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进弘金融落子金家岭金融聚集区

青岛财经日报 阅读(0) 评论()

  依托进弘创P2G平台 民间资本、政府项目间搭桥2015年5月18日 A10:财富周刊视界 稿件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崔峥

  

  

  

  

  

  第1财金专讯(青岛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记者 崔峥) 进弘金融青岛分公司崂山分中心昨天在大荣中心揭牌,这是进弘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在青岛开设的第二个分中心。作为专注于互联网金融风险控制运营管理的资深企业,进弘金融专业打造的进弘创利P2G平台,与目前狂飙突进的P2P平台有所不同,是嫁接民间资金与政府信用介入项目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业内人士表示,以政府信用为投资项目作支撑,有利于平台风险控制,提高民间资金的安全性,同时也有利于平台安全稳健发展。

  平台上线逾半年发展迅猛

  作为专注于互联网金融风险控制运营管理的资深企业,进弘金融从创立伊始,就确立了以国内沿海城市为发展主线,目前公司已在上海、西安、青岛、威海等地设立了4家分公司,并计划今年在大连、临沂、太原、无锡、烟台等地再设立5家分公司,逐步打造全国性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体系。

  进弘创利作为进弘金融专业打造的P2G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主要是为民间资金与政府信用介入项目搭建桥梁,引导民间资金通过理性科学的方式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由于以政府信用为投资项目作支撑,平台自去年9月上线至今仅仅八个月,就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关注,平台影响力不断扩大,目前平台融资额已近一亿元。

  定位独特重在风险防控

  与目前爆发式发展的P2P(peer topeer)平台不同,进弘创利定位于P2G(pri?vate-to-government),即将民间资金与政府信用介入项目进行嫁接,其目的就是防控风险、确保投资的安全性。

  进弘金融青岛分公司运营部总经理张林告诉记者,目前平台主要服务于政府直接投资项目、政府承担回购责任的投资项目、国企(央企)保理项目、国有金融机构债权回购项目及其他有政府信用介入的项目,以政府信用为投资项目作支撑。“以现在平台正在运作的一个项目为例,威海市华王海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内鱼粉行业第一家非公众上市企业,其上马的钓鱼岛一号项目,为国内首例海上综合平台鱼粉加工项目,总投资额5亿元,属国家鼓励发展产业,享受国家奖励扶持,项目建成后可获得农业部门一次性最多5000万元造船补贴和每年1000万元燃油补贴。”张林表示,“像这样的项目,通过我们的平台,只是提供前期的少量流动资金,其投资安全性是不言而喻的。”

  借力第三方确保资金安全

  据了解,目前国内绝大多数P2P平台采用是的资金池模式,由于缺乏有效的监管,平台多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而遭受公众的质疑,对此,央行提出的对策是建立平台资金第三方资金托管机制。

  作为专注于互联网金融风险控制运营管理的资深企业,进弘金融在搭建进弘创利P2G平台之初,就坚决规避此类风险,目前公司资金账户由汇付天下托管,并由威海商业银行进行备付金监管,同时平台不提供任何形式的担保和隐性担保,更符合监管部门对网贷平台的“信息中介”定位。

  张林表示,进弘创利在实际运作中将严格遵守不吸储、不放贷、不挪用投资者的沉淀资金,不虚构交易,做实保证金制度,所有融资全部基于真实的融资用途,对每一个线上项目严格审核,并有专人对资金使用进行跟进,“这既是对投次人负责,更是对平台负责,只有坚守不越雷池,才能让平台安全稳健发展。”

  字体放大字体缩小默认大小下一篇

mt.sohu.com true 青岛财经日报 https://mt.sohu.com/20150518/n413278976.shtml report 2145 依托进弘创P2G平台民间资本、政府项目间搭桥2015年5月18日A10:财富周刊视界稿件来源:青岛财经日报作者:崔峥第1财金专讯(青岛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记者崔
最后修改于2015-05-18 16:11:2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