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美食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香港明星最常去的10大餐厅酒吧,你知道几个?

餐餐fun 阅读(0) 评论()

  Top1.避风塘炒蟹

  

  香港避风塘菜系,算是最受明星们欢迎的菜系之一了。以炒辣蟹驰名全港的喜记,是香港避风塘菜系的佼佼者,二十多年来一直颇受好评,客似云来,可以说是香港明星出没率最高的餐厅之一了,像老牌影视明星汪明荃、沈殿霞,当红明星梁朝伟、刘嘉玲、王菲、黎明、郑秀文、谢霆锋等均为座上客。

  Top2.海都酒家

  

  这里是驰名香港的高尚食府,位于湾仔港湾道30号新鸿基中心二楼,以经营新派中菜、南北点心、生猛游水海鲜、海参翅肚、鲍参翅肚、时令蟹宴等著称,吸引了郭富城、古天乐、张曼玉等大牌明星。作为娱乐界红人的聚脚地,这里绝对是高级富豪级别的享受。想体验一下奢侈的吃食,邂逅一下那些常年蛰居的大牌明星们,这里是个不错的选择。

  Top3.南蛮亭

  

  已经有15年历史的南蛮亭,是一间专门供应串烧的日本料理店。室内布置充满日式情调,顾客可以选择炉端前的坐位,细心欣赏厨师熟练的手势。经常光顾的名人有黎明、舒淇、伍咏薇和吕方等。梅艳芳生前曾经与友人到跑马地南蛮亭狂欢畅饮。有一年刘嘉玲也被传媒拍到她与一名年轻男伴,一起到中环的南蛮亭吃晚饭呢。

  Top4.C Bar

  

  C Bar位于兰桂坊最繁华闹市街的交汇点,是兰桂坊夜店的元老了。因为外籍人员经常出没使得整个地方洋溢着特有的欧陆风味和异国情调,这家酒吧也因众多明星在此狂欢而远近闻名,更是狗仔队蹲点的好去处。吴彦祖曾经为名模女友Lisa S在这里搞生日派对,当年绯闻传得正盛的关之琳与黄家诺也高调过来,无惧狗仔队的追踪,有意将恋情明朗化。

  Top5.九记牛腩

  

  它位于中环歌赋街,餐厅只卖牛腩不卖其他品种,清汤牛腩更是她的首创。这是一家小小的面店,铺子小、地方偏、营业时间短、东西单一到只卖牛腩。然而他的名气却大得很,是张敬轩大力推荐、很多明星都偏爱的地方的哦。据说梁朝伟、刘嘉玲以及哥哥张国荣等都曾经常专门开着车从很远的地方赶过去尝尝呢!

  Top6.西贡全记海鲜

  

  这家店的海鲜不仅新鲜,质量更是好的一塌糊涂,做法也种类繁多,而且不断推陈出新。濑尿虾惊人的大,里面膏特别多。芝士龙虾香浓美味,口感特殊。店的环境也很不错,尤其夏夜,明月当空,微风清凉,远处是安静的海面,周围是嘈杂的人群,那叫一个轻松惬意。店门口可是有老板和成龙、周润发、周星驰、吴彦祖等大牌的合影哦。

  Top7.翠华茶餐厅

  

  茶餐厅文化是香港的美食象征之一,位于中环威灵顿街的翠华餐厅以发扬茶餐厅文化、菜式不断推陈出新而驰名,也引得许多明星光顾。餐厅食品种类繁多,从菠萝油奶茶等传统的茶餐厅食物,到日式西式甚至fusion菜,应有尽有。因为明星们经常光顾,餐厅门外经常可以看到狗仔队的踪影。因为营业时间晚,林青霞就经常半夜过去给她儿子带吃的回去呢。温碧霞接受采访时直言自己喜欢去茶餐厅吃饭,其中首推的就是翠华茶餐厅。

  Top8.祥兴茶餐厅

  

  祥兴茶餐厅是香港有几十年历史的茶餐厅了,位于有明星饭堂之称的跑马地,墙上贴满了明星如蔡澜、林子祥等人的签名。门口圆圆的灯,天花上的吊扇、传统的茶餐厅卡位,甚至是从前叫人不要随地吐痰的告示牌,全部都如时间凝固般保留了50年前的面貌,很有怀旧情调。茶餐厅有两样招牌菜热奶茶和牛油菠萝包。梁咏琪、张智霖、袁咏仪、吕方、郑裕玲等明星食客都是这里的常客。

  Top9.农圃饭店

  

  与名字不一样,这家餐厅可是一家高级食肆,位于铜锣湾新宁道民安广场1期1楼,不仅出品味道称得上经典,通过食味而能尝出的那一份用心也是同样的经典,就连挑剔的法国佬都在首次推出的米芝莲港澳篇里把他家选入推介餐厅呢。餐厅在明星圈子中超有人气,进门处的墙壁上贴满了各界名人的相片,像曾荫权、周润发、刘德华、许志安、梁朝伟等等,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明星饭堂。

  Top10.雪园饭店

  

  这家餐厅经营中国八大菜之一的沪菜,已有40多年历史,以色香味浓、新鲜简朴而立足于香港饮食界。清炒河虾仁、红烧元蹄、清蒸鲥鱼等传统名菜,简朴中见清雅,保留了正统的上海风味。当然,走高档路线的餐馆也不乏贵气的健康菜式,什么火钟鸡炖排翅、虾子大乌参及花胶醉鸽应有尽有。难怪能吸引李嘉诚、张曼玉、汪明荃等大人物了。

  当然,还有一些内地的男星喜欢去香港的非主流的同志酒吧,像梅兰芳酒吧就特别知名,胡兵等人是那儿的常客。

mt.sohu.com true 餐餐fun https://mt.sohu.com/20150516/n413180778.shtml report 3165 Top1.避风塘炒蟹香港避风塘菜系,算是最受明星们欢迎的菜系之一了。以炒辣蟹驰名全港的喜记,是香港避风塘菜系的佼佼者,二十多年来一直颇受好评,客似云来,可以说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