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抓住彩虹的男人》刘恺威霸气护妻 郑爽避谈总裁PK

新鲜事网 阅读(0) 评论()

  《抓住彩虹的男人》刘恺威霸气「护妻」 郑爽避谈「总裁PK」 Yes娱乐5月19日 综合报导 由言情天后桐华监制兼剧本编审,金牌导演吴锦源执导,刘恺威、郑爽、李东学等主演的民国清新悬疑大戏《抓住彩虹的

  

  5月19日 综合报导 由言情天后桐华监制兼剧本编审,金牌导演吴锦源执导,刘恺威、郑爽、李东学等主演的民国清新悬疑大戏《抓住彩虹的男人》将于5月26日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每晚19:30两集连播。18日,该剧在北京举行首播发布会,导演吴锦源,主演刘恺威、郑爽、李东学悉数登场。19日主创还亲临上海,为该剧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的播出造势。

  在北京发布会上,几位主创畅谈角色特征,更大玩游戏还原剧情。在随后的采访中,刘恺威首度回应妻子杨幂近期遭遇的不雅视频造谣事件,直斥造谣者卑鄙,并称一切将交由警方处理。而郑爽在穷追猛打之下也再度澄清,目前自己情感空窗,一切以事业为重。

  东方卫视迷情男神季,刘恺威发表「护妻」宣言

  继《虎妈猫爸》中「最温暖的男神」佟大为之后,5月26日,东方卫视「迷情男神季」将迎来两位重量级「民国男神」刘恺威、李东学。在《抓住彩虹的男人》中,两大「男神」一个「霸道总裁外表下满是温柔」、一个「暖男表象下暗藏心机」,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爱恨交加、欲罢不能。

  而在6月14日,东方卫视还将推出悬疑情感大戏《后海不是海》,「不老男神」张嘉译化身离职刑警,上演与毒贩斗智斗勇的惊险故事。三部大剧、四位男神,东方卫视「迷情男神季」势将在这个初夏引爆电视荧屏。

  在昨天的北京首播会上,曾出演不少「霸道总裁」的刘恺威淡定表示,虽然之前演过不少心怀仇恨的「总裁」形象,但这回扮演的江余还是有很大不同,「江宇内心很善良,像彩虹一样很美丽,他很想帮助别人,很想照耀别人」。他更坦承,尽管角色接近,但自己一直力求突破,「就算同一个人再演同一个故事,在不同的阶段还是有不同的感觉。更何况每次的人物都有不同的心路历程,搭档也不一样,所以都有火花」。

  在《抓住彩虹的男人》中,刘恺威扮演的江余个性高冷霸道,面对爱人还常常口是心非,傲娇固执。但在戏外,刘恺威却从来不掩饰对爱妻杨幂的感情。谈到杨幂近期遭遇恶意造谣的事件,刘恺威直斥造谣者卑鄙,更表示真相昭然,杨幂的心情不会受到影响,「当然非常气愤,我觉得造谣的人非常可耻,伤害女性非常卑鄙。像我在微博上说的,希望大家不要胡乱传播这种不实内容。现在有人不仅传播,还利用这些获取利益,所以这件事还是交给警方处理」。

  郑爽情陷两难选择,避谈「霸道总裁PK」

  要论近期荧屏上炙手可乐的「国民小花旦」,非郑爽莫属,她不仅在综艺节目中大放异彩,热门佳作也是一部接一部,而《抓住彩虹的男人》正是郑爽入行以来的首部民国大戏。在剧中,郑爽扮演的吴彩虹原是衣食无忧的千金小姐,父亲横死之后,她进入刘恺威扮演的江余的染织厂,试图找出杀害父亲的真凶,却也意外邂逅了一段虐心的三角恋。

  在发布会现场,郑爽表示,首次拍摄民国戏就能与刘恺威、李东学两大男神合作十分幸运,「恺威哥是我心目中最能HOLD得住‘霸道总裁’的演员。东学哥在《彩虹》里有很多动情的台词,可能生活中听起来有点肉麻,但他深情款款说出来时一点都不肉麻,特别有吸引力,所以他任何情话都HOLD得住」。

  拍摄《抓住彩虹的男人》期间,郑爽与张翰的感情画上句号,这也让外界对郑爽一路走来的情感状态颇为好奇,有关话题更是被穷追猛打。当被问到是否因为拍摄期间遭遇情变而有所成长时,郑爽讳莫如深:「我觉得每部戏都在成长,如果大家都能关注到我的作品,我会很开心。」有媒体暗示,过去张翰也曾扮演「霸道总裁」,如今郑爽会评价他与刘恺威的表现?对此,郑爽一时有些摸不着头脑,反而一旁的刘恺威和李东学开口解围:「这部戏真的是小爽的演技大突破!」

  尽管不断的追问让郑爽显得有些招架不住,但刘恺威和李东学却显得颇为贴心,不断开玩笑试图转移话题,刘恺威更打趣要将李东学介绍给郑爽,逗得现场笑声一片。听到这里,郑爽也连忙接上话头,称杨幂那样事业有成的女性才是自己的榜样,「真的是看缘分吧,个人的事情顺其自然。我觉得还是先奋斗事业,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就像幂姐一样,我也经常向她请教」。

  

  李东学化身「腹黑暖男」,自称「果郡王」不够虐

  继在《甄嬛传》中痴情的「果郡王」之后,李东学儒雅、温暖的形象就深入人心。但在《抓住彩虹的男人》中,他却剑走偏锋,诠释了一个深沉内敛的「腹黑男」周邵天。据李东学介绍,周邵天出生寒门,做事谨慎、隐忍,他白手起家,谋篇布局不走寻常路,对刘恺威扮演的江余也带来不少冲击。但恰恰是这样一个心机深沉的人,在情感上却绝对忠诚,对郑爽扮演的吴彩虹不离不弃,始终做她身上最坚实的依靠。

  李东学坦言,接演这个角色主要是为了满足粉丝「虐」的心愿,「很多粉丝说《甄嬛传》的果郡王虐得不够惨,所以我想,好吧,我们在民国戏再虐一次,这就有了周邵天」。他更笑言,诠释「腹黑」与「暖男」的双面性格非常有挑战,「之前演的角色大部分都是比较正面的感觉,但这次很不一样,有一点点坏坏的,性格层次很丰富,在事业上有比较狂傲不羁的腹黑面,但在爱情上又非常执着认真,这种反差让我觉得他很真实,是个尝尽血泪情仇的性情中人,所以感觉挺过瘾的」。

  别看性格双面,在发布会的游戏环节上,李东学扮演的周邵天被刘恺威和郑爽认为是剧中「最暖男」的角色。对此,李东学直言,周邵天为了情感义无反顾地付出了一些,这样的暖令人动容,「当然,最暖的还是我们的监制桐华,是她塑造出的一个个暖男,通过她的笔传达给观众」。

  

  

  

  《抓住彩虹的男人》

  

  《抓住彩虹的男人》

  

  

  郑爽

  

  刘恺威

  

  刘恺威

  

  李东学

  

  李东学

  来源:twent.chinayes.com

mt.sohu.com true 新鲜事网 https://mt.sohu.com/20150519/n413300669.shtml report 4085 《抓住彩虹的男人》刘恺威霸气「护妻」郑爽避谈「总裁PK」Yes娱乐5月19日综合报导由言情天后桐华监制兼剧本编审,金牌导演吴锦源执导,刘恺威、郑爽、李东学等主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