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搜狐自媒体战略发布会挺进中原

  在互联网思维盛行,“互联网+”已然成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由搜狐主办,河南星系科技承办,港骊祥集团和河南军旅企业家俱乐部协办的“搜狐自媒体战略发布会”于2015年5月7日在郑州隆重举行。

  搜狐副总裁樊功臣、河南省民政厅原副厅长张中华、河南省发改委原常务副主任刘尚武等领导同志,河南省军旅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黄涛、河南星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皮得豫、搜狐快站产品负责人翁晓奇以及来自高德、百度等公司的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商移动互联网发展大势。

  搜狐副总裁樊功臣在此次发布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首先阐述了搜狐创办自媒体平台的背景。搜狐掀起自媒体革命浪潮,是要将话筒交给对的人,为了给优质自媒体提供更强大的内容展现平台。为此,搜狐打通了搜狐官网、手机搜狐、搜狐新闻客户端,让各领域专业人士发声,传递科学、正确的信息。让专业人士直接面对受众,成为信息的生产者,取代传统上由编辑生产、加工的过程。编辑只做技术支持、内容推荐的工作。搜狐自媒体平台的创建,拉近了企业、个人、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自媒体人可以通过发布文章与用户深度沟通交流。

  河南星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皮得豫对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欢迎。皮得豫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急速发展,信息的生产者变得立体化了,从最底层到最高端的人都可以是信息的生产者,自媒体应运而生。在此背景下,搜狐率先提出了自媒体开放平台战略,携亿万流量为自媒体人打造了广阔的媒体平台,这将对互联网格局产生深刻的变化,搜狐自媒体将与企业商户一起共同创造属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辉煌。

  本次大会同时邀请了知名自媒体人士进行了自媒体运营心得分享。在场的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下,“河南自媒体联盟”宣告成立。皮得豫表示,此次发布会只是起点,河南自媒体联盟成立以后,将联合现有的优秀自媒体人并发掘更多的自媒体人或机构来深化平台的影响力,联合本地的生活服务(旅游、时尚、美食、母婴、教育、汽车、房产、健康)打通自媒体的线上线下。

  本次会上,搜狐快站与高德地图携手,将为商户提供强大的流量入口。通过快站搭建的H5营销站,企业信息与位置可以自动同步到高德地图上,帮助企业对接亿万地图用户。

mt.sohu.com true 搜狐快站 https://mt.sohu.com/20150508/n412687159.shtml report 1804 在互联网思维盛行,“互联网+”已然成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由搜狐主办,河南星系科技承办,港骊祥集团和河南军旅企业家俱乐部协办的“搜狐自媒体战略发布会”于2015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