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香港科技大学硕士申请攻略

1、学校简介

  香港科技大学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1991102日落成开学,是一所高度国际化的研究型大学,由理、工、工商管理及人文社会科学四所学院组成。理、工、商学院提供本科生及研究生课程;人文社科学院主要开办研究生课程,同时亦为本科生提供通识教育,以利全面发展。拥有一支享誉国际的优秀教研队伍。教授、副教授、及助理教授人数共约450名,来自全球35个国家,各级教授全部拥有博士学位,其中75%的教授是从北美62所一流研究型学府取得博士学位。全校学生约8,500人,研究生约占学生总数的三分之一。

2课程设置

经济学类:经济及财务学

数学类:数学

物理学类:物理学,应用物理学

化学类: 化学,化学及生物产品工程,生物化学,化学及环境工程学,化学工程学

机械类:屋宇设备,机械工程学

电气信息类:电子工程学,计算机科学,资讯工程,信息及通讯工程

土建类:土木及环境工程学,土木及结构工程学,水利类,工业工程及工程管理学

工商管理类:工商管理,会计学,计量财务学,资讯系统学,物流管理,环球商业管理

生物科学类:生物学

3院校特色

  香港科技大学有5个学院,分别为理学院、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及霍英东研究院,并将设立第6个学院,创新与科技管理学院。

理学院:生物化学系,生物学系,化学系,数学系,物理学系

工学院:化学工程学系,土木工程学系,计算机工程课程(由计算机科学及工程学系及电子及计算机工程学系合办),计算机科学及工程学系,电子及计算机工程学系工业工程及物流管理学系,机械工程学系,科技及管理学双学位课程(与商学院合办)

商学院:会计学系,经济学系,财务学系,资讯、商业统计及营运学系,组织管理学系,市场学系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人文学部,社会科学部

4、大学排名

  

5硕士学费及申请条件

  

其他条件:

雅思:各项不低于5.5

6、奖学金

香港科技大学设有内地招生奖学金,嘉勉高考成绩卓越并在入学面试表现突出的同学。此类奖学金获奖者经由大学相关部门统一评定,毋须同学自行申请。

大学设有少量内地招生助学金,扶助家中经济有特殊困难的同学。同学必须在通过本校对其高考成绩并入学面试的评核而获得录取之后,方能经由大学相关部门评核是否获得助学金。

7、其他相关介绍

学校官网

https://www.ust.hk/

申请URL

https://www.ust.hk/admit/

学校详细介绍

https://www.lexuedao.cn/school/university-HongKong/321-The%20Hong%20Kong%20University%20of%20Science%20and%20Technology.html

mt.sohu.com true 乐学岛教育 https://mt.sohu.com/20150514/n413056281.shtml report 5196 1、学校简介香港科技大学(TheHongKongUniversityofScienceandTechnology),1991年10月2日落成开学,是一所高度国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