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全球首创p2s模式开启互联网金融+证券大门

和讯网 阅读(0) 评论()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鼓励顺应“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提高效率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君道资本(King Capital Management)率先推出全球首创的互联网金融P2S投资保障模式,成为国内首家互联网金融+证券的践行者。平台上线运营一月多来,君道资本股宝系统运行平稳,虽然股宝本身不承诺保底、不承诺收益,但已完成标的年化收益率连续稳居互联网金融行业第一位置,新闻财经类媒体连续报道了这一全新模式,受到互联网金融行业同仁及广大投资者的关注甚至质疑:君道资本为何敢于打破连国资或民企大集团都不敢捅破的刚性兑付并且还取得了高于正红火的互联网金融P2P模式的收益?针对这一情况,君道资本CEO王玉龙把互联网金融P2S投资保障模式创新推出的根本原因、社会意义及模式详情进行了说明,以达到P2S模式可以更高效快捷地服务中国经济,实现普惠金融理念让广大投资者分享到中国经济发展成果。

  互联网金融P2S投资保障模式是君道资本在世界互联网金融大潮下,根据中国资本市场过于散户化、储蓄率过高、注册制即将实施等特点,响应国家由市场决定资源配置的号召,结合自身投资优势实现普惠金融理念而开发设计的一种全球首创互联网金融新模式。

  第一创新点 投资渠道及方式,P2S即peer-to-share(或stock),即同行分享股票,share作动词意为分享、共享;作名词意为股票、股份。多人通过互联网按平台标的金额共同出资直接投资于公开市场某一股票标的,共同出资没有任何费用扣除,投资者投资资金的投资过程由互联网平台执行;投资期间不收任何管理费,一次性集中投入、一次性集中退出,不做投资组合,不做标的转换,实现投资投入与退出的点对点线性对应关系,以相对稳定的方式投资市场;投资结束标的盈利部分投资者、投资保障金、平台按一定比例分配。此创新点可使各投资者以较小资金利用互联网的高效率及便捷性分散投资于平台不同标的而达到分散投资风险的效果,为自己通过投资达到财富保值增值迈出坚实的第一步;投资标的通过平台专业投资人士甄选可进一步为出资保值增值提供可靠保障,避免资本市场新老散户在工作时兼顾学习投资知识、操作等,提高了整体社会效率,促进社会专业化分工,合理引导高储蓄资金走向投资活跃资本市场,为我国证券发行注册制改革提高民众参与度,为走出具有中国特色的资本市场去散户化道路进行有益而积极的探索。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发布的数据,截至2012年4月,A股自然人持仓账户数约为5600万,其中流通市值1万元以下的账户占比35.67%,市值1万~10万元的账户数49.16%,市值10万~50万元的账户占12.67%,市值50万~100万元的账户占比1.51%,市值100万~500万元的账户49万个,占比0.89%,市值500万~1000万元的账户35564个,占比0.06%,1000万元以上的账户17987个,1亿元以上的826个。也就是说中国资本市场个人投资者中股票账户市值在100万以下的散户超过99%。由此可见,通过发展投资门槛为100万的私募基金行业无法从根本上解决中国资本市场过于散户化的局面。公募基金虽然投资门槛低,但需要在市场上起稳定器作用,有仓位限制,加上对管理人员缺乏市场化激励机制,爆出很多管理上的漏洞,发展多年也没有解决市场散户化问题。广大中小投资者既是中国资本市场的贡献者也是受害者,要使民众能够分享到祖国经济发展成果,拥有更多财产性收入,中国资本市场就要逐渐走向成熟,就要多方位多渠道探索出具有中国特色的资本市场去散户化道路。互联网金融P2S投资保障模式希望为管理层解决我国资本市场散户化问题探索出一条高效便捷灵活的基层创新路径。

  第二创新点 投资者保护方式,投资保障即君道资本采用市场化手段把已完成标的盈利部分的25%或50%汇集设立平台投资保障金。当投资保障金0时,盈利分配比例为投资者收益:投资保障金:平台收入=50:25:25;当投资保障金

  根据全球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2015年1月8号发布的《2014年中国个人金融及调研报告》显示,在投资风险偏好上,将近70%的中国富裕阶层表示他们更倾向于规避风险,本金保障仍是投资的首要考量。P2S投资保障模式是君道资本在多年投资研究中投资者市场化保护的金融创新探索,契合了中国投资者心理。

