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新BMW M6轿跑车中国市场上市

  (上海)2015年5月13日,BMW M品牌下最新家族成员新BMW M6双门轿跑车和新BMW M6四门轿跑车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2,206,000元和2,296,000元。新M6的推出,标志着BMW M公司再一次明确其在高性能豪华车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全新产品也为车迷带来了驾控、美感与极尽奢华的至高体验。

  新BMW M6轿跑车是目前高性能豪华车细分市场中最具动态驾驶性、高效性和专属性的车型,包括新BMW M6双门轿跑车和新BMW M6四门轿跑车,在上一代车型已经完美平衡性能、效率、灵活、舒适和奢华的基础上,更将M产品独有的精致均衡调教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超凡的动力单元输出傲人的澎湃动力

  新BMW M6轿跑车装配了独特的4.4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采用了创新的M TwinPower Turbo技术(双涡管双涡轮增压器、横跨气缸列的排气歧管、高精度直喷系统HPI、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并具有M的典型特征,从而确保新车型拥有傲然的驾驶性能与卓越能效。与其搭配的是装备Drivelogic换档逻辑的7档M双离合变速箱(M DCT)。标配的主动式M差速锁根据行驶情况和路面状态不同分别在两个后轮之间分配驱动力,从而时刻调整牵引力,保证车辆的灵活性与行驶安全性。

  这款4.4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412千瓦的峰值功率,在转速处于1500-5750转的宽泛区间内均可输出680牛米的峰值扭矩,4.2秒即可让这两款猛兽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值得一提的是,新BMW M6两款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0.2升,卓越的能耗表现让人惊叹。

  极致美学设计打造最强视觉盛宴

  新BMW M6双门轿跑车和四门轿跑车融合了更加强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双辐式M双肾型进气格栅和带大尺寸进气口的前裙让前脸看上去更加威猛,配合全LED大灯让新M6车型具有极强的辨识度,更加醒目的前部设计也让新M6与众不同。丰富的车身侧面线条视觉效果极佳,带有M鲨鱼腮强劲造型的前翼子板和集成的侧面转向信号灯与贯穿至车尾的线条相连,锋利的侧裙线条十分惹眼,配合M车型专属的20英寸铝合金轮毂,让车身侧面看起来霸气十足。车尾部分,集成了扩散器套件的后裙拥有超凡的造型设计和气流导出特性,在保持车辆高速的极致稳定性的同时,配合双边四出的M排气口设计给整车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行李箱盖上的M6徽标则象征了不同于普通车型的独特身份。包括碳纤维车顶等大量碳纤维组件的应用也让新BMW M6车型拥有更轻的车身与更强的动态性能。此外,新增的巴西棕金属漆以及额外的十一种BMW个性版漆饰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样和专属的选择空间。

  奢华的内饰与高科技配置诠释尊崇体验

  新BMW M6轿跑车的内饰设计也体现出M品牌对运动与奢华的极致追求。包括带有装备Drivelogic换档逻辑的M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档拨片、带M Drive按钮的M真皮方向盘、特殊的M组合式仪表盘、具有iPhone观感的中央信息显示屏、采用黑色面板外观设计的中控台和BMW专用M平视显示系统等专属和高科技配置的引入更加提升了新BMW M6车型的档次感。

  可调节的电动M运动型座椅、带M6徽标和照明的门槛饰条以及M驾驶员脚踏板均与带对比色缝线的Merino真皮高档内饰相配套。

  新BMWM6还提供了创新驾驶辅助系统和BMW互联驾驶的高档服务。带车速与转速显示以及换档指示灯的全彩BMW M平视显示系统尤其适合追求动感的驾驶者。同时还新增了用于分析个人驾驶风格的BMW M Laptimer应用。

  当然,更多的个性化选装套件依旧会成为新BMW M6轿跑车的独特之处,诸如最新的M碳陶制动系统、M竞速套件等,更为华丽的选装组件将有力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详情请咨询BMW 及MINI授权经销商广州宝悦

  官方网站:

  https://www.gzbowyue1.bmw.com.cn/cn/zh/dealers/gzbowyue1/index.html

  新浪微博:@宝悦会

  微信公众平台:广州宝悦天河

  https://e.weibo.com/bowyue

  广州宝悦天河4S中心

  电话:020 - 8216 8668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大观南路57 号(奥体中心斜对面)

  广州宝悦番禺4S中心

  电话:020 - 3887 9999

  地址:广州市番禺迎宾路205号(香江大酒店斜对面)

  广州宝悦珠江新城城市展厅

  电话:020 - 3849 2112

  地址:广州市珠江新城城市展厅猎德大道26号105铺(珠江道商业广场边)

  广州宝悦新塘快修店

  电话:020 - 8289 3588

  地址:广东省增城市新塘镇广园快速路荔新出口柏迪工业园区

mt.sohu.com true 广州宝悦天河4S中心 https://mt.sohu.com/20150514/n413060728.shtml report 2791 (上海)2015年5月13日,BMWM品牌下最新家族成员新BMWM6双门轿跑车和新BMWM6四门轿跑车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2,206,000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