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美食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10家正宗老长沙味道米粉店!转疯了

  长沙米粉已经是老长沙形象的代名词了,每天早上嗦一碗米粉,就觉得浑身充满了力量!!熬了通宵的大骨汤、自家煎炸的猪油,以及超多的码子,还有正宗的剁辣椒、酸菜、酸豆角、榨菜等!光想想就满足啊!!

  正宗长沙味米粉,不恰确实是你的损失!

  1、赤岗冲公交新村粉店

  地址:赤岗冲公交新村站牌附近的宿舍楼巷子里

  点评:长沙最好吃的米粉店,没有之一。正宗的老长沙味道,大块的牛肉卤到入口即化,10点过后基本就没有了。

  

  

  2、玉林粉店

  地址:德雅路烈士公园北门

  点评:驰名长沙二十年,很多年前就已名贯星城,是很多老长沙记忆中的一个美食圣地。木有芝麻、木有香菜、木有那么油、只有肉丝码子~但就是好恰~早上10点多就木有卖了哦~自己家做的辣椒酱辣起好韵味,还有自己做的腊八豆也好恰~淳厚、绵软、甘清、鲜泽...它滴美妙滋味,已经超出了小主的形容词词汇量。

  

  

  3、金玲粉店

  地址:天心区南门口

  点评:连《天天向上》都上过了,你还需要怀疑吗?长沙最有名的炒码粉,招牌是腰花炒码粉,香喷喷的爆炒腰花加盖在香滑的米粉上让人口水直流,味道比较适合口味偏重的同学们。总体上价格有点小贵,不过南门口这种黄金地段还是可以理解的。

  

  

  4、和记粉馆

  地址:开福区湘春路

  点评:曾经是在长沙米粉中占有一席之地的百年老店,但人气却不是很高。粉的口感还算顺口但汤头本身没什么滋味,放了不少油来提味,油的感觉怪怪的这个肉太烂了,硬硬的咬不动。

  

  

  5、周记粉店

  地址:天心区蔡锷南路县正街东段

  点评:从晚上10点开到次日早上10点的超人气粉店,这里几乎没有服务员,付了帐会给你个牌子,自己去端粉,放码子,然后端着吃(因为人气太好几乎没有空位)!这里最有人气的是原汤肉丝粉。汤鲜味美,肉都是很大一块,吃起来很爽。

  

  

  6、邋遢粉店

  地址:湘府名邸往东300米左右杉木冲东路

  点评:店子本命是辣塔粉店,但是因为老板和店面形象被人取名成了邋遢粉店,很贴切。每晚9点多开门,这里的粉入口相对来说软儒且滑,蘸着调好的肉汤和酱料,味道真的超赞。

  

  

  7、矮子粉店

  地址:湘春路246号明德中学旁边

  点评:老板不高,人送外号矮子,所以起名矮子粉店本是老板自嘲的招牌,但这家粉店历久弥坚。以竹筹换面粉,以藕煤来生火。捧住一碗重油热辣的排骨粉,光闻味就好像回到上个世纪90年代的老长沙。粉比较薄,米味重、汤底厚重,味道浑厚,猪油轻但香味浓。总体来说,这是碗不加辣椒,不加配菜也好吃的粉。

  

  

  8、夏记粉店

  地址:天心区步行街中心广场从人民西路进入观音井巷右手边(D2元素)

  点评:粉的口感也很好,吃起来比较爽口的感觉这里的重点还是码子啊!我要的是肉丸粉,那个肉丸子别提有多香了不是那种Q弹的丸子,也不是一咬就散的口感,比较有嚼劲

  

  

  9、民间沙水面粉馆

  地址:天心区白沙路171号

  点评:因为煮汤的水来自白沙井,所以这里叫沙水米粉。店面装修得古香古色,又有味道,算是是一家高大上的米粉店。这里的粉是很滑很爽口,汤头带着一股小清香。味道不算特别突出,不过这里的炒码选择很多还有各种小吃,整体还是很不错的.

  

  

  10、馨砣粉店

  地址:天心区劳动西路36号

  点评:每天早上人气几好的,人们拿长凳子当桌子,在路边吃。主打煨码和蒸码,墨鱼炖肉和梅菜扣肉粉,就是很原始的味道,真材实料,贵在那份原汁原味~重口味勿进~吃货们要早点去勒,去晚了吃不到~

  

  

  -THE END -

  长沙网公众微信号:csw0731

  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234313797

  期待大家的关注,一起分享身边的美!共建和谐长沙美好家园!

  原文:https://www.93cs.com/t-38217-1-5.html

mt.sohu.com true 长沙吃喝玩乐攻略 https://mt.sohu.com/20150514/n413079690.shtml report 5215 长沙米粉已经是老长沙形象的代名词了,每天早上嗦一碗米粉,就觉得浑身充满了力量!!熬了通宵的大骨汤、自家煎炸的猪油,以及超多的码子,还有正宗的剁辣椒、酸菜、酸豆角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