  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曾在《人民日报》发表文章表示:保护中小投资者就是保护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权益保护是涉及全社会的系统工程,要加强与各地方、各部门的配合与合作,建立常态化联系沟通机制,努力搭建“法律保护、监管保护、自律保护、市场保护、自我保护”的保护体系,推动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形成合力。互联网金融P2S投资保障模式正是“自律保护、市场保护、自我保护”基层智慧创新的社会具体实践,期待国家监督管理部门能及时更新法律法规、创新监管模式,尽快托管监督互联网金融资金走向,完善“法律保护、监管保护”,以促进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发展和投资者保护。肖钢主席在春节期间表示,2015年将推进新常态下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关键是要处理好市场与政府的关系,持续推进监管转型。与以事前审批为主的机制相比,事中事后监管新机制具有活力激发型监管、信息驱动型监管、智力密集型监管、成本节约型监管等特点。在新机制下,要大幅精简行政审批备案事项,市场准入放宽,对市场主体微观活动的干预大幅减少,更多市场主体有机会参与公平竞争,自主创新活力可以充分发挥。肖主席的监管思路也正契合了经济学原理的基本观点:交易先于制度。现实主义剧作家、社会主义活动家萧伯纳曾说:一切伟大的真理开始时都是大逆不道。如果新的交易方式上来就被打死或被制度限死,便不会有创新。对于互联网金融P2S投资保障模式的监督管理很简单,因为没有资金外流,采取银行资金托管分配,证券公司或信托公司开通伞形投资账户以使标的资金分开独立核算,只需在现有业务上增开P2S业务就能精准解决监督管理问题。

  具有国际视野及管理经验的著名经济学家、摩根大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龚方雄曾在高交会资本市场论坛上表示:“散户太多给中国股市带来无效性,使得股市无法反映经济前景和未来,中国股市眼下最重要的事,就是加快机构化进程,让资本市场变得更加有效、有序。”他在 “2012中国上市公司领袖高峰论坛”上发表了主题为 “中国资本市场的改革和发展前景”的演讲中表示:“在中国资本市场的改革中,最为重要的不是监管,而是创新,因为金融市场、资本市场没有创新就不可能发展,改革本身也是创新,所以我们一定要创造一个能够容忍、接受、鼓励创新的体制环境,这是中国未来资本市场能不能有效发展的重中之重。必须建立起一个有效的监管体系,而所谓有效的监管体系,应该与我国经济发展阶段相匹配,监管永远要走在创新后面,因为如果在新事物出现之前就去监管,那永远都不会有创新。”

  2015年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表示“创新一定走在机制之前,走在社会制度之后的不能叫创新,只能叫革新或者是完善。”他在2015年2月10号受中国证监会邀请,做互联网金融主题报告演讲中提到“发达国家是政府躲在企业后面,落后国家是政府在前面领着一帮企业”,再次引申政府监督管理要走在市场之后,容许创新发展。政府顶层设计规划的创新,如同煮好的大闸蟹,是大佬们争抢的美餐;荒滩野坡难以下手的野螃蟹才是基层草根生存发展的机会,才更具挑战性和社会现实意义。政府应尽量减少行业限制、多角度全方位放开给亿万基层创业去闯去干的机会,把权力关进笼子里营造公平竞争环境,让市场放开手脚打开发展空间,充分激发基层智慧与市场活力,为中国赢得更多前进动力!

  国家主席习近平2014年5月22日主持召开了上海外国专家座谈会,平安集团旗下陆金所董事长计葵生作为美国籍金融专家发表了主题为“中国必须创新,创新需要勇气和包容”的演讲中说:“我坚信中国将有机会在未来十年中引领世界金融创新,五年内,纽约、伦敦的金融精英将高度关注中国如何在互联网金融新世界(600628,股吧)开展最佳的创新实践。中国一定会成为全球金融创新、尤其是互联网金融的引领者。中国只有创新才能实现中国梦,而创新则需要勇气和包容。”他建议:“中国取得成功的关键在于两个层面。首先,国务院需要继续引导并保证新的监管措施在允许试错和控制风险两者间保持平衡,敦促金融监管部门及时捕捉市场的变化和科技引领的商业模式的变化。新技术所带来的各种业务创新,无法被某个单一的监管主体所覆盖,因此仍需要国务院进行统一协调。第二个层面,应充分授权、构建新的法律框架,允许包括前海、上海自贸区等在内的各个试验区进行更广泛的试验。”中国经济发展到现阶段,必须突破传统发展模式,鼓励各行各业创新,加以盘活资本投资市场配合,形成市场配置资源的竞争格局、激发经济活力才能跨越中等收入陷阱。互联网颠覆传统生产营销方式,加速企业产品升级换代,互联网金融也在信贷、基金、理财、发行、保险等各方面突破创新,金融活则万业春,相信中国经济在互联网金融创新引领下一定会再攀高峰。世界金融资本市场产品设计创新一直由欧美主导,各国竞相借鉴丰富各自资本市场,构建了金融基础。欧美产品设计出发点主要是解决自身经济金融问题,我国经济有其自身特点,金融资本市场产品设计不能一味的抄袭模仿,需要根据中国作为最大发展中国家,人口众多、投资需求旺盛而缺乏投资渠道,中小企业繁多而缺乏融资渠道,就业人口社会分工日趋专业化,民众合作共赢意识增强等特点,发挥各阶层金融投资人士智慧进行多纬度创新,以开发出更契合中国市场经济需求的金融创新产品服务社会。互联网金融P2S投资保障模式希望成为中国基层金融创新的优秀实践,为世界金融投资产品设计更新及投资者市场化保护方式提供新视角,为中国资本市场注册制改革顺利实施进行产品创新开源(300109,股吧)引流。

