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青岛老城10条深度游线路出炉 怀旧悠闲美食全包揽

  欧陆风情建筑游、老城怀旧游、悠闲放松路线、坐着公交游市南、潮人恋爱必游地……昨天,市南区旅游局发布了10条为“文艺青年”打造的深度旅游线路,并为获奖线路的推荐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据了解,市南区今年4月份发起了“深游市南·心发现”活动,向社会征集市南10大深度旅游线路,共收到200多条线路推荐,经过网上投票选出了10条经典线路推介给市民和游客。

  10条线路游“深度”

  昨天上午,市南区旅游局公布了这10条线路,线路都是围绕市南的老城区风貌、历史文化景点、沿海一线风光等设计,基本以徒步或公交旅游方式为主,设计的旅游时间在1至3天内,目标人群多是背包客、文艺青年等喜欢慢下来,细细品味文化旅游的群体。

  “这些线路都是土生土长的青岛人或者在青岛生活数年以上的,对青岛已经非常熟悉的人推荐的,每个线路都非常细致说明了吃住行等要素。”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市南区旅游局局长方健介绍,选出的线路各有特色,适合不同口味的游客选择游览,甚至有些被大家忽视的老景点重新提起,去游览一番也别有味道。

  2015青岛·市南十大深度旅游部分线路

  ■欧陆风情建筑游

  线路:福山支路—鱼山路—大学路—黄县路—湖南路—江苏路—沂水路—德县路—中山路。

  ■老城怀旧游

  线路:火车站—栈桥公园—浙江路—圣弥爱尔教堂广场—湖北路—老舍公园—广西路—邮电博物馆—广西路—安徽路—湖北路—胶澳总督府旧址—沂水路—江苏路—基督教堂—龙山路—信号山公园—德国官邸旧址—龙江路—龙口路—鱼山路—中国海洋大学—小鱼山公园。

  ■悠闲放松路线

  线路:沿途汇泉广场春风中放风筝,八大关骑行观景,汇泉角看美丽日落。

  ■坐着公交游市南路线

  路线:坐着468路游览即可,每一站都是风景!

  ■百年老街美食大搜索

  线路:中山路—劈柴院。

  方健说,所谓“深度旅游”,区别于旅行社带领的旅游团,在主要景点走马观花,如今很多游客已经不喜欢这种旅游方式,多选择一些当地人习以为常的生活习惯作为旅游项目,比如本地人最喜欢去的菜馆。这10条线路都是这种模式,让外地游客玩出青岛的文化味道。

  推荐者全是“文艺范”

  记者注意到,这10条获奖线路的推荐者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其中8名女士,穿衣打扮都是“文艺青年”的特色。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公司文员、策划师、会计等白领,也有咖啡店、工艺品店老板等创业者。相同的是,他们都有一颗“文艺”的心,喜欢发现美好,享受旅游的乐趣。

  “我是青岛本地人,这些年一直看着青岛的变化长大,我觉得很多地方都很美。”推荐了“悠闲放松路线”的网友“小二妹”告诉记者,她发现每次去一个景点,都会发现新的变化,这变化经常带来惊喜,所以她隔段时间就会徒步在家门口旅行一次。“可能作为青岛人,居住在栈桥边上,但你有几年没走到栈桥上逛逛了?”网友“小二妹”说,很多人忽视了身边的美景。

mt.sohu.com true 山东青岛站 https://mt.sohu.com/20150518/n413235729.shtml report 1627 欧陆风情建筑游、老城怀旧游、悠闲放松路线、坐着公交游市南、潮人恋爱必游地……昨天,市南区旅游局发布了10条为“文艺青年”打造的深度旅游线路,并为获奖线路的推荐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