜

  

  《杀破狼2》托尼贾与张晋近身肉搏

  

  《杀破狼2》吴京饰演志杰

  

  《杀破狼2》吴京受刑

  

  《杀破狼2》先导海报吴京版

  

  《杀破狼2》先导海报吴京张晋版

  

  《杀破狼2》张晋

  《杀破狼2》“终极格斗”制作特辑

  伊秀娱乐5月6日报道 由叶伟信监制,郑保瑞执导,吴京、张晋、托尼贾、古天乐、任达华主演的终极动作电影《杀破狼2》,在曝光了首款预告片之后,即引发了观众们的热切期待。众多网友表示,武打场面非常精彩,更是对吴京、托尼贾、张晋这三位久经“武场”的功夫巨星的首次合体充满期待。三位主演都以出演动作电影著称,积累了许多动作表演的经验,已是亚洲动作电影的领军人物。在日前片方曝光的“终极格斗”制作特辑中,三位主演更 是称,此次的合作火花四射,打得超级过瘾。

  “真功夫”打造终极动作电影 吴京:一场戏我就被踢了500多脚

  在曝光的制作特辑中,不乏有枪战、群战、跳车这些动作片中常见的噱头,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实打实的真功夫格斗。纵观导演郑保瑞之前的作品,大部分都以黑色、残酷的风格著称。此次首次执导功夫片,他也注入了自己的“残酷”风格。任达华更称:“这是一部重口味的电影”,因为导演对主演们的要求特别“残酷”,近身格斗的戏都要求实打实战,拳拳到肉,更是要求吴京真的挨打。

  吴京表示:“导演想让我尝试真的挨打,我光是在拍结尾那场戏的时候就中了500多脚”。泰国拳霸托尼贾在特辑中也连用了两个“非常”,来形容这次实战的困难程度。因为稍不留心就会真的伤到搭档,同时还要照顾表演情绪和动作,可谓挑战巨大。

  除了三位功夫巨星外,出演过不少动作片的任达华也表示,此次“在《杀破狼2》中打得好刺激,又有枪战又有内功,动作场面无需质疑。”再加上三位功夫巨星的真功夫,动作场面的观赏性非常强。

  中国功夫+泰国拳霸对阵一代宗师 华语最强动作天团火花四射

  《杀破狼2》可谓满足了功夫迷们的“终极幻想”,集结了目前亚洲最强的动作新势力。吴京在《杀破狼1》中的暗巷激战已过10年,如今他已蜕变为中国功夫的“战狼”,在第二部中展现出其动作更成熟的一面。而最近在《速度与激情7》 展露拳脚的托尼贾,在经历了《拳霸》系列的洗礼之后,也终成泰国的一代拳霸。外表斯文的张晋,经过了数年武替生涯的历练之后,终在《一代宗师》中一战成 名,并问鼎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三人代表中国功夫和泰国功夫两种力量,这两种力量的融合火花四射,产生了绝妙的化学反应,堪称华语最强动作天团。

  三人对这次合作都表现出了强烈的热情,吴京直呼碰到托尼贾和张晋这样的对手,有种棋逢对手的快感,打起来特别的爽,特别过瘾。而片中的反派张晋,更是对吴京和托尼贾联手对抗他毫无怨言,并表示“三个人打在一起产生出了很漂亮的火花”。

  来源:ent.yxlady.com

mt.sohu.com true 新鲜事网 https://mt.sohu.com/20150508/n412642059.shtml report 2665 由叶伟信监制,郑保瑞执导,吴京、张晋、托尼贾、古天乐、任达华主演的终极动作电影《杀破狼2》,在曝光了首款预告片之后,即引发了观众们的热切期待。在日前片方曝光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