  2015年2月4日,《人民日报》发表题为“不印钞票印股票 监管层发新股解决融资难”文章指出,新股发行市场是资本市场的活水之源,是实现资源优化配置的核心市场之一。通过发行新股等方式,扩大企业直接融资渠道,可以提高实体经济的健康稳定水平。作为党报旗帜鲜明地指出资本市场在国民经济中责任重大,体现了党和国家高层对大力发展资本市场态度的重大转变,广开渠道引流盘活资本市场是我国经济提升整体发展质量不可逆转的大趋势。“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互联网金融的特点是快捷、普惠、多样性,任何认为互联网金融只能以高息信贷方式服务实体经济的观点都是短视的,都是没有真正理解中央高层通过资本市场盘活中国经济的顶层设计规划。央行行长周小川在2015年两会上明确表示:不赞成资金进入股市就是不支持实体经济。随着注册制改革的推进,利用高效互联科技使投资便利化的互联网金融引导大众储蓄投资活跃资本市场必将成为资源市场化配置新天地。储蓄资金直接投资中小企业股份,提高中小企业直接融资比例对提高我国居民财产性收入、市场化配置资源、优化经济结构、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管理透明化、集中精力发展创新,减轻实体经济财务负担,降低分散银行经营风险等都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

  中国建国六十多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正是在党和国家各届领导人敢想敢干的思路指导下,广大人民群众发挥基层智慧通过艰苦奋斗一步一步共同实现的 。中央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在2014年12月2日主持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上,鼓励基层群众解放思想积极探索,推动顶层设计和基层探索良性互动、有机结合。李克强总理在2015新年伊始视察深圳时就鼓励大众要大胆地去闯、大胆地去干,敢于创新,允许特区先行先试,政府要为互联网金融提供便利的环境和温暖的春天。2015年初,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已确定创新驱动为中国发展战略之一,要求加快和创新投融资体制机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明确写进《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成为中国发展的“新引擎”,要求个人和企业要勇于创业创新,大力发展普惠金融。2015年3月2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两会一结束就首先到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考察,特别强调指出:营商环境怎么样,不能仅和过去比,而要与发展的需要、群众的期望比,当前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风起云涌,所有审批和监管必须主动适应培育发展新动能的要求。要善于倾听市场的呼声,为新兴生产力的成长营造环境。这为各级行政监督管理部门指出了新常态、新形势下监督管理工作的方向。3月23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 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中明确指出要培育壮大创业投资和资本市场。创新推动发展,探索改变世界,在中国深化改革、鼓励创新环境下,在党和政府的号召激励下,继承“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中华传统智慧、立足前海金融创新高地的君道资本以勇于探索、敢于担当的精神创新推出了互联网金融P2S投资保障模式,希望利用高效便捷的互联网科技,发挥自身投资优势,坚持普惠金融理念,合理引导储蓄资金走向投资,活跃资本市场,让广大人民群众分享到祖国经济发展成果,增加民众财富、缩小贫富差距共同走向富裕而努力,为中国资本市场去散户化逐渐走向成熟进行有益而积极的探索。君道资本CEO王玉龙最后站起来,透过世界金融中心办公室大窗远眺香港连绵不断的山林坚定地说道:P2S模式现在很小,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发达而充满活力的资本市场和有效激励大众创新创业的社会机制是中国经济持续繁荣再次腾飞的双翼,君道资本将坚持以遵循科学、尊重市场的审慎态度为中国资本市场创新发展、增加民众财富、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职尽责!

  (责任编辑:HN666)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518/n413289768.shtml report 5805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鼓励顺应“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提高效率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君道资本(KingCapitalManagement)率先推出全球首创的互联网金融P
最后修改于2015-05-18 18:47:0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