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F1西班牙排位:罗斯伯格赛季首杆 维特尔第3

新鲜事网 阅读(0) 评论()

  

  罗斯伯格摘赛季首杆

  5月9日,2015赛季F1西班牙大奖赛进行了排位赛的争夺,梅赛德斯车队的罗斯伯格击败对手汉密尔顿,获得自己本赛季首个杆位,汉密尔顿没有能够完成“五连杆”的壮举,最终获得第二名。维特尔获得第三,莱科宁第七,而两位迈凯 伦车手再次在Q2全军覆没。

  在本站比赛之前三次自由练习赛中,梅赛德斯继续展现出来强大的统治力,罗斯伯格拿下了两次最快单圈,汉密尔顿则拿下了另一次。而法拉利依然是最为接近梅赛德斯的车队,维特尔在第三次练习赛中甚至只比最快的罗斯伯格慢了不到0.2秒。排位赛开始的时候,巴塞罗那当地温度为23摄氏度,赛道温度为44摄氏度。

  Q1:小汉最快 阿隆索第15惊险晋级

  北京时间20点,本次排位赛正式开始,刚开始的时候所有车手都按兵不动,将近三分钟之后,马诺车队的马里才成为第一位驶上赛道的车手,他的第一个单圈成绩为1分32秒038,并不具备太大的竞争力。随后车手们陆续驶上赛道,罗斯伯格在自己的第一个单圈13号弯的时候出现了失误,成绩只有1分43秒,印度力量的霍肯伯格随后做出了1分28秒677暂时上升到了榜首。

  梅赛德斯两位车手随后开始发力,罗斯伯格做出了1分27秒677上升到了榜首,不过他很快被对手汉密尔顿超过,后者的成绩为1分27秒322。莱科宁刚刚驶上赛道就遇到了交通问题,车队向他表示了歉意,他的第一个单圈仅仅排在第八位。而维特尔也成功跑进了1分28秒,他以1分27秒926的成绩暂时排在第三位,距离两位梅赛德斯车手并不是很远。

  进入本节最后几分钟,迈凯伦两位车手开始使用中性胎做成绩,阿隆索做出了1分27秒941的不错圈速,暂时排在了第五位,落后榜首有0.7秒的时间,巴顿以1分28秒132暂时排在第六位,他们进入Q2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汉密尔顿随后重新回到赛道上,试图用硬胎再次刷新一下成绩,他做出了1分26秒382的惊人单圈,稳稳占据了榜首,莱科宁用中性胎做出的成绩比汉密尔顿慢了0.2秒暂时排在第二位,而维特尔用硬胎做出的成绩比汉密尔顿慢了一秒多。

  随着其他车手陆续用中性胎做成绩,迈凯伦两位车手的名次不断下滑。最终汉密尔顿顺利拿下本节最快单圈,队友罗斯伯格紧随其后,维特尔用硬胎做出的成绩只排在第10位。阿隆索排在第15位压线晋级,队友巴顿排在第13位。被淘汰的五位车手分别是埃里克森、霍肯伯格、佩雷斯、斯蒂文斯和马里。

  Q2:罗斯伯格最快 迈凯伦全军覆没

  Q2开始之后,索伯车队的纳赛尔率先驶出维修站,他的第一个单圈成绩为1分28秒986,梅赛德斯的速度依然令对手感到绝望,汉密尔顿第一个单圈就做出了1分25秒740的出色成绩,不过罗斯伯格随后更是让人大吃一惊,他做出了1分25秒166,比队友快了0.5秒。莱科宁和维特尔在完成第一个单圈之后,分别落后了罗斯伯格0.8秒和1秒。而阿隆索和巴顿两位迈凯伦车手都还在降级区挣扎。

  进入最后三分钟,前面几位车手都没有再出来,两位迈凯伦车手在做最后的努力,但是他们还是没有能够跻身前十,阿隆索和巴顿分别排在第13和第14位。最终罗斯伯格拿下本节最快单圈,汉密尔顿紧随其后,被淘汰的五位车手分别是格罗斯让、马尔多纳多、阿隆索、巴顿和纳赛尔。

  Q3:罗斯伯格摘赛季首杆

  Q3开始之后,赛道温度已经上升到了46摄氏度,威廉姆斯车队的博塔斯在第一时间驶上了赛道,不过他第一个单圈连续出现了两个失误。汉密尔顿第一个单圈做出了1分24秒948,成功占据了榜首,但是罗斯伯格今日的表现更加出色,他马上刷出了1分24秒681从队友手中抢回了榜首位置。维特尔的第一个单圈落后榜首有0.7秒的时间。而莱科宁的第一个单圈成绩很不理想,只有1分27秒172。

  进入最后三分钟,所有车手都换上新胎做最后一搏,莱科宁依然显得有些挣扎,不管进弯还是出弯都显得有些问题。汉密尔顿没有能够超越罗斯伯格之前的成绩,这意味着他已经提前无缘“五连杆”,罗斯伯格自最后时刻已经放慢了自己的速度,不过他还是顺利拿下自己本赛季首个杆位。汉密尔顿获得了第二名,接下来依次是维特尔、博塔斯、塞恩斯、维斯塔帕和莱科宁。

  来源:jingji.sports.cn

mt.sohu.com true 新鲜事网 https://mt.sohu.com/20150509/n412744618.shtml report 1998 罗斯伯格摘赛季首杆5月9日,2015赛季F1西班牙大奖赛进行了排位赛的争夺,梅赛德斯车队的罗斯伯格击败对手汉密尔顿,获得自己本赛季首个杆位,汉密尔顿没有能够完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