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爱 无障碍-苏银财富与您体验饥饿8小时活动圆满落幕

和讯网 阅读(0) 评论()

  

  第二十五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江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苏银财富、东方新媒体、南京特殊师范教育学院承办的“爱,无障碍—关注孤独症儿童体验饥饿8小时”活动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举行。

  

  

  

  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江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苏银财富承办的该活动,旨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呼吁更多的社会公益力量关心帮助残疾人。孤独症儿童是一个特殊而困难的群体。由于孤独症的特殊性和严重性,需要长期系统的康复教育和训练,而康复教育训练和服务资源相对不足,而且孤独症儿童数量还在持续增加,他们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需要全社会给予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

  

  苏银财富总裁潘晓明先生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发言

  苏银财富总裁潘晓明先生在开幕式的发言中提到要用慈善心、公益心、博爱心传递温暖,帮扶弱势群体,推动和谐社会的进步,是我们企业的使命,也是企业的责任和需要,苏银财富会持之以恒的弘扬慈善文化并为之尽心尽力!同时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中国首家慈善公益理财平台苏银财富,将拿出平台投资额的千分之二作为善款,参与到慈善公益活动中,呼吁全社会的人都献出自己的爱心来关心身边的每一位人。

  

  

  

  

  

  

  活动通过社会公开招募和“码上公益微信平台”自愿报名的方式共募集280名饥饿勇士参加。活动中,饥饿勇士化身饥饿先锋,保持空腹的同时参与“障碍体验”“轮椅篮球”“聋人画展”“盲人世界”“无障碍定向行走”等活动,体验残障人士的日常生活,共同分享体验感受。为了给现场饥饿勇士鼓气加油,活动特别邀请黄菡教授,带领“饥饿勇士”进行饥饿先锋宣誓,并跟孤独症儿童亲密互动,与所有参与者分享助残感悟。通过“饥饿8小时”的形式及一连串富有教育意义和启发性的体验活动,让参与者在经历饥饿,经受身心考验时,反思自己所拥有的和缺乏者的需要,进一步感受孤独症儿童的世界,体会孤独症家庭所付出的努力,为他们筹集善款,帮助他们跨越生活的障碍,融入社会。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515/n413117454.shtml report 2471 第二十五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江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苏银财富、东方新媒体、南京特殊师范教育学院承办的“爱,无障碍
最后修改于2015-05-15 12:55:5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