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闺蜜体验团】希思黎抗皱修活紧致精华液——紧致提拉

闺蜜网Kimiss 阅读(0) 评论()

  本帖最后由 psd209 于 2015-5-9 17:35 编辑

  生理机能的减退,会随着女人进入30岁而开始突显,各种始料不及的皮肤问题冒出来:干燥、暗淡无光、松弛、色斑、皱纹等等,让你必须开始认真对待,再不保养肌肤衰老还会加快,紧致肌肤是关键。

  虽然希思黎抗皱修活紧致精华液不是新产品了,但是却是他家很精典的产品,销量一直都在排名靠前的。主要功效:全面对抗和解决各类脸型及各种肤质的所有松弛老化问题。

  抗皱修活紧致精华液是一款强化真皮层防御机制的卓效精华液,能提升肌肤弹力,重塑脸部轮廓,回复年轻紧致容颜。

  凭借五大关键功效与神奇植物活性成分,对抗肌肤各种松弛老化问题。

  强化支撑脸部基底结构

  恢复肌肤原有弹性

  卓效对抗地心引力

  瞬间提拉肌肤

  强化肌肤的真皮层支撑组织

  抗皱修活紧致精华液作用于脸部肌肤,卓效改善肤色,提升弹力,紧致肌肤。持续使用,全方位卓效对抗解决所有肌肤松弛老化问题,令肌肤恢复丰润弹性,颈部线条更趋紧实,回复年轻活力脸庞。

  

  金色的包装,显的奢华。sisley产品带给肌肤自然、安全、有效的承诺,不但成为敏感性、过敏性肌肤所衷心信赖的化妆品,其口碑也令sisley成为欧美上流社会钟爱的贵族化品牌。

  

  使用方法:

  抗皱修活紧致精华液,每日早晚涂抹于脸部和颈部,由下往上柔滑涂抹。建议使用双手握拳,用指关节轻柔按摩,可促进产品吸收。

  

  在手背肌肤上取适量精华液进行测试,质地是粉色的乳液,抹开的时候非常容易,延展度很好很顺滑。也很水润。 sisley所有产品均以植物萃取精华与植物香精油作为主要成分,所以气味都有植物的清新香味,虽然有人都认为不好闻,但我还是蛮喜欢这个味道的,像某种精油的成份,一时也想不起来。

  

  轻轻涂开,吸收非常快,用后的肌肤很水润,而且看上去有光泽。使用20分钟后,感觉皮肤有明显紧致感觉。

  

  由测试仪可得,使用精华乳前肌肤水分值为30.4%,肌肤状态比较差,使用后即时水分值上升至62.9%,提升了32.5%,即时补水效果很好,能够为干燥肌肤带来充足水分。

  

  这款希思黎(SISLEY)抗皱修活紧致精华液,粉色的质地很水润,一点也不油腻,吸收渗透的速度特别快,使用后干纹细纹少了许多,皮肤也紧致了。肌肤变得超级柔软而且没有任何的负担感,对于抗皱紧皮效果也非常明显。虽然价格方面不菲,好在用量比较省,持续使用,全方位卓效对抗解决所有肌肤松弛老化问题,令肌肤恢复丰润弹性,颈部线条更趋紧实。最后一张是使用精华液大概20分钟后,精华液只使用了手背的一半,右边是使用过,左右是没有使用过,可以放大对比肌肤的纹理,左边明显要比右边的肌肤纹路要多一些,肌肤干燥没有光泽,反而右边的肌肤非常的紧致饱满,有光泽。

  

mt.sohu.com true 闺蜜网Kimiss https://mt.sohu.com/20150509/n412746061.shtml report 2177 本帖最后由psd209于2015-5-917:35编辑生理机能的减退,会随着女人进入30岁而开始突显,各种始料不及的皮肤问题冒出来:干燥、暗淡无光、松弛、色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