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迪丰资本:强大运营团队和顾问团队是P2P网贷标配

迷财 阅读(0) 评论()

  随着银行、国有企业、保险公司、上市公司、主流媒体、大型门户类网站等拥有很强实力的机构陆续进入 P2P 市场,2014年的P2P市场可谓持续升温。P2P理财热潮一再来袭,究其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在投资渠道狭窄的我国P2P有着吸引人的高收益,更是“草根”们理财的好选择。然而相关数据也显示,仅8月份全国就有15家问题平台被曝光,其中有3家平台都是在上线当月就发生跑路。

  在“跑路潮”不绝于耳、行业洗牌逐渐严峻、行业监管政策呼之欲出的今天,P2P网贷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风暴。分析人士普遍认为,P2P行业竞争逐渐加剧,但“打铁还需自身硬”,风控能力将是一个平台绝地取胜的关键。对此,在P2P大军洗牌中脱颖而出的明德创投负责人分析指出,其实跑路原因也无非两点,一是企业经营者的道德问题,一是由于企业经营不善而造成“被迫式”的逃脱。但无论如何,更与平台的团队素质密切相关。

  上海迪丰资本负责人表示,在中国,“跟风潮”是很久以来的一个弊病,对于这样一个门槛之低的P2P,其火热难免不让一些人员“眼红”,或许在一些平台建立之初就是为了圈钱,其所标榜的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起初就是一个大大的谎言。不过,这始终占少数。更为重要的则是平台经营的不善。众所周知,在对于这样一个本身就有着很大风险的行业,风控能力很重要。然而,做好风控的一个重要的前提就是要拥有强大的运营团队和顾问团队做保障。风控队伍素质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坏账率发生的频率。在这样一个“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行业中抢得互联网金融的诱人蛋糕,没有强大的团队就像是没有了风帆的帆船,失去方向。未来强大的运营团队和顾问团队将成为P2P网贷的标配。

  据了解,经历了P2P行业洗牌的上海迪丰资本,在真正实现“诚信、简易、安全”的承诺的同时,特别重视其团队能力的建设。自建立之初,就意识到只有做到有效的控制风险,才能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这才是对投资人真正负责的行为。上海迪丰资本的运营团队和顾问团队均是在银行从事信贷、投行等工作多年,积累了大量资源和经验的业界精英。在做好内部培训提升的同时,也积极和同业吸取经验。更有专门人士在线解答投资难题,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信赖。

  “对于P2P网贷平台而言,最大的风险来源于同行业的不规范和缺乏自律,一旦同行风控不够完善,或者自融发生风险,势必会产生恶劣的社会效应。”上海迪丰资本风控总监表示,这个行业的大规模洗牌迟早来临,将运营团队和顾问团队的力量加大,树立其自身企业的品牌是固定根基的重要一环。投资理财的核心诉求不外乎“安全性、透明性、稳定性以及高收益率”,因此,不管是投资者选择平台还是平台经历洗牌,都必须把好风险控制,将项目安全放在首位。而只有那些拥有者强大运营团队和顾问团队的平台才对于行业风险有保障。

  如此看来,具有先见之明、有着良好道德规范的上海迪丰资本,在行业竞争中又领先了一招。

mt.sohu.com true 迷财 https://mt.sohu.com/20150513/n412976782.shtml report 1270 随着银行、国有企业、保险公司、上市公司、主流媒体、大型门户类网站等拥有很强实力的机构陆续进入P2P市场,2014年的P2P市场可谓持续升温。P2P理财热潮一再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